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七章…





豆子躺在医院的床上,虽说是睡着但是眉头却没有松开,似乎做着什么可怕的梦让他的双手都紧紧的攥着,眼角似有眼泪滑下来,坐在床边的男人看的眉头一皱,伸手替他擦掉了



豆子醒了,看了眼坐在身边的人瞬间双眼充满了恐惧,挣扎着想要起身,男人忙要扶他,却被豆子挣扎着推开,男人忙后退两步开了口



"你别害怕,我不是坏人,我叫何开心,是个心理医生,我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了你,这里是医院!你先别乱动,你有几处骨折,小心点,我去叫医生!"



看着何开心离开,豆子才慢慢平静了下来,可是他的眼睛却是空洞的,没有任何的光彩,医生很快就来了,可是医生却不能靠近豆子,任何人的靠近豆子都会剧烈挣扎,无奈只能先给他打了镇静剂,看着豆子总算安静了下来,医生给豆子检查一番确定身体没有大碍才离开了,何开心看着沉睡的豆子



"你究竟经历过什么?"



何开心回想着刚刚送豆子来医院的时候,医生抢救时说过的话



"病人身体多出骨折,他好像一直在发烧,而且他的肛/道有伤,这应该是导致他发烧的原因,明明伤的不是很重,却有几次差点心脏停跳,应该是病人本身没有生存欲望,才会导致的!你们是什么关系,没关系?那你是从哪捡的?还是查清楚吧,别惹上什么麻烦!"



医生隐晦的话让何开心也猜测到了豆子可能经历的事情,只是豆子清醒过后的状态让开心有点始料不及,身为资深的心理医生,何开心很快就猜测豆子的状态很可能是PTSD,隐隐的心疼起豆子



接下来的日子,豆子拒绝任何人的接触,有人靠近就浑身发抖,不过还好豆子的伤都没有大碍了,只要慢慢恢复就好,可是豆子的精神状态却让人担心,做了多年的心理医生开心没法袖手旁观



黑暗的病房里,所有的窗帘都紧紧的拉着,豆子蜷缩在墙角里,开心在不远处坐着,跟豆子慢慢的说着话



"我先自我介绍,我呢叫何开心,开心的开心,你可以叫我开心,是不是听起来就很开心,你呢,你叫什么!我们也算认识,可是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



"嗯,不愿意说?没关系,等你愿意告诉我的时候再说,我们可以聊一聊吗!嗯,我先说我吧,我呢,是一个心理医生,你可以叫我开心,我一直觉得我妈可能怀我的时候不太开心,所以给我起了这个名字,不过倒是很适合我,因为我的名字大家都喜欢,连带着也就喜欢我了!"







就在豆子住院期间罗浮生疯了一般的到处找着豆子,他从未像现在这般的害怕,他查遍了所有的医院也没有豆子的名字,他害怕极了,他怕豆子真的出了什么事,更怕豆子真的如他所说的再也不见自己了,直到现在他才发现,豆子了解自己的一切,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可他根本不了解豆子,他不知道豆子喜欢什么,他不知道豆子常去的地方,他不认识豆子的朋友家人,现在他甚至不知道该去哪里找豆子





罗浮生不得不承认这颗豆子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跑到了自己的心里扎了根,现在这颗豆子不见了,他的心里就只剩下无尽的恐慌和无力了





开心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才让豆子愿意告诉他自己的名字,他们之间轻松欢快的聊天气氛让豆子渐渐放松了下来,偶尔也会回应一下开心,这也让开心了解了一点点豆子,明明以前是个开朗活泼的人怎么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这让开心越发的心疼豆子





只是又一个问题来了,现在的豆子只吃开心给他的东西,其他人给的就一律不动,一次开心有事离开了一天豆子就一天没有吃东西,弄的开心再也不敢离开太久,只是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豆子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出院后怎么办?这让开心很是头疼,豆子现在的情况开心是不可能放手不管的,可是关于豆子,开心了解的也并不多,考虑了许久开心决定带豆子回家




评论(1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