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十八章



赵云澜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沈巍双眼冒火,想起来刚刚林静发给自己的视频就火大



"沈巍!你……你让我怎么说你,你是黑袍使啊,为了夜尊你还真做的出来!我是该佩服你能屈能伸呢还是感叹你用情至深啊!"


沈巍低头盯着自己的双手



"云澜,我对他能做的只有这个,罗浮生说的对,我对的起任何人,对的起我要守护的这个世界,却唯独对不起他!我……"


赵云澜手猛地拍上了桌子


"放屁!你们是双生子,你虽说是哥哥,但到底也只比他大那么几分钟,你难道就没吃过苦,你为了找他走遍各地,你之所以成为黑袍使也是因为他,因为你觉得自己如果足够强大也许你们就不会分开!是,他吃了很多苦,但是这不全是你的错!沈巍,你不能把所有责任全揽在自己身上!"



沈巍摇着头眼睛慢慢蓄满了泪



"不!如果当初我坚持,也许我就找到他了,他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云澜,你知道吗,当我找不到他放弃后我还有为之奋斗的目标,我有生存的能力,可是他只有我,他只有坚信我会去找他才能坚持活下去,当他彻底失望,他就只有堕入黑暗,我是他唯一的光,可是我把他唯一的光都堵死了!他何尝不想生活在光明里啊!我怎么能没有责任!如果不是罗浮生,也许我再也见不到他了!"



"可你……"


"云澜,以前我是为这个世界为了与你的约定活着,以后我想为他活着,哪怕他不原谅我,起码我可以在他身边照顾他,我的能量已经恢复了很多,不用担心我!而且我相信他还是希望哥哥陪着他的!"



赵云澜知道劝不住也不再多说



"他希望哥哥陪着,那你呢,希望他只是弟弟吗?"



又回到了这个问题,沈巍难得直视赵云澜




"我不知道!云澜,其实我不懂爱是什么,也许等我明白了我就可以回答你的问题!只是现在他要哥哥,我就给他哥哥!"



赵云澜颓废的低下了脑袋



"等你明白了也没我啥事儿了!我算看出来了,不论爱不爱他反正你不爱我就对了!"




"云澜……我……"




"行了,你别说了,总归我们还是兄弟吧,我还是免不了麻烦你!以后……以后……"




赵云澜嘴上说的潇洒可声音还是不免有些颤抖,沈巍想要安慰却不知说什么,赵云澜上前抱住了沈巍,沈巍有些僵硬,想要推开



"就一会!一会就好,不要推开我!"




沈巍手停在半空




"云澜……你……"



"小巍啊,我们都明白的太晚,如果我早一点跟你表白是不是就不一样了!如果我早点告诉你我喜欢你……我……"




听出赵云澜的声音哽咽,沈巍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




"云澜,我们还是朋友,我永远都是你后背的一道墙,为你抵挡后背的攻击!你……"



赵云澜放开沈巍拍了他一下



"行了,我赵云澜可不是小姑娘,失个恋就要死不活的,去吧,该干嘛干嘛去!我可是会去蹭饭的!到时别让夜尊把我扔出去就好!"




沈巍看着强颜欢笑的赵云澜只能抱歉



"你保重,我先走了!"



赵云澜看着远走的沈巍




"沈巍啊……"







期待小景搞事吧~~~~


评论(1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