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十五章




赵云澜走后沈巍独自一人在客厅坐到天亮



沈巍想了很多,却越想越乱,越来越想不明白,为什么赵云澜会说自己对弟弟……



难道自己真的对弟弟……不可能!




想不明白就不想了,沈巍干脆不再多思,还是想想怎么解决弟弟的事情,那个罗浮生……



沈巍通过林静查到了别墅的电话



"你好,我是沈巍!"



"呵,沈教授好手段啊,有什么事!"



"我们谈谈吧!"



"我们有什么好谈的!"


"关于你和夜……面面!还有面面的过去!"


"好吧!一会见!"


罗浮生挂断电话就看见公子景一边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你干嘛!"


"你要去见谁?"


"你还真是好奇!你没听过好奇害死猫吗!老实在家看着面面,不许带他捣乱!我很快回来!"



看着罗浮生关门离开,公子景微微一笑



"嘿嘿!不捣乱~反正有夜尊当垫背!"



公子景来到夜尊房间,此时的夜尊正睡的香,就听给自己在自己耳边说



"夜尊,罗浮生出去会情人了……"



夜尊瞬间清醒


"什么?!!"



夜尊看着公子景一边挑眉笑着,心下了然


"小景,你又胡说了,小心我跟生哥告状!"


公子景双手叉腰


"我才没胡说,他接了个电话,然后说去见个什么人,还不告诉我,神神秘秘的,不是情人是什么!哼!"


夜尊听着公子景的话心里开始嘀咕


‘见什么人,生哥不是这边的人,也不会有朋友啊,还不告诉小景,那肯定是怕小景告诉我,怕我知道!看来得去看看了’



"小景!你知道他们在哪见面吗?"



"小意思,我们有灵魂印迹,我可以搜索到他,要去捉奸吗?"


公子景一边满脸好奇


"小景你……我担心他而已,我相信生哥,他为了我做了那么多,他的眼里除了我不会有别人!哼!"


"切!不好玩!"


公子景没意思的撇撇嘴



"那你去不去啊!"


夜尊双手环抱好笑的看着公子景



夜尊跟公子景相处这段时间越发觉得公子景就像个小孩子,老是搞些恶作剧,看见别人出丑自己一边高兴,也许是因为寂寞了几万年好不容易有人可以陪着他,他虽然总会捉弄罗浮生,但也是真的关心罗浮生



"去!能看热闹,走走走!"



"等等,换身衣服,看你穿的,生哥不是给你买了衣服了!"



看着公子景万年不变的古装造型夜尊拉住他往衣柜走去




换过衣服的两人一起瞬移到了罗浮生的附近



远远的夜尊看见罗浮生正跟他对面的人说着什么




而罗浮生对面的人居然是——沈巍!!!










下章看生崽嘴炮上线,在线怒怼大舅哥~~~~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