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别开生面 he结局

别开生面



接上篇


怕被暗杀的我续个he!








"生哥!生哥!这个是什么!好好吃!"


"这个是生煎,好吃吧!这个可是最好吃的生煎了!"


"生哥!生哥!这个是什么!好辣!不过好喝!"


"哎呦!小祖宗,慢慢喝,这是酒,喝多会醉的!"


咕咚咕咚!一瓶酒就这样倒进肚子里!


"嗯!醉?是什么!哎?怎么两个生哥!怎么大地会晃啊!生哥,大地在晃!我站不稳了!嗝!好晕!"



哎!罗浮生看着醉过去的人轻轻叹了口气,认命的抱起人往美高美二楼卧室走去!


轻轻把人放在床上,看着因为喝酒脸色红彤彤的人还在吧唧嘴的人轻轻的笑着


回想起当时自己抱着怀里已经慢慢冷了的人,心里空了!


不!是没有心了!自己的心随着那个离开的人一起离开了!


抱着他一步一步的走回家!他答应了带他回家,回他们自己的家!


他哭不出来,罗浮生很奇怪,为什么他哭不出来!


想笑自己,可是嘴角却抬不起来!


直到回面前站了一个人,罗浮生没有抬头


"滚!我现在没有心情跟你们计较!不想死就快滚!"


此时的罗浮生浑身是血,眼神阴翳,真的像是个阎罗王!


"把他交给我!"


罗浮生满是杀气的看向说话的人,愣住了,那是和他的爱人一样的脸,只是那人一身优雅的书卷气,看起来干净斯文!不像他家的面面总是带着股魅惑人心的意味!


"你是……沈巍?"


"是!把他交给我!"


身上杀气恒生,满是冷漠的看着沈巍


"他已经死了!你还想怎么样!他只想跟我回家!"



"想救他就把他交给我!"



"要救他你就不会杀他!我凭什么信你!"


"凭我是他的哥哥!我不会让他死!快点,没时间了,再晚就来不及了!"


沈巍焦急且坚定的看着罗浮生


"我和你一起!"


"不行,你是人类,时空之门你去不了!你放心,我会救活他!"


"那我还能再见到他吗?"


"有缘的话!你们总会再见!"


把人交给沈巍,亲了亲他的额头


"我等你回家!"


自此之后,罗浮生就没有了他的消息!


直到一年之后,罗浮生看到了蹲在自家门口的面团子,轻轻拍了拍蹲着的面团


"怎么,迷路了!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面团抬头满脸的泪痕


"你骗人!你说了会带我回家的!你骗人!你明明……呜……"


抱紧眼前的人,封住他的唇狠狠的撕咬吸吮,泪水终于滑落


"谢谢你!谢谢你回来了!"


啪!咚!


"呜呜……"


罗浮生自回忆中回过神看见他家面团子滚下床了,捂着头呜咽着就要哭,忙去抱起


"怎么了!你呀,睡觉都不老实!"



面团子撅着嘴控诉


"明明是床在乱动,把我晃下来的!"


罗浮生苦笑不得,他家面团总是这么可爱


"好了,好了!都怪床不好!来生哥抱着睡,生哥抱着你就不怕床乱动了!"


面团撅着的嘴瞬间笑开了花!


"好!生哥抱!"



脱衣上床,抱着熟睡的面团,亲了亲他的嘴角,温柔的笑了出来,睡熟的面团吧唧着嘴巴


"生哥,我们回家了!"


"嗯!回家了!"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