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十一章



  豆子把自己的东西简单收拾了一下,也只有一个行李箱而已,原来自己来东江这么久什么都没有添置么,也对,自己刚刚来到东江就遇到了罗浮生,在罗浮生那工作基本很少回来,他那什么都有,自己也不需要额外去买,所以现在看起来不是自己的东西终归不是自己的



"可以了么,我们走吧!你的房租还有两个月到期,我跟房东谈了一下,他不愿意都退,最后他退了一个月的,还好押金都退了,要不我得好好跟他谈谈法律法规!"



开心难得满脸的愤愤不平,豆子无奈笑着扯了扯开心的衣袖



"算了,走吧,能退这些就很好了,我本来想着她可能押金都不会退给我!"



"好吧,我们走吧,先去给你买点日用品,我家的都是一次性的,还是给你买好点的用吧!"



开心接过豆子手里的行李箱把手伸给了豆子,豆子看着开心的手犹豫的不敢去握,开心则微笑的看着他就这么伸着手等着豆子,豆子只好伸出手抓住了开心的袖子,开心笑了笑反手抓住了豆子的手腕,拉着他就离开了出租屋



就在开心带着豆子离开后房东就给罗成打了电话,等罗成赶到豆子已经不见了踪影,罗成只能狠狠剜了一眼房东然后离开了,心里盘算着怎么跟罗浮生交代,回到美高美罗浮生已经醒了,罗浮生知道罗成收到消息出去了本想立刻赶去,却看到罗成垂头丧气的样子回来了,想来又是一无所获了



"大哥你醒啦!你要不要吃点东西,我让厨房给你做!"



罗成忙要去厨房,却被罗浮生叫住了



"罗成,你等等!你出去一趟,有他的消息么?"



罗成身形一滞,认命的转过身满脸为难的看着罗浮生



"那……哥,我说了你可别急啊!我去晚了,房东说他和一个男的一起退了房子然后走了,不过房东听到他们说话,好像是那个人让豆子哥去他那住了!"



罗成越说声音越小,小心的看着罗浮生,生怕他家大哥一生气牵连无辜,可罗浮生只是愣了一下然后让罗成下去了,自己又独自回了房间



"你真的再也不想见我了么,我还有很多话要跟你说呢,我还没告诉你我也喜欢你呢!能不能不要放弃我,给我个机会!"



罗浮生靠在窗户边看着远处的人群,似乎希望豆子会突然出现在人群中



"开心,我们买的有点多了吧!"



"不多,都是你用的着的东西!你先进去,剩下的我来拿!"



豆子跟开心两人拿着一堆的东西回到开心家,豆子觉得开心好像想要把商场搬回家,豆子多看两眼的东西他都会直接买了,弄到后来豆子都不敢随便乱看了,豆子回到家里把东西放下又转身准备去帮开心,开心抱着一堆吃的用的刚要进门就撞上了要出来的豆子



"嗯?你干嘛?"



"啊?我帮你啊!"



"不用,你刚出院,还是多休息,你忘了医生的嘱咐了,你暂时不要干过重的活,你得好好修养!我来就行了,你去坐着!"



"可是……"



"听话,去坐着!你要是实在心疼我劳累呢,晚上给我做饭好了!刚刚路上你不是说你会做饭么,那么今天的晚饭交给你了!我的嘴可不是什么都吃的,我可是要检验一下你是不是在吹牛啊!"



开心一边把买的食材往冰箱里装一边嘴里还打趣着豆子,豆子被他说的笑出声来



"好,今天晚上给你露一手,让你尝尝我们冯家菜,堵上你的嘴!呵呵"



开心听着豆子的话也笑了起来,屋里多了笑声就不在显得那么冷清了,开心觉得自己这里也终于有点像个家了,虽然只是多了一个人而已



两个人一起整理了半天都累的不行了,才把买的东西归置好,等忙活完两人并排躺在沙发上看着对方相视一笑



"终于弄好了,你说你买那么多东西干嘛,你家里不是什么都不缺么?"



"不是让你住的舒服么,把一些东西换成你喜欢的你不是更自在么!"



"浪费!"



"嗨,你这……(没良心的),算了本公子不跟你计较,我饿了今晚吃什么啊,冯大厨!"



"好了,你在这等着,我去厨房,今天买了不少菜,我做几样拿手菜你尝尝!"



开心看着豆子去往厨房的背影,整个人有点模糊了,这样的相处模式像极了热恋中的小情侣,开心似乎有点期待两人接下来的日子了,豆子看着开心家设备齐全的厨房暗暗小声的说着



"这么好的厨房,这么齐全的厨具,居然就只会做虎皮青椒和西红柿炒鸡蛋,真是太浪费了!"



"我听见了啊!"



开心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吓了豆子一跳,豆子转身瞪着开心



"你干嘛偷听人家说话,你……"



开心好笑的看着难得活泼的豆子,想着逗他多说几句



"我不偷听怎么知道某些人居然在背后嫌弃我做的饭,我告诉你,你可是第一个吃我做饭的人,知足吧,我何少可是从来不下厨的!你呀,可是非常幸运了!"



"呵呵,真的!那还真是太幸运了,你可别糟蹋这俩字了,一会让你知道什么才叫大厨!现在帮我洗菜!"



可能是两人这样的相处模式让豆子也放下了拘谨,也使唤起开心来了,开心耸了耸肩认命般的去洗菜,开心看着豆子嘴角的笑,这样的豆子才应该是他原本的样子吧!两人说说笑笑的功夫豆子就做好了饭菜,开心佩服的看着豆子就差眼睛里冒星星了



"豆子,原来你真的是大厨师啊,太厉害了吧,做的菜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完全可以媲美米其林餐厅啊,要不你开个餐厅吧,肯定很火爆!"



豆子被夸的开心,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自己的厨艺确实是被人肯定的,要不是给罗浮生做了私厨,现在豆子也是五星级酒店的主厨,想起罗浮生豆子原本笑意满满的嘴角又垮了下去,开心看着豆子原本快乐的脸瞬间又阴暗了起来便知道他又想起了不开心的事,开心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好啦,主厨先生,请问我们可以开始吃饭了么,你的二厨我真的快饿死了!"



豆子看着开心夸张逗趣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好吧,我的二厨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吃饭吧!哈哈哈"



两人相视忍不住都笑了起来,两人的笑声在房间里回荡似乎连空气都带着快乐的味道……


评论(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