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十七章




罗浮生看着不知何时来的夜尊,心下想肯定又是公子景,无奈起身拉夜尊来到身边坐着



"阿面,怎么不在家休息,又跟小景胡闹,你身体还没好,不要到处跑!"



夜尊瞪着眼睛看着罗浮生


"你为什么瞒着我见他?"



罗浮生揉揉夜尊的脑袋


"我这不是替你骂他一顿出出气吗!不高兴了!心疼~"


"你胡说什么,谁心疼,我又不是他的谁,我是担心你,他心机重,万一他要伤你怎么办。"



沈巍看着两人的互动听着夜尊说的话心里酸楚万分,原来自己在他心里已经什么都不是了,想来当初被自己恶语相向的夜尊只会比现在的自己更难受吧!


沈巍低头自嘲的笑笑


"自作自受!"


"什么??"


夜尊听见沈巍的话转头看着他满眼的漠然


沈巍心头酸楚露出一丝苦笑


"我说我现在就是自作自受,曾经我对你做的一切,现在放到自己身上才觉难受,弟弟,对不起!我曾经那么伤害你!我……真的很过分……"


夜尊听着沈巍的话心头一丝说不出的滋味,眼睛有点酸酸的,曾经他多么希望沈巍跟自己说这些话,只是这句‘对不起’现在听起来还是有点牵动他的心


"你……不需要如此!你……!!!!!你干嘛!!!!"


夜尊震惊的看着沈巍直接跪在自己面前,看着周围的人都往这边看,夜尊反手一道能量,几人已身在罗浮生的别墅


"你……你堂堂黑袍使怎能随便给人下跪,你凭什么这么看轻自己!你怎能……"



夜尊满眼通红的看着沈巍恨不能给他一巴掌让他清醒清醒



"我现在不是黑袍使,我只是一个弄丢了弟弟的哥哥,如果能选择,我宁愿不做这个黑袍使,只和你好好生活,因为我没有保护好你让弟弟吃了那么多的苦,我错的离谱,我不求别的,我知道你受伤未愈,让我照顾你吧!给我个弥补的机会好吗!"


沈巍看着眼睛红红的夜尊


"哥哥真的知道错了,我不求你原谅,给我个照顾你弥补你的机会,好不好!"


夜尊从未见过这样的沈巍,不该这样,他的哥哥一身傲骨从不为谁折腰,就算为赵云澜求医被迫下跪,也不曾如此卑微


夜尊看向一直不做声的罗浮生,罗浮生看着夜尊给了他一个微笑



"记得我说的话吗,不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支持,只是不要为难自己!"


夜尊眼眶红红转头看着沈巍沉默不语,半晌过后似是决定了什么



"你……你起来!我……我……"



夜尊想说同意却磕磕巴巴



"我们两个都不会做饭,要不你留下来帮我们做饭?"



沈巍感激的看着罗浮生



"我愿意,我愿意,谢谢!"



夜尊看着这样的沈巍只觉得眼睛酸涩,转过身擦干眼里的泪,罗浮生轻轻抱着他



"谢谢你,阿面,谢谢你愿意放过自己!"



沈巍看着相拥的两人心头思绪万千




‘希望自己没有太晚!’









面面就是小可爱,虽然生气但是看到哥哥如此卑微还是心软了啊


评论(1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