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番外 巍你一景

满足一个小可爱的景巍心愿,随便一看啊

欢脱出天际的脑洞~





番外篇


公子景很郁闷!

自从两人确定关系后,倒也是蜜里调油的恩爱,沈巍对公子景是无比的宠溺,可以说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什么都不让公子景动手!

公子景觉得他家巍巍啥都好,就是太纯情了,他俩都在一起小半年了,也就拉拉小手,亲亲小嘴,每次就在要擦枪走火时他家巍巍就偃旗息鼓打道回府了!

公子景觉得,小爷我都不在乎躺平任你吃了,你还能当柳下惠,这也太不正常,所以公子景总觉得哪里不对!

"面面啊!你说巍巍是不是不行啊!"

正喝着汤的夜尊被公子景一句话差点呛死

"咳咳咳!……咳咳……你……你……"

罗浮生忙给他家宝贝拍着背,然后憋着笑看着公子景

"你这是欲求不满?"

"罗浮生!你给我滚出去(︶︹︺)哼"

终于顺过气的夜尊满脸纠结看着公子景,心头暗暗为自家哥哥叹了口气

"小景啊,也许哥哥是担心你呢!怕你不愿意呢!"

公子景翻了个白眼指着罗浮生

"这家伙把你吃干抹净的时候你愿意吗?"

罗浮生瞪了一眼公子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喂

"那我跟我们家宝贝那是两情相悦,你情我愿,干柴烈火!"

夜尊撇了一眼罗浮生

"其实是你情你愿……,我也想在上面来着!"

罗浮生轻轻把夜尊搂在怀里亲了亲

"这么累的力气活当然要我来,你就躺着舒服就好了!你要想在上面,今晚就让你在上面!"

"…………"

公子景看着一边脸皮厚的无耻的罗浮生默默的鄙视他

"那我怎么办啊!我家巍巍太正人君子了,我总不给他下药吧,那不是显得我太那什么……"

夜尊看看罗浮生眼珠转了又转嘴角带着丝坏笑对公子景勾了勾手指在他耳边咕咕唧唧说了半天,公子景听的笑的捂着嘴,罗浮生看着两个小魔头一起准没什么好点子,暗暗为自家大舅哥祈祷,阿弥陀佛,哈利路亚,圣母玛利亚保佑他吧!

沈巍下班回来后就觉得公子景不对劲,平时自己回来他都第一个扑过来迎接自己,今天却根本不无视自己,而且看自己的眼神带着几分幽怨!!

沈巍想了又想,自己最近没有做错什么吧,这是怎么了?放下公文包走到自家小神仙身后轻轻抱住了他

"怎么了,也不理我!不高兴了?"

公子景努力压抑着自己想要上扬的嘴角,露出个忧伤的表情

"我……我没事!巍巍,你……"

看着自己小神仙欲言又止的还一副要哭了的表情,沈巍心都揪起来了,搂着的手紧了紧

"怎么了,不论什么事情都有我!你怎么了?"

看着如此担心自己的公子景有点罪恶感(其实并没有)叹了口气,转头亲了亲沈巍的脸颊

"我饿了,我要吃红烧带鱼,要吃虎皮青椒!快去做饭!"

沈巍看着有点强颜欢笑的公子景,手却没有松开

"真没事么!"

"有事!我快饿死了!"

沈巍无奈只能转身去了厨房,公子景坏笑的盯着沈巍的背影

"嘿嘿嘿!小巍巍,就等着小爷吃你吧!哼!"

一顿饭吃饭安静无比,连平常吃饭你一口我一口喂个没完的弟弟和罗浮生都难得的安静!沈巍只觉得可能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一顿饭也没吃几口,公子景回了房间,沈巍眼巴巴看着公子景落寞的背影消失再门口,转头看着自家弟弟

夜尊和罗浮生发誓,这辈子也没想到忍着不能笑会这么难受,夜尊满脸纠结的看着沈巍

"弟弟,小景今天怎么了!你们遇到什么事了?他怎么好像很难过啊!"

夜尊看着一脸的担忧和焦急的沈巍实在是说不出口,罗浮生拉着夜尊的手看着沈巍

"那个小景没跟你说过?"

"什么?他到底怎么了?你们?"

