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二十六章





卧室里,夜尊满脸心疼的看着两个鼻孔里插着卫生纸仰着头的罗浮生指责着沙发上沉默的公子景



"你有没有点道德!这大半夜你突然出现就算了,还弄这么大动静!你想吓死谁啊!"



"生哥!你先别说了!你……你没事吧!我看看好不好!我看看?"



夜尊可是心疼坏了



"面面乖!我没事,一会就好了!"



罗浮生忙安慰着眼眶红红就要哭出来的夜尊,这一低头鼻血又流了出来


"啊!又流血了!"


夜尊忙翻手一道黑能量打入罗浮生体内,血止住了,罗浮生忙拉住夜尊


"不是不让你动用异能吗!你忘记大哥说的,你彻底恢复前最好不要动用异能,怕你反噬身体,怎么不听话呢!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让大哥来看看吧!"


夜尊忙拉住要去找沈巍的罗浮生


"我没事,就一下,我已经好了很多,偶尔用一次异能没事的!你看你流那么多血,还止不住,我心疼死了!都是我的错!"



罗浮生抱着自责的夜尊



"哎呦!那就是你的错了,都怪小景,我没事儿!不就撞了一下鼻子吗!让我们面面担心啦!好了好了,来亲亲就好了!"



"你们两个够了啊!不就是点小伤,不对,小伤都算不上!至于吗!我有事跟你们说!"


公子景实在看不下去了,平时亲亲我我不过分也就忍了,这会明晃晃的秀恩爱让人实在忍不了,冲着腻歪的两人怒吼道



"你就是嫉妒!哼!"



罗浮生搂着夜尊冲着公子景露出个及其欠揍的表情



"嫉妒你什么,嫉妒你被夜尊赶下床,还是嫉妒你欺负夜尊被人家哥哥听见,人家看你不顺眼!"



"你……"



罗浮生被堵的无话可说



夜尊拉了拉罗浮生的衣袖示意他别说了,看着公子景似乎真的有点不高兴


"小景,你别生气!生哥逗你呢!你怎么了?"


沉默……


罗浮生看着难得沉默的公子景,奇怪的同时又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说错话了



"没事吧你,真的生气了,别这么小气嘛!"



"小景,我替生哥给你道歉,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还是沉默……



两人看了看公子景又看了看彼此,坐在床边不知该说什么,自认识公子景就没见过他这个样子



一阵的安静过后



"我找到有缘人了!"



"哦!啊!……"



两人等的快睡着了,公子景才冒出这么一句话,两人一下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这次是真的跳起来了




夜尊高兴的跑过来拉着公子景



"小景!真的吗?你找到了,太好了,你以后可以交朋友了,以后就不怕别人忘记你了!"



公子景看着夜尊替自己高兴,难得温柔的小起来,夜尊看着公子景笑了就更高兴了




其实夜尊是很心疼公子景的,公子景虽然经常笑,但是其实他内心是及其孤独的,他渴望朋友,渴望爱,这都跟以前的夜尊太像了,只是夜尊就算被关进天柱,他还是有罗浮生,可公子景几万年来就只有自己,夜尊很明白那种全世界只剩自己的感觉,自己被关的一万年出来都差点杀了哥哥,公子景却经历了几万年,那种滋味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可他却始终没有放弃初心!




所以他愿意包容公子景的小胡闹,看他捉弄人开心的笑,现在公子景终于找到了有缘人,他是真的打心底里为他开心!



"面面……"


这是公子景第一次这样叫夜尊,虽然公子景很喜欢夜尊,但却不敢真的把他彻底融入自己的心,他怕自己最后还是会失去,可现在他才发现其实夜尊早已在自己心里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


"嗯?"


"我们会一直都是朋友吗!哪怕我找到有缘人,你们也不会离开我吗?"


"不会的!我们一直是朋友!我最喜欢小景了!"



夜尊微笑着伸手抱住公子景




评论(3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