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爱你 不定期掉落番外





爱你  不定期掉落的小番外




沈夜最近很不高兴,为什么!


宝儿去了m国夏令营,要三个月才回来,沈夜很高兴可以和沈巍有难得的独处时间了!


但是沈巍这几天太忙了,早出晚归不说,回家也是一头钻进书房忙到很晚!


这天沈夜心疼哥哥每天忙到深夜不睡,给哥哥端着杯牛奶来到书房


"哥哥~很晚了"


沈巍头也没抬


"小夜乖,先去睡吧,哥哥还要整理资料!"


"不要,我要哥哥陪我~,哥~哥!"


沈巍身子一僵,抬头看了一眼沈夜,眼睛彻底移不开了


沈夜穿着一身奶白色的真丝睡衣,一头长长的银丝松松的散在身后,只扣了一颗扣子的睡衣随着沈夜的晃动时不时露出白嫩的胸口,还有若隐若现的小红豆因为衣服的磨蹭泛着粉嫩的红色!


妖精!!!


沈巍直接起身越过书桌来到沈夜面前


"嗯!呵呵,哥哥~!"


沈夜被沈巍拦腰抱起走向卧室


沈夜搂着哥哥的脖子笑魇如花然而回到卧室沈夜却气呼呼不理沈巍翻身睡去了


为啥?


因为沈巍把沈夜放在床上伸手给沈夜盖好被子,亲了亲沈夜的额头


"夜儿乖,别闹哥哥!哥哥忙完这几天就好了!"


说着的沈巍刚要去亲亲小嘴就见沈夜笑脸瞬间消失,推开沈巍翻身睡去


"哼!忙忙忙!你去忙,不理你!"


沈巍轻笑着摇摇头退出了卧室


沈巍终于忙完手头的项目,向学校申请了两个月的休假,可以带小夜去他心心念念的想去的伯利兹了!


[我很喜欢的地方!伯利兹位于美国中部海岸的北侧,是情侣们最喜欢的度假胜地。在这里夫妻有机会出去捕鱼,海滩和棕榈树是~🙈👄~爱的完美配方。]


是的,沈巍忙着把手头的报告和实验项目努力压缩时间尽快的完成就是为了腾出时间陪沈夜去旅行!


本想给弟弟一个惊喜的沈巍回到家却不见了弟弟!


交接完手头事物的沈巍早早回到家,开始忙碌的做爱心牛排,香槟、烛台、玫瑰,刀叉一一摆好,等着沈夜回来!


盯着时钟已经看了无数次的沈巍快要失去耐心了,已经接近夜里十二点,沈夜却还没回来,电话也打不通!


此时的沈夜正跟韩沉、赵云澜喝酒!!


"嗝!韩沉,你说我是不是没有魅力了!"


"屁,你在我这本来就没有魅力!"


"你俩真行!跟我这单身狗谈魅力!"


"赵云澜,你说我哥哥是不是外面有别的狗了!要不怎么都不理我!呜呜呜😭~"


"什么,妈的,我就说沈巍不可靠吧,也就你傻了吧唧的相信他,什么玩意,阿夜,走,咱不要他了!"


"我去!韩沉你要死了,敢翘斩魂使的墙角!要死别拉我啊!"


赵云澜看着两个醉鬼抱一起发疯!看看时间已经很晚了!


打车把韩沉送回了家,又扶着喝醉了就往人身上扒的沈夜回家!


"哥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


"没有,没有,你哥哥最爱你了!站好了~"


赵云澜努力扒开沈夜紧扣他脖子的手敲了敲沈巍家的门


"呵呵,我就知道,我也爱你,最爱你了!木嘛!"


急忙开门的沈巍就看到沈夜搂着赵云澜的脖子撅嘴亲着正往后躲着的他!


!!!!!!!!


"我去!那啥,沈巍你…你…你…别误会,沈夜喝多了,把我当你了,快快快快给你,不用谢了,我…我…我走了!拜"


快速转身,开锁、进屋、关门!


哐!


赵云澜迅速的逃离黑着脸随时准备拔刀的沈巍


倚着门捂着胸口喘气


"以后再也不跟沈夜喝酒了,一不小心就小命不保!沈夜啊,希望你明天还能爬起来!!"


此时躺在沙发上的沈夜撅着嘴嘟囔


"臭哥哥,不要我亲,还不理我!呜呜呜!我不要你了!小云澜,我们继续喝!"


倒水回来的沈巍听见沈夜叫着小云澜,脸色阴沉的吓人!


"看来弟弟上次的教训没吃够啊!不是答应我不在单独见赵云澜吗!"


沈巍挥手驱散沈夜身上的酒气,单手压住沈夜的双手,浑身散发着危险的看着沈夜!


"嗯?嗯!!!!哥…哥哥!!"


沈夜脑袋稍微清醒了点,看着眼前的沈巍,却觉得沈巍的眼神很危险


"小夜不乖啊!怎么,这么喜欢和赵云澜一起喝酒吗!要不要哥哥陪你继续喝!!"


"啊!!呜呜呜,哥哥,我错了,都是赵云澜,我说我不喝的,他非要我喝的!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晚了!!"


阿嚏!!隔壁的赵云澜打了个喷嚏


"难道我感冒了?"


揉揉鼻子继续玩着游戏


第二天


"呸!臭哥哥,明明是你不理我,我都那样勾引你了!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了,我才和韩沉、赵云澜一起喝酒的!你你你~你还欺负我!你看看我身上,都你干的!"


沈夜趴在床上冲着一边给自己揉着腰背,一边数落自己喝醉酒乱亲赵云澜的沈巍控诉道


"我不是说了为了给你惊喜吗!你看看一地的玫瑰!哥哥等了你一夜呢,你还跟别的男人去喝酒~再说了,弟弟不是嫌哥哥前几天没有满足你吗!哥哥只是把欠你的补给你!"


"你你你~欠的多了,这样就想打发我~哼"


"哦,那看来哥哥还不够努力啊!那我们继续吧"


说着沈巍就手摸进了沈夜的衣服里


"什么?我去,我说的不是这个,你放开!你给我下去!沈~巍!!"


"弟弟留点力气等会再叫!!"


"嗯!!~~~~"



窗外的天气真好,又是一个~~腰疼~~的日子~~~





关于同居番外,在等等吧,因为开了新坑,所以你先多码几章,番外会有的! 会有的~~~~(ಡωಡ)


评论(8)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