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十一章

 

 

沈夜不再理会楼下的吵闹,转身走到床边撇了一眼正努力缩小自己的罗成

 

 

 

"我再睡会,罗浮生昨天交代你的事尽快给我个结果,没事不要来打搅我!"

 

 

 

"是!那您好好休息!"

 

 

 

罗成像是得了圣旨,迅速转身准备溜之大吉

 

 

"等等,把桌子收拾了,我睡觉不喜欢闻到别的味道!"

 

 

"呃,是!"

 

 

罗成认命的收拾起来,这人怎么比大哥还难伺候,低着头偷摸看了一眼准备睡个回笼觉的沈夜,整个人愣住了,白色的西服变成了银白色的长袍睡衣,银白的短发变成了长发散在身后,从后面看去就是个风情万种的美人图,罗成加快动作迅速转身出门,站在门口的罗成捂着心口愣了半天,直到路过的霜姐看到

 

 

"罗成,罗成!你发什么愣啊,一会叫几个兄弟把刚刚许少爷打碎的东西收拾了,然后把账单给许少爷送去!"

 

 

"嗯!啊?霜姐,霜姐!"

 

 

罗成看着远去的霜姐挠挠头,想了想许星程的态度觉得最近物价上涨啊,反正许家大少爷不差钱!

 

 

楼下罗浮生正和林启凯、许星程一起喝酒,三个人坐在地上,一人一瓶酒沉默的喝着,林启凯看看罗浮生又看看许星程无奈叹了口气

 

 

"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可说起来还是你们俩感情好,从小浮生你就护着星程,我还记得小时候有次你们和澜澜星媛出去差点被青龙帮的打手绑架,是浮生拼死护着你们逃跑,最后浮生差点被打死,浮生被救回来后星程看到浮生身上的伤哭的直打嗝,非要让许叔叔把那些人都枪毙了!从那以后浮生就一直锻炼,跟着洪伯伯出去打拼、抢地盘,说要让东江的人以后不敢打我们的主意!那时候浮生三天两头的受伤,星程和澜澜老是一边骂你一边给你包扎!哈哈哈!我还记得星程去留学的前一晚我们一起喝酒,浮生还不高兴呢,总说你去了英国有什么事他都没法帮你!星程我不能说谁错,但是你想一想浮生这些年做的这些,他是你说的那种人么!"

 

 

许星程沉默着,罗浮生仰头喝了一口酒

 

 

"大哥,你别说了,我罗浮生做的是我自己乐意的,我也不图什么,星程,不管你信不信,我对天婴不是你说的那种,我是真的拿她当妹妹,我从小没有父母,我知道那种感觉,我只是想帮她找到家人,我从没想过要拆散你们,至于事情发展到现在,我也想不到!我罗浮生今天也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们,我从未想过娶林许洪三家的女儿!我罗浮生知道自己的分量,看的清自己的位置!"

 

 

罗浮生一口喝光手里的酒,扔下瓶子站起身不在看许星程转身离开

 

 

"浮生!"

 

 

身后林启凯出声

 

 

"大哥,对不起,我还有有事,你们喝!我失陪了!"

 

 

林启凯看着罗浮生身形落寞的上楼进了他的房间,转身看了看一边沉默的许星程叹了口气也转身离开了

 

 

"既然你没事,我也回去了。星程,你少喝点,早点回去吧,别让许叔叔担心!"

 

 

许星程喝完手里的酒脸色阴沉的准备离开,刚走到门口就被罗成叫住了

 

 

"许少爷,这个账单您看给结一下吧!您砸也砸了,气也出了,这砸坏的东西总要赔的!"

 

 

许星程脸色难看起来,看着罗成的眼神也像淬了毒

 

 

"罗浮生让你来的……"

 

 

罗成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

 

 

"我们二当家忙着呢,没时间管这些小事,您看您是现在付清还是给您挂账啊!"

 

 

许星程掏出钱包扔了一打钱气哼哼的走了,留下罗成在这一张张的数着钱

 

 

回到房间的罗浮生心情太差,也没去管会不会吵醒沈夜,开了几瓶酒独自一人坐在角落喝着,直到几瓶酒都喝光了,他也醉了,摇摇晃晃的来到了床边,看到了床上躺着的这绝美的人儿

 

 

 

 

 

 

 

 

 

 

 

评论(17)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