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第三章





一人一猫就这样一路无话的回到特调处!





进门就看到赵云澜和沈巍坐在沙发等着他们,看出他们担心自己的沈夜只觉得心里满满的欢喜,原来家人在身边就是这些感觉!





"赵云澜,我们回来了!喵,累死本大爷了,本大爷的小鱼干呢!给大爷我端上来!"





大庆往桌子上一趴趾高气扬的冲赵云澜喊到





"死猫!我把你炖了端上来你信吗!你就蹲沈夜身上连爪子都没动一下,你好意思喊累!您老人家这一身的肥肉,饿两顿减减肥吧,省的咱家窗户你都爬不进去!小巍,今天开始,大庆吃素!"





赵云澜瞥了一眼大庆肥肉横生的脸,又捏了捏他过于肥胖的身体,一脸的认真模样





"喵!!!吃啥……?赵云澜你认真的??本大爷跟你拼了!"





大庆愣一下,接着炸毛跳起,弓着身子突然弹射起步跳到赵云澜头上,四肢抓住他的头发乱挠一通





"死猫!你给我下来,反了你了,小巍救我啊!!"





沈巍没有理会打闹的一人一猫,走到一直沉默的沈夜身边





"面面,怎么了,是累了吗?"





"都说了,不要叫我面面了,哥哥你怎么跟赵云澜一样幼稚!"





沈夜看着远处打闹的一人一猫,想起赵云澜笑着说



‘沈夜,你看咱们都是一家人了,叫你沈夜吧不亲近,叫你鬼面吧又别扭,我想了想,要不叫你面面吧,你看你叫了几千年的鬼面了,突然叫你小夜你也不习惯是吧,面面!多可爱!’





就算沈夜极力反对,还是没有抵过赵云澜的三寸不烂之舌





"好了,云澜说的也对,面面很可爱啊,今天去地府,他们没有为难你吧!"





沈巍想着自从接回弟弟,他总是对什么都淡淡的,只有赵云澜常常逗他才挑起他的情绪,只有这样的时候,沈夜才会有生动的表情,才会有点生气!慢慢的沈巍也就跟着赵云澜学会逗自己弟弟了!





"没事!地府跑了个恶鬼,我已经答应解决!其他的不重要了!"







看着哥哥这么担心自己,心里还是暖暖的,转头看着依旧缠在一起的大庆和赵云澜,沈夜难得的笑出声来







"哥哥还是去帮帮赵云澜吧,大庆为了吃战斗力可是很强的,不过别让他吃素了,他确实累,判官那老家伙不好对付的!"





"他为难你了!"





听见有人难为自己宝贝弟弟,斩魂使大人可是很生气,身上冷气四射,沈夜抽着嘴角看着灯闪了又闪,又看着祝红默默拿出外套穿上,冲远处已经停止打闹的赵云澜使了个眼色





"小巍!怎么了,谁惹我们家沈教授生气了!啊,老子抽死他!不气了,不气了啊!来老公亲亲抱抱举高高!"





赵云澜这一插科打诨,弄得沈巍羞红了脸,也顾不上生气了





"胡说什么,这么多人呢,你……你有辱斯文!"





沈夜不得不承认,对自家哥哥还是赵云澜有办法,虽然有点怎么说……





"呸!老赵你这脸皮节操掉一地,快捡捡!"





大庆深知我心,沈夜难得看大庆的眼神充满了欣赏





"不用捡了,那东西他留着没用!"





祝红总是一针见血





"我看你们最近是太闲了,整天编排领导,越来越没规矩了,大庆你给我过来!"





"喵!不去!"





瞬间特调处里鸡飞狗跳





沈夜看着他们笑着闹着,心是定的,这是从未有过的感觉,不过这感觉还不赖!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