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你是我的光 井然*罗浮生





You are my light

  你是我的光

井生

井然*罗浮生        



我挣扎着不想被黑暗吞噬,是你伸手把我拉入光明!你就是我的光明,you   are  my  light



本以为自己注定独自一人,你是闯入我生活的意外,好吧,感觉还不赖!




第十章






罗浮生载着井然一路风驰电掣来到了一条有点老旧的街道,街道两边都是些老旧的房子,看样子是快要拆迁了,商户并不多了,罗浮生停在了一间并不大的小店门口






"老板,两份生煎,快点啊!"




"好嘞!稍等!"






井然随罗浮生在门口小桌前坐下,眉头微皱,伸手拿过桌上的抽纸擦起桌子,罗浮生看着井然认真的样子眉头轻挑笑起来






"我说,在这种地方吃的就是这个氛围,你这把桌子擦的再干净,咱也不是吃桌子啊。哈哈哈"




井然听着罗浮生的话笑着摇摇头手里却没有停下,直到自己觉得满意了才拍拍手看着罗浮生




"桌子我是不吃,但是优雅干净的环境也会促进人进食的欲望,你这么极力推荐的东西,自然要好好品尝!"




罗浮生大大咧咧的坐着,听着井然的话笑出声来






"哈哈哈!这有文化就是不一样啊,洁癖都让你说的这么文雅!不过你有一点说对了,我推荐的你一定得尝尝,这家可是百年老店,味道那是没得说!"






"来喽!两份生煎!"




说着老板端着两盘冒着热气的生煎来到桌前






"二当家有日子没来了,最近忙什么呢?"






"嗨,我这也是瞎忙!这不是有空就来了么!我给你介绍,这位是国际著名的建筑设计师井然!他可是大设计师,那国外的人都抢着找他设计房子呢!井然,这位是牛伯,他是牛记生煎的老板,也算是从小看我长大的,我爸去世那段时间多亏了牛伯整天来看我,还给我带吃的,直到我被义父收养!"




牛伯笑着摆摆手




"二当家说笑了,我就送了几次饭给你,哪有你说的那么好!多亏了洪先生心肠好,收养你照顾你!现在还有这么好的生活!"




罗浮生却揽着牛伯的肩膀





"嗨!我义父好你也好啊,要不是你们,我早饿死了!"






井然看着笑的开心的罗浮生感慨他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却还是这乐观积极开朗的性格,似乎什么困难都难不倒他,一时看着罗浮生出了神






"哎?井然,井然你干嘛呢,发什么呆啊,生煎得趁热吃才好吃!"




罗浮生叫了半天,井然才回过神来






"嗯!好!浮生,那一会吃完了我们去哪?"






罗浮生一边往嘴角塞生煎一边想着吃完去哪,井然看着罗浮生嘴里塞的满满的,撑的两边的腮帮鼓鼓的,让他想起了一种小动物,不由的笑出声来,罗浮生听到井然的笑声疑惑的看着他,井然突然觉得心头好像被什么撞了一下,压下心头的异样倒了杯水给罗浮生




"你慢慢吃,小心噎着,仓鼠先生!呵呵"






罗浮生一愣,突然明白井然说的是自己,忙加快速度咽了嘴里的生煎,吃完便拉着井然要走,却被井然拽了回来






"你呀!真像个小孩子!"




井然说着就抬手把罗浮生嘴边粘的肉渣擦掉






罗浮生看着井然突然靠近自己,给自己擦着嘴角,他弯着腰靠近自己的脸,他离的好近,心跳开始加速,脸慢慢的爬上了红晕,井然看着罗浮生红了脸,才意识到两人的距离太近了,才直起腰笑了笑




"脸上沾了点东西!我……给你擦掉了!"




罗浮生红着脸在桌子上放了几张纸币转身就走






"嗯,谢…谢谢!走吧,我们去东江老街!"






井然追上了走在前面的罗浮生






"浮生!浮生,我们不是骑车来的么!"






罗浮生猛地停住,回身去骑车了,井然微笑的看着害羞的罗浮生走过去上了车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