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二十四章



夜尊难得见沈巍这吞吞吐吐的样子,似乎是有话要问


"哥哥!你有话问我吗?"


沈巍想着前一天留下一句’我本来就住在这里’就消失的人,难道这人是这房子以前的主人??


"那个……你们买下这房子时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寻常的地方!"


"哈?????"


夜尊满头雾水的看着沈巍


"算了,没什么了!"


沈巍看着夜尊的样子就知道肯定什么都不知道,决定不告诉他,还是不要吓着他了


"?????"


哥哥怎么了???



"对了,你身体还没好,有些事要节制点,不要太激烈!你也不能太顺着罗浮生了!"



这个罗浮生太过分了,弟弟身体没好呢就这么欺负他,想起那日夜尊哀求的呻吟,沈巍就浑身不舒服(哥哥,其实人家是夫妻情趣!以后你就懂了( ̄∀ ̄))



夜尊听着沈巍的话一愣随即明白他说的是什么,脸瞬间红的滴血,低头蚊子叫似的回答


"嗯!嗯……"


看着夜尊难为情的样子,沈巍抬手摸了摸他的头


"好了!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去学校了!"


"嗯!"


呼……


看着沈巍离开,夜尊长出一口气,哥哥也太那什么了!


"都是生哥!哥哥都听见了!啊啊啊,太丢人了!"


罗浮生推门进来时夜尊正捂着头在床上打滚,看着把自己当鸵鸟一样的夜尊,撅着屁股捂着头乱扭,罗浮生只觉得


嗯!小景应该没这么快回来吧!


"阿面!"


夜尊听见声音突然抬头看着一副想要吃掉自己的罗浮生,悄悄咽了口口水,伸手制止了就要扑过来的罗浮生


"生哥!我觉得我哥哥说的对,我身体没好,需要好好休息!你最近自己去睡客房!"


嘠!!


"什么?为什么?"


罗浮生深深的觉得自己千方百计的化解他们兄弟之间的隔阂就是给自己在爱情道路上挖了个大坑


"因为你得寸进尺呗!看看你那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


公子景的声音在门边响起


"嗯????你怎么在这!等等,你说谁欲求不满呢!"


罗浮生看着本该在江城的公子景居然出现在这里


"怎么!很惊讶么!你以为你那点小心思能瞒过我?"


公子景白了罗浮生一眼慢慢悠悠的走到窗边的沙发坐下


夜尊不可思议的看着悠闲的公子景


"你知道?可不对呀,你既然知道你怎么可能轻易放过生哥!这不符合你的性格啊!"


公子景轻咳一声看着夜尊和罗浮生笑的人畜无害


"我这不是体谅你们嘛,这罗浮生也不能老当和尚不是!再万一把他憋坏,以后你不是要独守空房啦!"


"你……"


两人听了两个大红脸


夜尊是害羞了,罗浮生则是气的!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