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二十八章








沈巍坐在客厅看着对面站着的三个人






"哥哥!我好累,能坐下嘛!"






夜尊眼泪汪汪的看着沈巍撒娇!沈巍无奈的看了看撒娇的夜尊






"面面累了就坐吧!"






罗浮生一边站着一边想着,为什么我要站着,我又没做错什么,可是大舅哥不发话我也不敢坐啊,呜呜呜(┯_┯)





沈巍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轻轻放下,也没有抬头,轻飘飘的说了句话






"二位可以给我个解释了吧!"








无形的压力……








罗浮生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无辜的啊……






沉默半晌






"呵呵!大哥,小景啊他是……是我们的朋友,就是身份比较特殊,所以你一直没见过!这不是面面想说以后都是‘一家人’了,也该认识认识不是!呵呵呵!"





罗浮生越说越心虚,偷偷的给夜尊使着眼色






’救我’




夜尊看着罗浮生的求救信号,忍不住拉着沈巍的衣袖





"哥哥~,小景不止是我们的朋友,他救过我的!要不是他,可能我早就不在了!他是因为身份特殊,所以一直不想现身的!那现在哥哥都已经搬来了,还是认识的好,免得以后有什么误会!"




‘误会!’呵呵




沈巍默默咬了咬后槽牙,心里冷笑着,夜尊看着面无表情的沈巍默默的往旁边挪了挪






‘呜呜呜,哥哥好吓人!’





公子景看着一边努力帮自己说话的两人,心里涌出一股暖流








‘终归是不一样了,就算没有有缘人,自己也有朋友了!自己也不是一个人了!原来有朋友的感觉是这样的吗!真好!’






"好了!沈巍我捉弄你是我不对,我跟你道歉!我也没有恶意,就是看你老板着脸,想逗你而已,我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我也跟你道歉了!要不我让你看回来!"




噗……




罗浮生拉了公子景一把,冲着沈巍尴尬的笑着




‘你想死别拉着我啊!我还想抱着媳妇儿睡觉呢!’




夜尊一口茶差点喷沈巍身上,忙拿纸擦着身上的水,转头瞪了一眼公子景






"哥哥,你别生气啊!小景就是有口无心,他很少跟人接触,不是故意要冒犯你,哥哥原谅他好不好!"






夜尊满是祈求的看着沈巍,沈巍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他的头,看向公子景






"算了,我本来也没有要追究什么,事情说清楚就好了!谁让你是面面的朋友,更何况你救过面面,该我谢你!其他的就算了吧!只是以后不要再那样了!"






沈巍冲着夜尊温柔一笑




"面面饿了吧!哥哥去做饭!"




夜尊起身扑到沈巍怀里,高兴的抱着沈巍








"我就知道,哥哥最疼面面了,哥哥是最好的哥哥,是最温柔的人,才不会跟小景计较!我最喜欢哥哥了!"




沈巍轻轻的点了点夜尊的鼻子








"那哥哥要是计较就不是最好的哥哥了!面面就不喜欢哥哥了吗!"






夜尊皱着眉撅起嘴巴想了想






"嗯……反正我就知道哥哥最好了!哥哥喜欢面面就会喜欢面面的朋友!就像哥哥也喜欢生哥一样!"









沈巍想说,我可以不喜欢罗浮生嘛!









罗浮生看着一边抱在一起的兄弟俩,就像吃了个柠檬,好酸啊,默默想着






‘还是赶快把大舅哥嫁出去吧!’








公子景看着沈巍对着夜尊笑的温柔,一时也看呆了,这人怎么可以这么温柔……




沈巍对上公子景的眼神也是愣了,心头突然跳了一下,很奇怪的摸了摸胸口




‘我这是怎么了?’




夜尊看着愣了的哥哥捂着心口,忙扶住沈巍






"哥哥!哥哥你怎么了,你是心口疼吗,还是怎么了!你的伤还没好吗?"






沈巍看着都要急哭了的夜尊回过神来,忙拉着夜尊的手安抚





"我没事,刚刚在想给你做什么!是哥哥不好,吓着你了,对不起啊!"






"真的?没有骗我!你没有不舒服!"




夜尊担心的拉着沈巍问了又问,确定没事才放手!





沈巍揉了揉夜尊的脑袋转身去了厨房,罗浮生见沈巍去了厨房才一把拉过夜尊,不管不顾的亲上了他粉红的嫩唇,夜尊乖巧的回应着他






公子景白了一眼亲的难舍难分的两人转身往厨房走去







评论(2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