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十一章




罗浮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就出门这么一会就被人盯上了


"赵处,在龙城广场发现夜尊了,买了一大堆东西然后去了龙城郊外的别墅区!怎么办,抓不抓啊!"


"抓你妹啊,我就让你们找人,什么时候说要抓夜尊了,再说就你们几个去送死啊,别忘了那是夜尊!记好地址麻溜给我滚回来!"


赵云澜怒吼着挂了电话,打开办公室的门探出头


"啊啊啊!特调处怎么招了你们几个白痴,汪徴把林静这个月的奖金给我扣了!"


林静表示,老大我又哪得罪你了!!!


————————


两个小时后


沈巍与赵云澜站在别墅前


沈巍双手紧紧抓着衣摆,紧张的看着赵云澜


"我说小巍啊,干嘛这么紧张,放松放松!"


赵云澜揽着沈巍的肩膀晃晃悠悠的


"云澜,我自己进去,你在外面等我可以吗!"


"哎!不是,你这过河拆桥啊,再说了你现在没有异能,万一他打你呢,我不放心!不行,你说什么都不行!"


赵云澜连连摇头,怎么都不同意沈巍独自一人见夜尊


"那等会你别说话,哪怕夜尊动手你也不许帮我,我是来劝他回头的,不是来打架的!再说现在我没有异能护不了你,懂吗?"


"可你没有异能,万一他下死手怎么办,让我眼看着,怎么可能!"


"不会的,我了解他,他恨我,所以他要我痛苦,他不会杀我!如果你不答应,那就不要跟我进去!"



沈巍看着赵云澜紧紧皱着眉半天才点头,才松了口气上前按响了门铃



卡啦!门来了!



"谁呀!"



罗浮生开门看见沈巍和赵云澜愣了一下接着就要关门


"弟弟!"


"谁是你弟弟,找错门了吧!我不认识你们!"


赵云澜伸手拉住门


"我说弟弟,我们没有恶意,你哥哥有事要和你解释!"



他们把罗浮生认作了夜尊



"我不认识你们,你们认错人了!请放手!"



罗浮生站在门口看着沈巍和赵云澜竭力忍住怒火


【就是他们,就是他们最后差点害死的阿面】


沈巍看着自己的‘弟弟’,觉得他很不一样,虽然是一样的脸,但身上的气质太不同了


他…怎么了?


"生哥!是谁啊,开个门要这么久,我饿了!’’



夜尊慵懒软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罗浮生忙要关门,却被沈巍挡住



声音戛然而止


四目相对,赵云澜和沈巍愣住了


"我去!"


赵云澜使劲擦了擦眼睛


什么情况~~~


沈巍看着出现在门口的夜尊又看看罗浮生似是明白了什么脸色难看的很










评论(1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