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二十一章




沈巍发现那个股窥探的感觉越来越肆无忌惮,有时白天自己做饭或者看书时也能感觉到,只是总抓不住他


这让沈巍一度很怀疑自己的能力,这倒让暗中观察的公子景乐开了花


夜尊发现沈巍最近有点心事重重的样子,趁着沈巍给自己送汤拉着沈巍的衣袖


"那个……你……你是不是不高兴!"


沈巍从搬来就对夜尊关心备至,尽心的帮自己调理内伤,甚至对罗浮生也是爱屋及乌,这让夜尊很是感动,只是不知怎么表达



"嗯?弟弟为什么这么问!"


沈巍温柔的看着难得拉住自己的夜尊,这段时间夜尊对自己是慢慢接受了,沈巍觉得自己怎么做都值得,尤其是自家弟弟这个别扭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好想捏,不行,忍住![其实我想捏!!啊啊啊]


"你最近好像心情不好,我总见你皱着眉,你是不是不喜欢做这些事!"


沈巍握住夜尊的手坐在床边



"怎么会,能每天看到你,照顾你,我怎会不喜欢!弟弟担心我,我很高兴,你不要多想,我没有心情不好,只是……最近学校有些事情比较麻烦而已!没事的!"



"真的?不是因为我们……"



"弟弟不要胡思乱想,我好不容易才找回你,怎会嫌弃你,而且经过这段时间相处我发现,罗浮生真的很好,他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不论是对我,还是赵云澜,他都可以包容,只是因为希望你能高兴,哥哥很惭愧,我真的比不了!我跟感谢他陪着你,给你光明!弟弟,这样的人要好好珍惜!"



沈巍于罗浮生相处以来慢慢发现罗浮生身上虽然杀气很重,但人真的是好人,尤其对夜尊,沈巍清楚的记得一次鸦青来找夜尊,本来就只是说明以后不在与海星作对,可罗浮生那一副要砍人的表情着实把鸦青吓坏了!



罗浮生真的是把夜尊放在心尖上,爱到骨子里的!



"我知道生哥对我好,他有多爱我,我就有多爱他!,我会好好抓住他,不让他离开我!还有……还有……"


夜尊看着沈巍脸有点红红的



"嗯?什么?"


沈巍看着夜尊脸红的害羞模样忍不住笑着摸摸他的头



"哥哥……"


夜尊低着头脸红的滴血小声的叫着


"弟弟!!!你……你……你愿意叫我哥哥了!"



沈巍听着夜尊叫的哥哥简直如天籁之音,心里抑制不住的高兴,伸手抱住夜尊,渐渐红了眼眶



"对不起,哥哥!我……我……我做错那么多事,我还差点杀了你!其实……其实我是……我不是要伤你的,我太生气了!明明我才是你的弟弟,明明我们才是亲人,为什么,赵云澜凭什么霸占你,他夺走了本来应该是我哥哥,我……我……"



夜尊享受着这个久违的怀抱,一边流着泪一边诉说着自己的委屈,看的沈巍心疼不已



"不是的,你没错,都是哥哥错了,是哥哥错了!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哥哥回来了,哥哥以后再也不离开了,哥哥永远都是你一个人的哥哥!相信哥哥,哥哥再也不会离开你!不哭了,不哭了!"




沈巍心疼的给夜尊擦着眼泪,真好,弟弟回来了



罗浮生站在门口看着兄弟俩哭了眼睛红红的像两只兔子,心疼的上前把夜尊从沈巍怀里拉出来抱在自己怀里



罗浮生才不会承认他吃醋了!他只是心疼媳妇儿




沈巍看着被强行拉走的弟弟红红的眼睛瞪了一眼罗浮生,转而看着自家弟弟,夜尊看着沈巍可怜巴巴的眼神轻轻拍了一下罗浮生


罗浮生十分不情愿的盯着夜尊,夜尊无奈的亲了亲罗浮生的嘴角,罗浮生压着夜尊的脑袋吻上了他的唇,直到夜尊轻捶他的胸口才恋恋不舍的松开,得意的看了一眼沈巍



沈巍看着罗浮生挑衅的得意眼神,默默咬了咬后槽牙,如花似玉的弟弟就这样被吃了,真的是太亏了


夜尊不好意思的看着沈巍


"哥哥,以后不要再取心头血了,我的身体慢慢养就好了,你的能量还没恢复,取血对你伤害太大了!"



沈巍震惊的看着夜尊



"你……"



"我知道你偷偷在我喝的汤里加了你的心头血,要不然我也不会恢复的这么快!"



"弟弟,我……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



"我知道,可是哥哥也没有恢复啊,所以以后不要再取血了,要不然我生气不理你哦!"





沈巍看着如此可爱的弟弟心都软成了水




"好,都听你的!"













下章看生崽在线吃面~~~~~


评论(2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