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夜逢雪 二

回忆篇 

 第二章

 

傅红雪在这个方寸之地已经呆了三个月了,他找遍了也没有出去的路,反倒夜尊悠闲的很,似乎早就料到了他找不到出去的路 

 

 

"你不用找了,我兄长亲手设的结界不可能有出口!你为什么要出去,出去报仇么!" 

 

 

傅红雪满脸的自责懊恼夹带着些伤心 

 

"我还有父仇未报!我必须出去!我已经错过一次了,我不能再错!" 

 

一边正悠闲玩着自己的权杖的夜尊却来了兴趣,挥手幻化出一桌酒菜 

 

"来,坐下慢慢说!说说你究竟犯了怎样的错!" 

 

傅红雪没有理会一脸看热闹的夜尊,独自坐在桌前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夜尊则拿着一壶酒独自坐在了他的软榻上看着傅红雪一杯接一杯的喝着酒,也不阻拦他,见他喝的差不多了,便悠悠的开口 

 

 

"你为何会掉下来?" 

 

傅红雪脸色苍白,眼睛微红,饮下一杯酒 

 

"因为我信错了人,我以为她和我一样,可原来我们不一样,她从头至尾都是为了杀我!可笑我还说她是个善良的女人!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 

 

夜尊看着红着眼睛的傅红雪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愚蠢!骗你就骗你,哪有为什么,立场不同就不该心慈手软!下次见到她就一刀要了她的命!" 

 

傅红雪一杯又一杯的喝着酒,越来越醉,哭了起来 

 

"我没有朋友,没有亲人,只有一把黑漆漆的刀,我娘说我生来就是来复仇的,我不需要感情,我得把自己当做一把刀,一把没有感情的刀!我没日没夜的练功,就是希望有朝一日炼成我爹的逍遥刀法手刃仇人!可是我底子不好,只能服用赤影蛇毒增加功力,每次服毒都好痛,我跟我娘说好痛,救救我!我娘却告诉我这个世上我不能相信任何人,我只有自己,只有我自己才能救我自己!我娘说对了,所有人都不可信!呵呵呵!可是我好累,这把刀好重!" 

 

夜尊看着哭的伤心的傅红雪,他的眼泪似乎砸进了夜尊的心里,这几千年来不曾有过的感觉,心中隐隐作痛 

 

傅红雪醉倒了,夜尊小心的把人抱到了一边的塌上,做在一边仔细的打量着傅红雪 

 

他的脸是苍白的,白得透明,就像是远山上亘古不化的冰雪,薄薄的嘴唇却是粉红的,衬得脸色越发的苍白,可就这样苍白的脸却有着在星光下看来就像是秋月下清澈的湖水般的眼睛! 

 

"你笑起来一定很好看!" 

 

夜尊抚摸着傅红雪的脸,手感很好,慢慢的滑了下去,抚摸上了胸膛,挥手划开衣襟,露出了健硕的胸膛,夜尊的手是冰冷的,傅红雪的身躯突然感觉到一片冰冷,忍不住轻颤,夜尊似是怕冻着他,挥手幻化出一汪温泉,轻轻的褪去了傅红雪的衣服,抱着他慢慢进入了温泉,温暖的泉水浸透了全身,傅红雪舒服的哼出声,眼睛缓缓睁开,却没有焦距 

 

"啊嗯……" 

 

夜尊只觉得这一声听的自己浑身血液沸腾,看着眼前的人只要狠狠的占有他,鬼族向来冷情,夜尊这几千年来也不怎么动欲,虽说有时也有些想求鬼族庇护的送来美女小吏,鬼族向来随性虽说从不禁欲,可真的能勾起夜尊情欲的却并不多,可是如今傅红雪只一声嘤咛便叫夜尊失了神智,这人必须留在自己身边,挥手化了两人最后的衣物欺身而上 

 

傅红雪渐渐苏醒了过来,此刻只觉得自己浑身乏累的很,似乎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之中,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夜尊带笑的眼睛 

 

"醒了!身上可有不适?" 

 

 

"你!!!!我们……" 

 

 

傅红雪这才看清两人不着寸缕,自己抱着夜尊的腰依偎在他的胸前,整个人瞬间爆炸 

 

 

为什么?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 

 

 

"雪儿真乃人间尤物!让人欲罢不能!" 

 

 

傅红雪推开夜尊想要起身却浑身酸软无力的又倒回了软榻,夜尊却按着他的身子 

 

 

"你初次承欢着实累了点,先好好休息!" 

 

 

"什么!!!我……我们!" 

 

 

傅红雪努力回忆昨天的记忆,却什么都想不起来,只记得自己喝了很多酒,一直在跟夜尊说话,然后就都空白了,可身体的感觉明白的告诉自己昨天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10)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