"哥哥,小景跟你说过他的身世么!"

"说过一点,我记的他说他是楼兰的守护神,然后从小就被隔离,只能独自住在阁楼里!"

夜尊看着沈巍双眼亮晶晶的

"还有呢?"

沈巍疑惑不解的看着两人

"就这些……"

夜尊突然泄气般的坐回去

"看吧,我就知道小景肯定不会说的!他啊看着没心没肺的其实敏感着呢,你不主动他怎么会主动呢!"

"到底怎么了,你们倒是说啊!"

罗浮生为难的看着沈巍最后似是下了什么决心

"小景因为供奉在神台上,被称为楼兰守护者--神子月!因为无法忍受孤身一人的用画笔醉墨毫打开了像黑洞一样的冥界之门的罪人!

楼兰古城因冥界之门开启而毁灭,可那些死去的楼兰人,他们对小景的怨恨,将他困住,不允许他轻易死去。他们诅咒小景,永世不生不死,不老不灭,却也永不为世人所识。而想要从惩罚中解脱出来,须得找到他的命定有缘人方可解除这个诅咒!”

沈巍愣住了,不可置信的看着罗浮生

"所以他现在找到有缘人了,他要离开我了吗?"

夜尊翻了个白眼,手对着哥哥的头就是一个拳头

"哥哥你傻了,你都能跟小景相爱,你当然就是他的有缘人啊!"

沈巍又好像活过来似的

"真的!我就是,那他为什么还这个样子?"

"哎呀!算了我明说了吧,小景要解除诅咒,必须和有缘人有夫妻之实,而且得你自愿为他……你懂了!"

沈巍脸刷一下就红了,尴尬的看着罗浮生

"那怎么行,哥哥可是黑袍使,怎么能是下面那个!"

夜尊继续火上浇油,故作生气的说道

"弟弟如果这是唯一的方法,我不介意,只要小景能开心!其实我也不是很介意!"

"真的啊!那太好了,你快去吧,我跟面面就回房了,记得设结界啊!"

罗浮生拉着夜尊快速的消失,沈巍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可事关公子景他又无暇他顾!

公子景在房间等的煎熬,万一沈巍不上当,或者他不够爱自己怎么办!

公子景突然有点后悔设这个局了,他宁愿等下去!公子景突然起身打开门打算去找沈巍,却看沈巍正站在门口,公子景愣了

"巍巍,那个罗浮生都是胡说的,你不要相信!我……我的诅咒……呜!!!!!"

公子景话没说完就被沈巍吻住了嘴,两人一路转到了床上,沈巍压着公子景深情的看着他

"为什么不告诉我,怕我不愿意,还是你不够爱我!"

"不是的巍巍,我爱你,可是我们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你每次都是竭力忍耐,我……我害怕你……你不愿意要我……呜呜……呜!!"

"我怕我会忍不住伤了你,我太爱你了,你知道我每次得花多大的毅力才能忍住!现在看来,不用忍了!"

沈巍脱了自己和公子景的衣服,自己开拓坐在了公子景身上…………

这一夜的春光旖旎、缠绵悱恻羞得月亮都躲了起来……

第二天直到太阳 光洒进卧室,床上两个相拥而眠的人才缓缓醒来!

昨天疯狂的公子景折腾了沈巍一夜,凌晨才放他睡去!

公子景满脸笑容的亲了亲沈巍

"早安!巍巍!"

"早!"

沙哑的声音从沈巍的口中穿出,公子景心疼的抱着沈巍,沈巍微笑的拍了拍公子景

"好了!我没事了,你呀昨天折腾我的时候没见你心疼!"

沈巍作势就要起床,公子景忙按着他

"你干嘛!你……"

"太阳都这么高了,我得去给你们做饭啊,不过今天是去不了学校了!"

公子景满怀愧疚的看着沈巍

"巍巍,我是不是很没用啊,你都这么累还要做饭给我吃,我不是个合格的老公!"

沈巍突然卡住了,缓缓转过身看着公子景

"小景!你的诅咒解了吗?"

"嗯!解了,巍巍我好爱你哦!"

沈巍接住了抱着自己的公子景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嗯!那就好,解了就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码完了!小可爱来认领吧!你要的景巍!!!只能这样了~~




















评论(14)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