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十三章

   

市中心医院的抢救室门口,开心焦急的等着,回想着自己回家时的发生的事情



终于忙完回到家的开心在客厅看到了豆子给自己买的钢笔,开心高兴的喊了两声



"豆子,豆子,这钢笔是送我的么,我很喜欢!"



没有得到回复的开心想着可能豆子在房间吧,就上楼来到了豆子的房间,可是开心没有看到豆子却看到撒了一地的安眠药,开心突然慌了,满屋子找豆子,他翻遍了客房厨房书房甚至自己的治疗室,都没有找到豆子,就在开心准备出门找时突然想起了自己的酒窖,带着碰运气的想法开心来到了酒窖,却在品酒室看到了倒在地上的豆子,身边几个空了的酒瓶倒在身边,开心忙过去扶起豆子,轻轻拍拍他的脸,喊了几声



"豆子,豆子!"



豆子嘴角流出了些许白色泡沫状的液体,开心立刻抱起豆子就往门口冲去,开心把豆子放在车子里,开着车子就往最近的中心医院开去,开心把车子开的飞快,一路还不停喊着豆子



"豆子,豆子,你别睡啊,你醒醒,马上到医院了,别睡!"



半个小时的路程生生让开心油门加到底15分钟就到了,开心抱着豆子往急救中心跑,看着豆子被送进抢救室开心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在抢救室外看着抢救室里进进出出的医生护士,开心只觉得心脏被人紧紧攥在手里往外拉扯,他害怕了,他怕医生出来带给自己坏消息,漫长的几个小时过去了,医生终于出来了,开心急忙跑上前去



"医生,里面的人怎么样了,有没有危险!"



"病人虽然已经脱离了危险,不过能不能醒过来就要看他本人的意志了!"



"什么意思?你说他有可能醒不过来了?"



"因为病人大脑有过短暂的缺氧,所以很有可能对他的大脑造成一些不可挽回的伤害,能不能醒过来就要看病人本身的意志力了!"



开心坐在病房里看你床上躺着的豆子,紧紧的抓着他的手



"豆子,你能听见我的话对不对,你一定要醒过来,我喜欢你,你听见了么,我说我喜欢你!求求你一定要醒过来!"



开心说着把豆子的手放到自己的脸上,虽然看上去很镇定但不断颤抖的手还是出卖了他



"你知道么,从你来到我身边开始,我的生活就变的不一样了,一开始我只是觉得你可怜,同情你的遭遇,可随着和你的接触,我越来越心疼你,直到刚刚在抢救室外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你已经在我心里变得很重要了,只要想到你有可能出什么事我就快要窒息了,我都还没告诉你我喜欢你,你怎么能出事!豆子,我不管你以前到底经历了什么,我也不管你到底有多爱那个人,他不懂珍惜你,我来珍惜,给我个机会照顾你好不好,醒过来!求求你……"



接下来的几天里豆子都没有苏醒的迹象,这让开心越来越着急,每天寸步不离的守在豆子身边不停的跟他说话



几天没有睡好的开心实在累极了趴在豆子床边睡一会,他刚刚要睡着就感觉豆子的手指动了一下,瞬间睡意全无的开心离开起身看着豆子



"豆子?豆子?"



豆子的眼睛缓缓睁开,看着眼前白茫茫的房间,又看了看满眼惊喜脸上止不住笑容的开心



"你……是谁?"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