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三十二章



许星程满脸怒气看着眼前拿枪指着自己的士兵,转头看向沈夜



"沈夜,就算你有军队,罗浮生你也不能带走,我抓他是因为他藏/毒,别以为你有枪我就怕你!罗浮生今天我是抓定了!谁也保不了他!"



"是吗?"



突然一道声音从远处传来,林启凯穿着警服带着人走来,许星程看着林启凯的警服无比震惊,掏出枪指着他



"林启凯,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穿我爸的局长警服!你找死!"



林启凯后面的警队迅速围着许星程拿枪对着他,许星程看着眼前这些熟悉的人吼到



"你们瞎了么,我是探长,敢拿枪指着我,林启凯冒充局长,赶快把他抓起来!"



"许少爷,林局长是刚刚被任命的新局长,这是任命书,还有刚刚得到的消息许局长被星督局羁押了!"



一旁的局长秘书拿出了沈夜在林家交给林启凯的信封,里面是新的东江警察局长任命书,而林启凯就是东江新的警察局长!



许星程不相信的抢过任命书,看了又看然后疯了一般的撕碎了任命书



"假的,假的,肯定是假的,你骗人,星督局的人根本就不认识林启凯,怎么可能任命他当局长,就算换局长也该是我,怎么会是他,这是假的,是你,是你们串通一气来骗我的,我不会相信的,你们别想骗我!"



沈夜让人搬来椅子让罗浮生坐下,转身看着许星程笑了笑



"骗你有什么好玩的,星督局是不认识他,但是我认识啊!星督局让我推荐新的局长,最好是东江本地人,而且一定要廉洁奉公,能为东江带来安宁的人!我身为星督局的特别调查员,总得为星督局选一个有能力又能干的人把!所以不用谢我!"



许星程和洪正葆听着沈夜的话都愣住了



"你就是那个从未露面的特别调查员?你……你不是特调局局长么?怎么……"



沈夜看着洪正葆一副见鬼的表情笑了起来



"哦!对啊,你们不知道哟,我忘记告诉你们了,因为人手不够,所以我身兼数职,虽然是挺劳累,但是没办法啊,这星督局死活非要我当这个什么调查员,要不是星督局局长请他儿子当说客我才不受这个累!不过这不是也帮上忙了么!对不对啊林局长!"



林启凯看着沈夜一副气死人不偿命的模样突然想笑又不能笑,脸上一副严肃的表情



"还得多谢沈局长力荐,林某才有这个机会能当上这个局长啊!"



许星程突然疯了一般的冲向沈夜,罗浮生猛地站起来把沈夜护在身后,旁边的士兵早就冲过去按倒了发疯的许星程,许星程被几人压在地上,嘴角还大叫着



"沈夜!沈夜,我要杀了你,是你,是你,原来这一切都是你阴谋,都是你毁了我们许家,你这个贱人!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



罗浮生冷冷的看着许星程



"是你的野心和贪念害了许家!"



"哈哈哈哈!罗浮生,你以为他有多喜欢你,你不过是被利用的棋子罢了,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计划好的,就是为了独霸东江,连林家都为他所用了,你我以为我怎么知道搜到那些东西的,你们的送酒车藏/毒也是他告诉我的,他为了达到目的,根本就不择手段,你就是个蠢货,还以为他会对你付出感情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罗浮生,你也是个笑话!哈哈哈哈!"



沈夜紧紧的抓着罗浮生的手,他知道罗浮生早晚会知道真相,这一切都是自己设计好了的,利用许星程的野心,对付洪家和林家,然后借机让洪正葆把罗浮生逐出洪家!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罗浮生彻底摆脱洪家,沈夜知道罗浮生是重情义的人,洪家的人虽说不把他当少爷,但洪正葆好歹是把他养大的人,要是让罗浮生就这么抛弃一切跟自己走显然不可能,但是如果洪正葆赶他出洪家就不一样了,所以这也是沈夜明知道罗浮生是洪家的人也不帮洪正葆的原因,如果洪正葆真的对罗浮生如亲生儿子一般,那么沈夜最后还是会帮洪家,相反的话就只能看着罗浮生脱离洪家,一切都看洪正葆怎么选择了



至于许星程,他只是被沈夜利用的一颗棋子,最后自然要被抛出去,反正沈夜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要放过他,摧毁一个人最好的方法莫过于让他以为已经得到一切,最后却发现不过是一场空而已,从许星程找上沈夜开始许家就注定了在东江消失的命运



罗浮生静静的看着沈夜



"都是你计划好的?"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