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九章



根据昨天的投票结果来看,生豆高票当选,所以最近主更这篇了!!









        豆子换好了衣服来到三楼的露台,开心正端着杯红酒慢慢的喝着,豆子站在不远处看着何开心,他就那么静静的坐着,就像是一幅画,让人不忍心去打扰如此美好的画面,他跟罗浮生完全不同,罗浮生总是肆意张扬的,他身上总是带着危险的气息,却让人忍不住去靠近直到遍体鳞伤!



   "豆子,你来了,过来坐!"



开心转身看见豆子站在自己身后不远处,招手唤豆子来到自己身边,开心的笑总让人感觉如沫春风带着股魔力,让人不自觉的就顺着他的话去做,豆子坐在开心身边拘谨的手脚不知往何处放,眼睛不安的四处张望,开心笑着递给了豆子一杯红酒



"……"



豆子接过杯子却没有喝,开心摇晃着杯子里的红酒慢慢的说



"我以前并不怎么喜欢红酒,因为入口太苦涩了,可是我也知道那是红酒原本的味道,但当红酒的甘醇慢慢的从嘴里散开,那回甘的清甜又让我忍不住去再次品尝,直到我彻底喜欢上!"



豆子握着手里的酒杯若有所思的看着远处



"酒!真不知道你们都为什么这么喜欢酒,每次喝醉了难受的不是你们自己么,明明胃不好还偏偏不听劝,总是自己糟蹋自己……"



开心放下酒杯静静的听着豆子的话,看着豆子在说话的时候眼睛里放出来的光,不同于在医院里的豆子,现在的豆子是完全不同的,而让他不同的人应该就是他口中的那个人



豆子突然反应过来停了下来,眼神里的光肉眼可见的消失了,开心走到豆子身边看着远处的灯光



"我喝过很多种类的酒,浓重热烈的白酒,酣畅淋漓的啤酒,馥郁圆润的红酒,前两者,只是偶尔一些场合才会喝,但是真的只有红酒我是真的喜欢,更喜欢在独自一人时倒上一杯静静的品味,一支窖藏许久的红酒,仿佛从幽深时光隧道翩跹而来的老故事,在不动声色中,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美丽,什么是恒久的味道。红酒是有生命的酒,自从它被酿成酒装瓶的那一刻开始,她便像一个婴儿,每一天都在瓶子里慢慢成长,直到被启瓶,它的生命才被接受,被赞美,被欣赏。红酒的诞生是上帝深爱我们,并希望我们快乐的永恒的佐证!来,你尝尝,用心去体会它的生命在口中绽放!"



豆子似懂非懂的看着开心,端着手里的红酒一饮而尽,然后满口的苦涩让他皱起了眉,开心只是在一边微笑着看着他的反应,直到豆子皱着的眉慢慢舒展开,眼睛里露出惊喜



"怎么样,是不是苦涩过后满口的清香甘醇更加让人觉得惊喜!"



豆子眼睛里满是惊喜的笑着点头,开心想着似乎这是两人认识以来豆子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



"你应该多笑笑,你笑起来很可爱!"



豆子弯起的嘴角僵在了脸上,最后又落了下去,开心靠着栏杆慢慢的哼起了歌



"曾经 意外 他和他相爱,在不会 犹豫的时代



以为 明白 所以爱得痛快,一双手 紧紧放不开



心中的 执着与未来,忘不了 你的爱



但结局难更改,我没能把你留下来



……………………"



豆子静静的听着开心的哼唱,是啊自己和罗浮生也许就是个意外,只是自己却把意外当成了命中注定,直到最后遍体鳞伤,可是就算现在遍体鳞伤自己还是忘不了,放不下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