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二十二章



夜尊看着坐在床边似是不高兴又不像不高兴的罗浮生,慢慢走到他的身边拉着他的手晃着



"生哥~,你不高兴了?"



罗浮生一用力便把夜尊拉入自己怀里,抱着坐在怀里乱动的人儿,眼神渐渐暗了



"面面,你现在有了哥哥就冷落我了!你都不要我抱了!"



"哪有,明明是你非要当着哥哥的面……,你……想怎么样也要我们两个独处的时候啊,你……啊……"



夜尊跨坐在罗浮生腿上,一边说着一边搂着罗浮生的脖子以防自己掉下去,谁知说着说着就感觉有个硬硬的东西顶着自己,脸瞬间红炸了



"怎么了,继续说……"



罗浮生盯着脸红的夜尊,眼睛里都是情欲,抱着夜尊一口含/住了他的耳/垂



"生……生哥~你……你……"



"面面乖,生哥真的好想你!可以吗"




罗浮生看着夜尊停下了动作,似乎只要夜尊说不他就停下




夜尊看着竭力忍耐的罗浮生心疼不已,嘴角带着笑着主动吻上了罗浮生的/唇





————我是一辆破破破破自行车————





————这辆破车不看也行————






————这么破就别看了————






————好吧本来就木有车————






————就是懒得写————





————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就是这么皮————






第二天醒来的夜尊看着身边的早就醒来盯着自己的罗浮生




"生哥~昨天是早就计划好的吧!"



"昨天天气挺好!适合做些开心的事~"




"所以你一早把小景支走!骗他去江城找有缘人~你不怕他回来跟你算账!到时我可不帮你!"




"你舍得!"




罗浮生笑着又把夜尊压在身/下亲/了上去





门外本来要敲门的沈巍转身离去,自家软萌可爱的弟弟就这样被拱了,不爽啊!!!!








老规矩,要看私我……


评论(4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