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十五章



罗浮生本来没想偷听,只是进来跟沈夜说话他好像没听见,就走到他的身边,结果就听到了傀儡的话……





沈夜听着罗浮生的问题,整个人都不好了,该死的他居然偷听





"罗浮生,你居然偷听我讲话!"





"我可没有偷听,我进来前敲门了,你没听见啊,我以为你发呆呢,我走近才听到你讲话的,不过~面面是谁啊!哎!哎!阿夜,别走啊!"





沈夜直接选择无视,转身就要出门,却被罗浮生挡住了,罗浮生本就是想逗逗沈夜,哪成想他会生气,(其实是害羞了)忙去拦





"阿夜别生气,我不问好吧,反正不论你叫什么你都是我罗浮生的人,我又不会笑话你!我还……"





"罗浮生,你别忘了你我只是合作关系,合作么,你可以,别人自然也可以,所以不要做些无谓的事情,说些无聊的话,我没有那些功夫陪你玩!"





沈夜认真冷漠的表情让罗浮生一时愣住了,这几天的相处下来罗浮生觉得沈夜其实是很渴望温暖的人,他虽然看上去冷漠,拒人千里之外,但是他总喜欢呆在人多的地方,就自己静静的坐着,看着别人说笑玩闹,罗浮生总觉得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身上总不自觉的散发着寂寞孤独的感觉,让人心疼!所以他总是去逗沈夜,虽然沈夜总是不耐烦,但是罗浮生注意到他笑了,虽然很浅!只是今天这样冷漠的表情却是那么的认真,眼里的冰冷看的人忍不住打个冷战!





"阿夜,你……什么意思!"





"罗浮生,我们之间没有别的关系,也不会有别的关系,你听懂了吗!"





看着罗浮生错愕的神情,沈夜心里突然像被揪着一块,有点酸有点疼!却仍然说出那些冷漠的话语





"我不懂,我们这几天不是很好么,我以为我们是朋友了!"





"我不需要朋友,我们也从不是朋友,我在这里只是因为你能帮我,我们是各取所需!"



罗浮生愣了一会便笑了起来



"哈哈哈!好一个各取所需!哈哈哈哈,好,那就来各取所需吧!"



"嗯!!!!呜呜呜……"



罗浮生不由分说的把沈夜拉到身边抵在门上亲了上去,狠狠的亲吻撕咬,似乎想要把他拆吃入腹,沈夜想要推开罗浮生却被压制了双手,动弹不得



"想我停止?就杀了我,动手吧!"



罗浮生亲吻着沈夜的耳垂,轻声在他耳边说着



"你疯了!放手,我真的会杀了你的!呜嗯!"



罗浮生轻咬着沈夜的脖颈让他安静了下来,轻轻的笑着



"呵呵呵!如果你想杀我,我早就死了,承认吧,你喜欢我这样对你!"



继续亲吻着沈夜的锁骨,轻轻的啃咬,惹得沈夜轻颤,衣衫已经半敞,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肌肤



"罗浮生,住手!你不要逼我,我真的会杀了你!"



"那就杀了我吧!"



"嗯啊……啊,住…手!"





不能再继续了,沈夜的理智这样告诉自己,可不知为何他就是打不出手,他不想杀罗浮生,可他不能让事情这样发展下去!





突然楼下传来了一阵吵闹



"啊!"



听到尖叫声沈夜和罗浮生都停住了,罗浮生抬头看着满脸通红的沈夜,轻笑出声



"阿夜别急,我们继续……"



说着低头又吻上了沈夜的唇,沈夜本以为终于逃过一劫,没想到这人居然不管不顾的,就在这时



咚咚咚!



"大哥,大哥,出事了!"



罗浮生满脸不耐烦的



"什么事?"



"大哥,许少爷突然带人封了美高美,还开枪打伤了几个兄弟!"



"什么!!!!"



沈夜和罗浮生都愣住了


评论(1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