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一章


"黑袍,你算计我!啊啊啊"


地君殿里,暴走的能量围绕着殿前的白色身影!黑色的能量不停从他的额头冲出,能量的失控让他很痛苦!


这时一切都暂停了,一个身影自远而近,缓缓走近狰狞着的夜尊,散去的黑雾渐渐看清眼前的人满脸带着着急的怒容,看着夜尊却是满眼的心疼和担心,伸手捏着夜尊的脸颊


"不是告诉你要照顾好自己吗!这么不听话,可是要受罚的!阿面,我来了!你的生哥来找你了!想我吗!"


轻轻叹了口气,吻了吻眼前人的额头,伸手慢慢替夜尊愈合额头的伤口


"公子景说,额头的伤口可以愈合,但是会留下红色疤痕,不过我的阿面这么漂亮,有疤也不怕!"


话落便带着夜尊消失在原地,一切恢复如常!


看着赵云澜和郭长城完好无损,夜尊却不见了,沈巍奇怪本该跟夜尊同归于尽的他怎么会没事?夜尊又去哪了?刚刚是错觉吗?


看着眼前人们欢呼雀跃着胜利,沈巍却觉得心里空了一大块,说不出的感觉,明明该高兴却笑不出来


赵云澜扶着沈巍紧紧地抓着他的手却在微微的颤抖,沈巍感觉到眼神人的后怕,拍拍他的颤抖的手,露出个安慰的微笑示意他没事


回到海星的家里,沈巍还没有回过神


"小巍!小巍!"


"嗯?怎么了!"


"我刚刚说的你听进去没有!"


赵云澜看着从地星回来的沈巍一直都心不在焉,自己唠唠叨叨说了半天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哎!我说你现在伤没好,就搬我那去,我也好照顾你,而且不知道夜尊突然消失会不会有什么阴谋,你去我那我也放心!"


"赵云澜,我~~"


沈巍想说夜尊不是那么该死,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他以为自己抛弃了他~


"嗯?你什么,你别推辞啊!反正我不会放你自己在这的!我给你收拾,你老实坐着!"


赵云澜自顾自收拾起来


"赵云澜!我究竟是怎么回来的!我明明……明明……"  应该死了的!


沈巍看着赵云澜忙碌的身影问出了自己一路想问的话


赵云澜身形一僵,慢慢转身静静看着沈巍,两人就这样静静看着彼此,沈巍看着赵云澜看着自己的眼睛里藏着无数的情绪,有惊魂未定的害怕、愤怒、懊恼,也有劫后余生的庆幸和失而复得的高兴!最后只化成了一句淡淡的


"沈巍,我在你心里究竟算什么?"


"云澜!你怎么了,我们是朋友,是战友,更是兄弟!"


"去他的兄弟,老子才不要和你做兄弟,我喜欢你,沈巍,我们在一起吧!"




一时想不开又开新坑!!!看我生哥如何救赎面崽,迎接新的人生!!!!!让哥哥一边玩去吧!!!


评论(13)

热度(24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