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乱世卿情 罗勤耕 all勤

第四章 

 

“啊…哈嗯…不…唔…不行…唔…巍…我…我受不了了…” 

 

罗勤耕有点后悔答应沈巍说的惩罚了,本以为沈巍比沈夜要温柔所以肯定不会怎么折磨自己,嗯,确实没有折磨,但是……



——————我是么的感情的分界线———————



——————————老规矩———————



—————————群里找文件—————————


 

“呵呵,这夜还没过去呢!” 

 

第二天罗勤耕醒来后只觉得自己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尤其是腰部以下根本就动不了,嗓子更是火辣辣的疼,沈巍推开卧室门端着一杯温水走了过来,满眼温情的看着罗勤耕 

 

“醒了!来,把水喝了,阿夜昨夜做的太过分了,我已经让他尽快赶回龙城了,放心他最近不会再回来了,你不要生他的气…” 

 

罗勤耕任由沈巍把自己抱在怀里给自己喂了水才声音沙哑的说道 

 

“别怪他,他只是吃醋,我知道的,我不会生他的气…” 

 

“真的!勤耕不生我的气…” 

 

沈夜的声音突然从门口传来,沈巍无奈的摇了摇头,罗勤耕微微笑了笑抬手伸张他,沈夜几步走到床边握住了罗勤耕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罗勤耕摩擦着沈夜的脸笑着说 

 

“阿夜很爱我吧,我知道的,只有阿夜会跟我欢爱的时候让我说我属于你,我很欢喜呢,阿夜的心意我珍藏着呢!” 

 

沈夜眼神里满是惊喜的看着罗勤耕,用力把罗勤耕拉入自己怀里紧紧抱住 

 

“我就知道,勤耕心里有我,哈哈哈…” 

 

一边的沈巍看着被沈夜抱在怀里的罗勤耕眼睛里满是落寞却没有说什么,只嘴角带笑的看着两人,罗勤耕哄了一会沈夜才能躺下休息,沈夜也被沈巍赶出了房间,理由是他打扰了罗勤耕的休息,而且让他沈夜尽快赶回龙城,沈夜不在乎的把玩着手上的权杖 

 

“知道了,哥哥就是不想我独占勤耕,但是你听到了,勤耕心里有我,哈哈哈哈,哥哥,这次我可是走到你的头里了!好了,等勤耕醒了告诉他我赶回龙城了,要记得想我哟!” 

 

沈巍看着沈夜的车子离开了庄园才松了一口气,卧室里罗勤耕看着沈夜的车子离开嘴角才露出一丝笑容,只是这笑中多了一丝算计,直到沈夜的车子彻底离开了视线罗勤耕才扶着酸痛的腰回到床边给帮里打了电话 

 

“是我,告诉大当家我要休息几天,这几天我就不去帮里了,没事,就是身体不太舒服…” 

 

“勤耕,起来喝点粥吧…” 

 

罗勤耕快速捂住了电话听筒,眼神微红的看着沈巍,沈巍微笑的做了个闭嘴的动作,轻轻关上了门,端着托盘走到他的身边 

 

“没谁,告诉大当家我很快就回去,还有看好浮生别让他闯祸,他要是再闯祸我就唯你是问,行了我得休息了!” 

 

挂了电话转过身就被沈巍弯腰抱起 

 

“我,我自己可以…” 

 

“我知道,我只是想抱你!吃点东西吧!” 

 

“嗯好!” 

 

沈巍微笑着喂了罗勤耕一碗粥,气氛温馨的就宛如两人是新婚热恋的小夫妻,只是要是忽略那两人心头都不愿言说的算计就更像了


评论(1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