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第四章





"东江!你说恶鬼跑去了东江,这个麻烦啊!"





赵云澜挠着他那本来就乱的头发,转着圈





"东江不比龙城,我们的分局还未进入,可是那边势力盘综复杂,洪林许三家交好,洪家大当家洪正葆,林氏集团董事长林道山,东江警察局长许瑞安,这三人曾是结拜兄弟,现在三家也算世交,洪家管黑道,林家管商场,许家管白道,想在东江打开局面还得跟他们打交道啊!"





赵云澜听了大庆的汇报,头疼的很啊,好好的地府又给增加工作量,还跑的是恶鬼,上次跑出个饿死鬼就差点把大庆和小郭交代了,这次还是恶鬼,也不知道是不是地府故意整他们!





"那个以后再说,先解决了这次,他们的地界进了恶鬼,怕是要死不少人了!早晚也要我们出马!不过老赵,沈夜自己行吗,东江可不近啊,有事我们都不能立刻赶到!"





大庆还是有点担心沈夜





"要不我和弟弟一起去吧!这样我也放心!"





"不行!让老楚去!要不让祝红去!"





一听自己媳妇儿要去赵云澜不乐意了





"老楚和小郭出差了,让我去!鬼见愁你还有没有人性!"





对于这个有媳妇儿没下属,有同性没人性的领导,祝红表示我祝你一辈子被压的翻不了身!





"没有!"





赵云澜回答的干脆利落,气的祝红咬牙切齿





"行了,我自己可以,不就是个恶鬼嘛,我快去快回,哥哥不要担心!"





本来沈夜也没打算让沈巍同自己一起去,区区一个恶鬼还用的着劳动斩魂使,自己怎么也是鬼王,对个恶鬼也是大材小用了!





"可是你自己,东江又是凶险之地,我怕你……"





沈巍总觉得这次不会太顺利





"哎呀,哥哥担心什么,我以前不也是自己一个人收服鬼族!"





沈夜满不在乎的摆摆手,沈巍脸色微变





"弟弟!对不起,哥哥以前……"





"我没有别的意思,哥哥不要乱想,我又没有怪你,我就是想说,我自己可以的,哥哥不要担心我!以后日子那么长,哥哥总不能一直跟着我吧!放心,最多明天我就回来了!"





沈夜笑着安慰着低落的沈巍





"就是啊,小巍啊,面面早晚要独当一面的,我这特调处还指望他撑门面呢,再说了,你走了,谁去地府给面面报仇啊,我们家弟弟是别人能欺负的!"





赵云澜拉过沈巍坐在身边安抚着,想着让十殿阎罗拿什么赔罪,我特调处的人也是你能随便欺负的,沈巍没有再多说,弟弟说的对,自己也许过于紧张了,不过去地府出出气也不错!





不过沈巍还是拉着沈夜好好的嘱咐了又嘱咐,交代了又交代,弄得沈夜觉得自己就像是要出门的小孩子,而沈巍则是不放心的家长





沈夜调笑的看着沈巍





"哥哥真的是越来越啰嗦了!真拿自己当小媳妇儿了!"





沈巍被沈夜调笑的老脸一红,瞪了他一眼





"胡说什么!没大没小的,连哥哥也笑话了!算我多事,就不该操心你!"



沈夜忙抓着沈巍告罪



"哥哥莫气!我错了,我说笑的,知道哥哥担心,我不该不识好歹还笑话哥哥!"



沈巍无奈摇头



"我没有怪你,道什么歉!是哥哥想多了!"





赵云澜看着两兄弟客套过头了,忙打岔





"你们这知道的是你们兄弟情深,不知道的还以为小情人生离死别呢!我可吃醋了啊!"





沈巍和沈夜看了眼彼此笑出声来,到也没有了刚刚的客套

























生哥马上来,不要急啊~~~~其实我也很捉急啊 ……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