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八章



终于罗浮生想尽办法好不容易打听到豆子的一点消息赶到医院,却发现豆子已经出院了,这让罗浮生感觉像被一盆冷水泼了个透心凉,罗浮生站在豆子曾住过的房间看着已经换过被褥的床,仿佛看到了豆子躺在病床上的样子



"大哥,医生说那个人没有留地址电话,而且关于豆子哥的身体情况他也不愿多说!说什么保护病人隐私!我看就是欠揍,要是枪顶脑袋上就啥都说了!"



罗浮生听着罗成的抱怨,苦笑了一下转身离开



"走吧,至少现在知道他没事!他没事就好,回去让弟兄们接着找吧!"



罗成看着自家大哥的背影心里有点堵,自从知道豆子被绑架,自己大哥费劲心力的筹谋,就是为了保护豆子不受伤害,哪怕被整个黑道耻笑也要报警,就是为了确保豆子的安全万无一失,可是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豆子失踪的这几个月来罗浮生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每次刚刚睡着就梦见豆子浑身是血的站在自己面前看着自己,质问自己为什么这么狠心,说以后再也不想见到自己!每次罗浮生都会满头大汗的惊醒,然后便再也睡不着了



罗浮生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哪怕没有找到豆子,但是起码知道他没事,只要他没事就好,只要人没事就不怕找不到他



豆子失踪的这段时间,罗浮生吃所有东西都觉得不对劲,想一想应该是做饭的人不对吧。豆子总是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所以每次做的东西都很合胃口,可是自从豆子走后罗浮生就再也没有吃过合自己胃口的东西,也再也没有人记得在自己喝酒后给自己煮一碗醒酒汤,更没有人记得自己胃不好,会熬粥给自己养胃了!罗浮生总是会听到豆子在身后叫自己的声音,回头却再也没有了那个一直在身后等着自己的人,那个自己以为并没有多重要的人在失踪后彻底占据了自己的心



开心带着豆子来到了自己的家里,因为家庭原因开心很早就独立生活了,所以他家也只有自己,到也清净,反正豆子也需要安静的环境来接受开心的心理疏导,豆子看着陌生的环境还是有点不太适应的,开心安抚性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参观一下



开心的房子是一栋三层的独栋别墅,一楼是客厅餐厅和厨房,二楼是主卧和客卧外加一个书房,三楼有个比较大的露台可以没事来吹吹风,看看远处的风景,三楼有个锁着的房间,开心说是心理疏导室,有时自己也会进去静静的听听音乐,舒缓一下心情,地下一层有一个酒窖,储藏着各种年份的好酒,这让豆子想起了罗浮生,他那么喜欢喝酒的人肯定很喜欢这里,想起罗浮生豆子的心就不可抑制的疼起来,整个人都抖起来,开心正介绍着酒窖里储藏的好酒就看见豆子浑身颤抖的蹲在地上



"豆子,怎么了!你哪里疼?告诉我,不要忍着!"



豆子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手揪着心口的衣服



"好疼,这里好疼!我的心好痛!开心,我好疼!"



开心扶着豆子回到客厅,安抚着他



"豆子,豆子,看着我,放慢呼吸,跟我一起,呼,吸,呼,吸,继续来,好,放松放松,不要想太多,试着想象自己在蔚蓝的海边,海风徐徐地吹着,慢慢冷静下来!"



终于豆子慢慢的平静了下来睡着了,开心给他盖了条毯子便坐在了他的身边,当豆子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开心坐在一边看着书,不远的餐桌上放着几道小菜,开心见豆子醒来便合上了书走过来



"醒了,饿了吧,起来吃饭吧,我简单做了点,你先将就吃点,帮我做饭的阿姨请假了,我也只会做点简单的,等阿姨回来了再给你改善伙食!来,吃吧!"



豆子看着桌上的几道小菜,西红柿炒鸡蛋,炒青菜,虎皮青椒,虽说比较简单,但是自己好像很久没有这么好好的吃一顿饭了,看着开心眼眶又红了



"哎哎,怎么了,快吃吧!"



"嗯!"



不多的饭菜被两人吃的干干净净,开心拦住了要收拾的豆子



"你去洗个澡吧,我来收拾!"



开心看着站着不动的豆子,笑了笑



"去吧,我很快就好,你洗个澡放松一下,等会我们好好聊一聊。"



当豆子从浴室出来便在门口看到了开心,开心递给他一套衣服



"这是我的衣服,你先穿着,你放心这衣服我就穿过一次,你要是介意明天我再去给你买套新的!"



豆子抱着衣服连连摇头



"不用不用,这个就好!"



"那好,你先穿着,明天我们去你的房子把你的东西都拿回来!你去换,我在楼上露台等你!"



开心转身离开了房间,豆子抱着开心的衣服打量了一圈房间,低头坐在了床边




评论(1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