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乱世卿情 罗勤耕 all勤

第三章 

 

东江的夜晚是特别热闹的,到处灯红酒绿霓虹闪烁,沈巍一身疲惫的从情报科审讯室里出来,旁边立刻有人递上了毛巾,沈巍面无表情的接过,优雅的擦着本就白净的手掌,把毛巾放回托盘才从上衣口袋拿出一副金丝眼镜带上,再睁眼就又变成了那个温婉优雅的沈巍 

 

“沈先生,刚刚您的住宅打来了电话,只说了一句阿夜回来了!” 

 

沈巍扶了扶眼镜 

 

“知道了,告诉楚恕之别弄死了,明天我要知道他的上线是谁,告诉他他要是不行就让念之来!” 

 

身旁人听着沈巍的话不由得为难 

 

“这…沈先生您不知道,楚哥把念之禁足了!说是三天不许出门!” 

 

沈巍无奈的摇了摇头 

 

“又怎么了?” 

 

“念之趁楚哥不在,在审讯室里又玩死了一个…” 

 

沈巍揉了揉眉尖,笑着扣上手表摇了摇头 

 

“跟楚恕之说,放他一晚,问完话再关回去!告诉他问出来我给他俩放三天假!” 

 

那人忍着笑说道 

 

“嘿嘿嘿,那念之怕是会生气呢,楚哥要是有了时间念之就下不了床了!” 

 

沈巍笑了笑接过秘书递过来的公文包 

 

“我回去了,今天晚上不要打扰我!” 

 

“是!” 

 

沈巍坐在车上想着一会回到家里就能看到那个自己朝思暮想了好几天的人眉眼间都多了些笑意,只是每次沈夜在他都是要吃些苦头的,想到这又不由得叹了口气 

 

“开快点!” 

 

“是,先生!” 

 

车子开始加快速度向着郊外的沈氏庄园驶去,沈巍回到客厅就放下了手里的公文包,手里解着西装扣子往卧室走去 

 

“哈嗯…轻…轻点…阿夜……别…啊…” 

 

———我是么的感情的分界线———


————不算车但是也很————


—————你们懂得—————


——————跳过也可以————



“啊啊啊…哈嗯…啊嗯嗯哈…” 

 

沈夜笑着看向从刚才情绪就一直没什么起伏的沈巍 

 

“他刚刚从迟督军的床上下来,刚好被我给抓了来,我这是在教我们的二当家以后有什么麻烦要学会跟我们说,不要自己悄悄的找别人帮忙,真以为我的夜杀不如那个当兵的么,嗯,勤耕知道么…” 

 

沈巍听着沈夜的话本来交叉的双手突然攥紧,关于对罗勤耕的独占欲沈巍与沈夜是一样的,他们是双生兄弟,性格纵然不同但是骨子里还是同样的,就是不喜欢自己的东西给别人碰,沈巍嘴角微微上扬伸手扯开了领结 

 

“勤耕做事情都有自己的考量,阿夜又不是第一次知道,而且迟督军和我们与勤耕也只是利益关系,自然是谁的帮助更大就选谁了,只是勤耕啊,阿夜的脾气你也知道,下次记得有什么麻烦要先跟我们打个招呼知道么…” 

 

罗勤耕颤抖着回答 

 

“我…我…我没有要…瞒着你们…哈嗯…我还没来得及…就被…阿夜带回来了…哈啊啊…” 

 

沈夜笑着看着装模作样的沈巍,啧啧啧,不愧是代号黑袍的特务头子啊,装模作样起来真是像极了斯文败类啊,沈巍听着罗勤耕的解释微笑的接受了,起身来到罗勤耕身边,大手抚摸着罗勤耕的脸擦掉他眼角的泪,低头吻了吻他红红的眼睛 

 

“那我可以惩罚勤耕么,作为你这次做错的代价,以后要记住了,知道么…” 

 

罗勤耕微微点头,对于沈巍他总是多了一丝的惧怕,虽说沈巍在外的形象一直是温文尔雅的,让人生不起讨厌,可是罗勤耕就是知道那只是沈巍想给人们看到的,当他撕掉这层伪装他就是最让人发抖的军统最神秘也最让人从骨子里害怕的黑袍 

 

“真乖!” 

 

 

 

 

 

 老规矩群里找……

 

 

 

 


评论(11)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