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十七章




   沈夜突然觉得自己动不了,愣了一下,却见许星程让人绑了罗浮生然后让人把罗浮生的人都带走了




  屋子里就剩罗浮生和许星程,许星程突然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堂堂的鬼王殿下也有今天!"




  罗浮生愣住了,看向许星程的眼神充满了疑惑,突然看见沈夜出现在许星程的身后,整个人瞬间挣扎起来




   "你!不是让你走么!"





许星程笑着看向沈夜,眼神里尽是得意和贪婪





"怎么?动不了啊!哈哈哈哈,早知道你在这,我怎么可能没有准备!捆仙锁的滋味不好受吧!哈哈哈哈!这可是我从秦广王那儿偷来的,那个小人趁地府大战不知偷偷私藏了多少天族掉落的仙器,这也只是其中最不起眼的一个而已,当然丢了他也不敢去找!更不敢声张了!哈哈哈哈"




沈夜嗤笑一声看着一边脸色都扭曲了的许星程




   "小小的捆仙锁能奈我何,你以为能困我多久!"





"不需要多久,不过够我用的了!哈哈哈哈!"





罗浮生一边听着两人的对话,一时脑子里乱了





"什么意思!阿夜,你怎么了!"


"他不是许星程!"





‘许星程’大笑着转头看向罗浮生



"对!我不是许星程,不对,我也是许星程!只能说我们合二为一了!哈哈哈,他的心愿我会帮他达成的!"




罗浮生听到‘许星程’话双眼通红恶狠狠的盯着他,恨不得上去撕了他,沈夜眼神危险的盯着‘许星程’




"你吞噬了他的灵魂!你知道就算回到地府也是灰飞烟灭,所以干脆夺舍重生,这样地府也拿你没办法!只是你既然已经成功夺舍,为何要来自投罗网,我可不相信你只是来炫耀的!"




‘许星程’看了看罗浮生慢慢走近了不能动弹的沈夜,罗浮生看到了他眼睛里的贪婪和疯狂猛烈的挣扎起来





"你这个笨蛋,不是让你走么,为什么不听话,看不出来他是冲你来的么!"




‘许星程’满脸的得意,微笑着看着沈夜,看到沈夜直恶心




  "对,我本来没想到会劳动鬼王殿下亲自来抓我,真是荣幸之至啊,都说鬼王殿下和斩魂使大人是双生子,在我看来斩魂使大人哪有殿下您的魅惑诱人,斩魂使大人跟了昆仑君,殿下您呢?还是你们兄弟二人共侍一夫了!哈哈哈哈  "




   "呸!老子是鬼王,你当我是什么!我才看不上赵云澜,收起你的龌龊心思,想打我的主意,也不看看你是什么东西!"




     "呵呵呵!对,我只是一个十恶不赦的野鬼,但殿下您以为你们鬼族就有多高贵么!还不是神厌鬼弃么!今天我就要试试这鬼族之王到底是什么滋味!哈哈哈哈"





   ‘许星程’说着就去撕扯沈夜的衣服,罗浮生眼都要喷火了




     "你这个混蛋!你敢动他,我一定杀了你,王八蛋!住手!"




    沈夜双眼冰冷的盯着‘许星程’,上衣已经被撕开,露出了大片雪白的胸膛,突然沈夜阴恻恻的笑了起来




   "呵呵呵呵!不就是想要我么,你这么着急么,慢慢来啊!真是一点情趣都不懂啊!"




罗浮生听到沈夜的话愣住了,难以置信的看着沈夜





    "阿夜,你……你说什么呢!"



 

沈夜却并不理会罗浮生,看着‘许星程’笑的魅惑,看的他眼睛都直了





   "怎么,不是想要我么,让他走!还是你很喜欢给人看,让他走,我陪你好好玩玩!"





罗浮生看着沈夜居然让自己走,知道他想的什么,却不同意他的想法





"沈夜,你敢!我罗浮生还不需要牺牲自己来救我!‘许星程’你今天要敢动他,我肯定会让你生不如死!我罗浮生说到做到!"





  "罗浮生!你有病么!让你走就走!我还没你想的那么伟大!我鬼族自来就是这样肮脏,我不在乎!我只是讨厌你,走啊!你听不懂么,我讨厌你!"




  沈夜生气的看着罗浮生,罗浮生却不理会,‘许星程’突然笑了




"还真是感人肺腑啊,想不到鬼王殿下居然会为了个小小凡人委屈求全!真是开眼了!不过你们不用着急,你们一个都走不了,哈哈哈哈"





    "是么!"





突然背后传来了一道冰冷的声音


评论(3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