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十章



清晨,阳光从窗户照进了房间,豆子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嗯????清醒过来的豆子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开心的怀里,整个人都懵了



"嗯,你醒了!"



豆子的动作惊醒了开心,开心放开浑身僵硬的豆子不好意思的说



"那个,昨晚可能你喝的有点多,我送你回房你拉着我怎么都不让我走,我没办法就想等你睡了我就走的,可是谁知道自己也睡着了!真的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豆子浑身僵硬的摇着头



"是我不对,不怪你,我…我…我不记得昨天的事了,我…我给你添麻烦了!"



开心看着豆子笑了笑



"添麻烦么,倒也不算,就是你拉着我哭着喊罗浮生,我送你回房你还不放手!"



豆子听着开心的话脸色瞬间苍白起来,不住的道着歉



"对不起,我…我…我怎么…对不起,对不起!我……"



"好了,好了,好了豆子,我不是怪你,也怪我不该给你喝酒的,本来想说让你放松一下的,谁知道你酒量不好,下次我一定记得不给你喝这么多了!不过现在我们也该起床了,今天还得去取你的东西呢,我们先去给你买些日用品,总不能让你用我的,虽然我是无所谓啦!呵呵呵,好了,起来吧,换好衣服我带你去吃早餐!"



开心起身整理了一下皱皱的衣服,看着一边还在懊恼的豆子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转身去自己的房间换衣服了,离开豆子房间的开心坐在自己房间的沙发上回想着自己似乎很久没有睡的这么踏实了,自从几年前被绑架过后自己就很少能睡好了,从噩梦中惊醒已经是常态了,可是昨晚却是少有的没有做梦一觉睡到天亮!



"是因为他么?"



开心笑了笑无奈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起身去洗漱了



此时的美高美,罗成顶着个黑眼圈正忙着收拾,他已经很久没有睡个好觉了,被罗浮生逼着到处找豆子,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有一点点豆子的消息,罗浮生就抓着罗成立刻赶过去,可是这几个月来除了去医院算是真的找到了点豆子的消息,可还是错过了,从医院回来的罗浮生又喝了个大醉,罗成看着满屋的酒瓶和坐在地上的罗浮生又是一声长叹,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你说哥你也是,当初豆子哥跟你告白那么多次你都不理人家,现在豆子哥跟人家走了你又难过,哎!这不是自己找的么!你要早说你喜欢他不就啥事没有了么,真搞不懂你们到底在想什么,豆子哥明明那么喜欢你,怎么现在又跟别人走了,这都什么事啊!"



"是啊,我怎么知道我会喜欢他,那颗豆子,又刮躁又啰嗦,还整天跟屁虫一样的黏着我,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可是……他就像个跳跳豆一样跳着跳着就跳进了我心里,等我发现他已经生根发芽紧紧的和我的心缠绕在一起拔也拔不掉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舍得伤害他,我明明知道他是个没有心眼的人,怎么会给我下药,我怎么就说出那些话去伤他,其实…其实我后悔了,在他走了以后我就后悔了,如果不是被胡奇绑了,我…我也会去找他的,你…你…你知道我看到他被胡奇…,我的心有多疼,我有多想杀了胡奇,他看到我的时候眼睛都是惊喜和害怕,我真的想说我是喜欢他的,可是我怕,我怕胡奇知道他是我喜欢的人真的会伤了他,你知道么!我没想到罗浮生堂堂玉阎罗居然也有找警察帮忙的时候,可是没关系,我…我只想要他好好活着,我只要他平安,我只想告诉他,我喜欢他,我想…想让他留在我身边,可是他为什么不给我说话的机会呢!我本来以为我可以有很多机会跟他解释,跟他道歉,可是我…我…我找不他了!"



罗浮生流着泪说着就把头埋进了两只手臂之中,任谁也想不到堂堂玉阎罗也会有这无助脆弱的时候,罗成在一边看着罗浮生哭的难过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哥,你也别灰心,我们那么多兄弟呢,总会找到豆子哥的,等找了人,我们一起帮你把他追回来!"



罗浮生没了动静,罗成走过去轻轻喊了一声,又推了他一下,罗浮生已经醉过去了,罗成无奈叫了两个兄弟把罗浮生抬上了床又转身出去吩咐底下人继续找豆子



豆子跟着开心慢悠悠的走在东江的街道上,可能天还早,路上人也不多



"我们去哪?"



"去吃早餐啊,早餐我只会做三明治,其他的我也不会啊,今天不是要去拿你的东西,正好顺路带你去吃好吃的!我听朋友说的,那家的生煎可是要排队的,我们早去一会说不定不用排队呢!"



豆子听着开心的话又愣在了原地,生煎!那是罗浮生最喜欢吃的,自己也曾为他做过,开心走了两步又回头看了一眼豆子,才发现豆子脸色难看的停了下来





"怎么不走了,你不喜欢啊,那没事我们换别的,我们去吃馄饨,就在你租的房子附近有一家馄饨特别好,走吧!"





开心又带着豆子拐了弯往豆子租的房子走去,却也正好和给罗浮生买生煎的罗成错过了,罗成转头看向刚刚开心转弯的地方,总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又耸了耸肩转身继续排队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