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忘与殇 下







私设严重,ooc严重!!!



慎入!再说一遍慎入!!!!





不算be的结局!







沈巍双眼通红的看着夜尊,他的眼神如万年前少年时那么清澈,没有了那令人惊心的恨意,也没有了那时有时无的爱恨交织……





夜尊就这么安静的看着沈巍,这个人是谁,明明不认识他,却在见到他时心里忍不住的难过,心里似乎有一个声音,离开他,远离他!!





夜尊挣扎着想要推开沈巍,却被牢牢抓住



"你究竟是谁?放开我!"



"我是……"你的哥哥



沈巍想说却怎么也开不了口,他永远也忘不了夜尊是怎么忍受痛苦抽取自己的记忆,就为了不在记得自己!





沈巍突然想起了多少年前,自己努力维护和平的初衷,不就是为了让弟弟能过上安定平和的日子么,不就是因为弟弟体弱自己才努力强大自己好保护弟弟么!



自己到底都做了什么,什么黑袍使,什么地星领袖,什么地星和平,没有了弟弟还有什么意义!





"沈巍!!!"



赵云澜带着祝红几人赶来,就看到沈巍紧紧抓着挣扎的夜尊,忙掏出黑能量枪,对准夜尊就开了一枪,却被沈巍的能量保护罩阻挡了



"谁让你开枪的,谁准你伤他的!"



沈巍看着赵云澜开枪根本来不及阻止,只能用异能形成能量保护罩来保护弟弟,虽然夜尊没有受伤,但是还是让沈巍一阵的后怕,看向赵云澜整个人充满了戾气,这让赵云澜愣住了



"我……我以为他……"



"你以为什么,以为他十恶不赦,所以他该死吗!你知道什么?我又知道什么?你们不懂,我也不懂!我从未想过他为什么变成这样,只一味的指责他的错!其实错的是我!是我!是我错的离谱!是我逼他变成了现在这样!我才是该死的那个!"



沈巍双眼通红脸上已流满了泪水,看着一边茫然无措的夜尊,只觉得心都碎了



"沈巍!你……你究竟怎么了!"



赵云澜从未见过这样的沈巍,濒临疯狂的边缘,看着这样的沈巍他却帮不了他,自己算什么兄弟,却突然看见夜尊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



沈巍惊愕的看着夜尊



"弟弟!你……你记得!"



夜尊看向沈巍的眼神仍是不带任何情感,沈巍的心又沉了下去



"原来是哥哥么!呵呵,我不记得!但是就是觉得很好笑!就是觉得想笑!哈哈哈哈!"



夜尊一边笑着脸上却流下了泪,他茫然的摸着脸上的泪水



"为什么要哭呢!奇怪!为什么!"



沈巍拿出水晶球,夜尊看着水晶球却突然后退了几步,害怕的看着沈巍



"这是什么,为什么心好疼,拿开,拿开!不要过来!"



沈巍心疼的看着夜尊,手依旧捧着盛满记忆的水晶球



"弟弟乖!我们把记忆还回去就好了,好不好,哥哥以后都陪着你!哥哥再也不会离开你半步!把记忆还回去好不好!"



夜尊双眼充满了恐惧,头好疼,心也好疼,不要,夜尊捂着头痛苦的后退,他只想远离沈巍,一边的赵云澜似乎明白了一点,只是沈巍这个样子怕是会吓坏夜尊,忙上前拉住沈巍



"沈巍,沈巍!你吓着他了!你冷静点!"



沈巍挣开赵云澜的手掌,定住了在场的人,施法抽出了水晶球里的记忆往夜尊头上涌去,可不知为何记忆很不不进入夜尊的大脑就这样一点点慢慢的消散了



"不要!!!不要!!回来!!不要!!"



沈巍想抓却抓不住,只能任凭记忆就这样慢慢消散,整个人颓然的跪坐在地上,满眼的不可置信



"为什么!为什么,就这么恨我吗?"



夜尊小心翼翼的看着颓然的沈巍,慢慢的后退到了天柱



"我不知道你我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既然我宁愿抽取记忆也要忘了你,那说明我不是恨你,是太爱你,大概是承受不了爱你的痛苦吧!我不知道自己以前究竟做了什么,但既然你们要杀我,那也许是我做了很多不可原谅的事吧!那么我也该付出代价吧!我想这才是我该待的地方!"



沈巍惊恐的看着夜尊化为一阵黑雾包裹住天柱,瞬间天柱发出强烈的光芒,晃的人睁不开眼睛,一阵耀眼的光散去了地星每个角落,所有地星人都惊奇的看着这些光,高兴的拍手欢呼!



直到天柱的光不在强烈,沈巍等人才睁开眼睛看着不在是暗淡无光的天柱正缓缓的散发着光芒,这光芒慢慢的散向地星



夜尊化进天柱,让地星有了光!!



赵云澜等人看着这一系列的变故愣住了,夜尊这是……以身照亮了整个地星!!!



"弟弟!!"



沈巍疯了一般冲向天柱,用力的捶打着天柱



"你出来!弟弟,我错了,你出来啊!"



赵云澜慌忙上前拉住沈巍,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夜尊刚刚的所做所为让他打心里敬佩!



"沈巍!你……你冷静点!你这样他也回不来……"



沈巍红着眼睛恨恨的看着赵云澜



"放开我!放开我!我要救我弟弟!"



赵云澜抓着用力沈巍



"沈巍,你冷静一下!你这样救不了他!"



沈巍与赵云澜挣扎了半天,直到精疲力竭,赵云澜看着累倒在一边不在说话的沈巍



"沈巍,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的!你得先冷静!我们一起想办法!"



沈巍就只是看着天柱,他知道他的弟弟在这里,他能听见自己,能看见自己,沈巍沉默不语,赵云澜劝不住沈巍,又带不走他,就这样守了他两天,直到第三天,沈巍终于说话了



"你们走吧!我要留下来陪着他!"



"沈巍,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你……"



沈巍抬手打断了赵云澜的话



"我不会做什么危害地星的事,我只想守着他,你们回去后,我会彻底封锁地星与海星的链接,从此地星人再不会危害海星!"



赵云澜虽然知道沈巍做的对,却还是想让沈巍跟自己回海星



"沈巍,你不跟我们回去么,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我……"



"赵云澜!不要忘了你的责任是守护海星和平,我会在这守护天柱,只有他平安,地星也就平安了!我相信他终有一天会回来,我就在这等!"





赵云澜不在反驳,终是带着一行人离开了地星





沈巍就在天柱守着,每天对着天柱说着自己的见闻和经历,说着自己对他迟来的爱!





从此地星多了一个传说,传说地星的领袖是两个传奇的人物,哥哥黑袍使带给大家和平,弟弟白袍使带给大家光明,他们是一对永不相见的爱人……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