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三章




罗浮生抱着已经睡去的夜尊,低头亲了亲他的额头,思绪回到了自己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时间倒回一万年前


本该死在东江的罗浮生出现在一个漆黑的山洞里


"我~死了吗?这里是地狱?"


罗浮生四下打量着漆黑的环境,这时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不远处的地上有个人影样的东西,好像在动


有鬼!!!!


罗浮生瞬间头发都竖起来了,玉阎罗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黑怕鬼!!!


"哎!不对啊!老子死都死了!大家都是鬼,谁怕谁啊!来啊!"


罗浮生大着胆子走过去,借着洞口微弱的亮光看清了,是个穿着白色里衣披着白色披风的少年正蜷缩着身子躺在地上,细看正在瑟瑟发抖!



"白无常?这么小!长的到是不错!喂!你谁啊,这里是哪啊!喂!问你话呢!"


罗浮生问了半天也不见人回话,拿脚试探的想戳戳躺着的少年,结果直接穿过了少年的身体,罗浮生愣了,蹲下身伸手抓向躺着的人,结果双手直直穿过那人身体,自己触碰不到他!



‘怎么回事!难道我是鬼,他是人!’



罗浮生掐了自己一下



‘我去!疼,不是做梦,鬼也会疼吗!’



转头看向躺着的少年,蜷缩着像个被遗弃的流浪狗,看着弱小又可怜



‘哎,我帮不了你了!’



转身要走的罗浮生却发现自己走不出少年身边一米范围!



怎么回事啊!什么情况!


罗浮生正抓头想着,这时有人来了



借着微光看清来了两人,穿着很奇怪,兽皮拼制的衣服,同样穿着披风,只是乌漆麻黑的看着就很脏!


"喂!小子起来了,老板要见你!别装死了!"



一人踢了踢地上的少年,不见人动,伸手抓起人来,拖着就往外走



"也不知老板捡这么个废物回来干嘛!也就脸好看点!异能都没有,有什么用!"




"哎呀!也不能这么说,起码老板生气打他不打我们了,对吧,看他弱的要死,还挺能挨打的!"



说着就走出了山洞



罗浮生被迫跟着少年,听着两人的谈话不由同情着少年



‘没想到小小年纪就受这么多的苦!你们这些人都没有人性的吗’




罗浮生看着少年单薄的身躯想起了刚捡到罗成时罗成也就这么大,瘦瘦小小的,却异常坚定的看着自己



‘我不怕死,不怕苦,你收下我吧!’



‘也不知道罗成那小子怎么样了!以后没我罩着自己真要争气了!’



"废物!亲哥哥都不要你的废物!还有什么用,要不是我收留你,你早死外面了!废物!"



"你胡说,我哥哥不会抛弃我的,你骗人!我哥哥会来找我的!"



突然响起的鞭子声把罗浮生拉出了回忆,只见一个很魁梧头发却像菠萝头的人拿着鞭子正往少年身上抽,每次鞭子落下都带出一条血痕,白色的衣服瞬间被血染红了!可少年却倔强的不肯叫出声



"哈哈哈!他亲手把你交给我的,他不要你了,因为你是废物!没有异能的废物!"



"你胡说,我不信,我哥哥不会的!你骗人!"



少年疯了一样的冲向那人,却被一巴掌打倒在地,嘴角流出鲜血却还是说着



"我不信,我哥哥会来找我的!他会来找我的!他会来的!"


出够了气


"哼!废物!来人,把他扔回去吧!"





我发四,不是我要虐面崽,是那个菠萝头,是他,打他就好!(ಥ_ಥ)我面确实很可怜!!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