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十四章





沈夜就这样在美高美住了下来,三天过去了,可却再也没有恶魂消息,恶魂似乎安静了下来,没有再伤害人命,沈夜却着急了





"罗浮生,我要出去找恶魂,你拦着我干嘛,我在这呆了太久了,我得赶快收服它,我再不回去哥哥该着急了!"





"我没想拦你,可是你不知道它在哪里,你又去哪找,我已经让洪帮的弟兄去打听了,你再等一等!很快会有消息的,你相信我好不好!"





罗浮生拉着沈夜不让他出去,这人看着贼精,可是好骗又迷糊,万一出去又迷路了,再被别人拐走了咋办!(所以承认吧你拐了面面!)





罗浮生努力劝服着沈夜,希望他能多等几日,沈夜听了罗浮生的话也安静了,是啊,招阴符不管用了,恶魂要是真安静躲起来自己去哪找!沈夜后悔起当初没有要赵云澜给的搜魂幡和捆仙锁了,可现在要是跟哥哥求助的话,还不让赵云澜笑死,怕是以后哥哥也会没面子了!现在看来也只能从长计议了





"你说真的?很快就有消息!"





罗浮生见沈夜妥协了,满口的答应着,先安抚了这个小祖宗





"我保证,你在等一等,肯定很快就有消息!"





"那好吧!"





沈夜安静了,转身回了二楼本是罗浮生现在彻底是他的房间里,罗浮生看着好不容易哄回来的媳妇儿(现在还不是)回了房间,这才松了一口气招来了罗成





"这几天兴隆馆有什么动静,前几天发现的尸体到底处理的,你们打听的怎么样了?你们再没消息老子的媳妇儿就飞了!"





"不是嘛大哥,这兴隆馆最近安静的过分啊,兄弟们确实都打听不出来啊,而且最近胡奇也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连门都不出,我这实在是没办法了!我总不能把胡奇绑了吧!"





罗成苦着一张脸对着自家大哥一顿的哭诉,自从兴隆馆发现尸体带走了,他就带着兄弟时刻在兴隆馆附近监视,三天都没见过床了,还要被压榨,有没有天理啊!





罗浮生听着罗成的无意中的一句话瞬间亮了眼睛





"对啊!好主意,把他绑了,爷亲自审问!罗成去,把胡奇给我绑回来!山不就我,我就山,主动出击,我还就不信了!"





"啊,真绑啊,这会不会不太好啊!这要是兴隆馆知道了,咱这可是挑起事端啊!本来兴隆馆就三天两头的挑衅,要是绑了胡奇那……"





罗成担心把事情闹大了不好收场话没说完就被罗浮生一巴掌打没了





"你是不是傻啊,我又没让你当人家面把他绑走,你不会趁没人就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绑!这还要我教你啊,候三都比你聪明!"





"那三当家的就会干这个!他聪明那你怎么不让三当家去啊!"





罗成小声的嘟囔却又被罗浮生踢了一脚





"又叨叨什么呢!让你去就去,哪那么多话!对了,你要实在是笨呢就去找候三借几个人,他手下的人惯会干这些!"





说着就往沈夜房间走去





"小夜,我已经让罗成去绑胡奇了,等绑来了你亲自问,这样好了吧!"





罗成听着罗浮生的声音表示没眼看,没眼看!





沈夜此刻正听着沈巍给他的傀儡传音,没注意罗浮生的靠近





"面面,我跟云澜去地府查过了,那个逃脱的恶鬼不是普通的恶鬼,他偷了秦广王的离魂幡,可以驱使凡人的魂魄离身并不用伤人命,让他能躲过天道惩罚!你要小心,我会尽快解决手头的事然后去跟你汇和!"





沈夜挥退了傀儡,正沉思就听见罗浮生戏谑的声音





"面面?是谁?"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