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十二章



罗浮生醉眼朦胧的盯着床上的人,有如实质的目光看的沈夜实在睡不下去了,他本就是休息,并未真的睡着,罗浮生的动静早就吵醒了他,只是罗浮生似乎并不希望人打扰,他就继续闭眼睡觉,谁知这罗浮生喝多了就盯着自己看,最后盯的沈夜受不了只能睁开眼睛





"罗浮生你什么毛病!盯人上瘾么!"





罗浮生也不说话,就还是盯着沈夜看,沈夜不耐烦的揉了一下眉





"罗浮生,你有完没完了,我是看你心情不好不跟你计较!"





罗浮生突然笑了,傻呵呵的盯着沈夜





"你长的好像我……&#¥"





沈夜愣了一下后面的话没有听清楚,像谁





"什么玩意儿?"





沈夜还正仔细回想罗浮生的话呢,罗浮生却突然把沈夜压在了身下亲上了他的嘴唇



嘭!有什么东西在脑海里炸开



沈夜傻了,反应过来罗浮生已经攻城掠地的侵占了整个口腔,舌头在口中搅动,嘴唇麻麻地,身上也麻麻的,这是沈夜从未经历过的,奇怪的感觉!





啪!咚!归于平静……





罗成听见动静跑了进来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他家大哥罗浮生正脸着地趴在(应该是贴在)地上一动不动,沈夜双眼通红坐在床上,衣襟凌乱,嘴唇红肿嘴角还有点小伤口,此时还双手紧攥怒气冲冲的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罗浮生





呃!!!!!!!!





罗成突然觉得自己不该进来,会不会被灭口啊,我还不想死啊!嘤嘤嘤(ಥ_ಥ)





罗成不敢乱动,就这样僵持了一会,沈夜躺了回去





"把他弄走,别来烦我!再来打扰我,我灭了你整个洪帮!"





"是是是!马上走,马上走!"





罗成叫来两个兄弟扶着(其实是抬着)罗浮生迅速出门去了隔壁房间,看着自家大哥淤青的嘴角,脸上明显的巴掌印,不由咋舌





"这下手也太狠了吧!哎!我说大哥你也是,想强上也悠着点啊,这那边那位哪是好惹的,看着跟个神仙下凡似的,可说话行事比你这个阎罗王还狠厉呢,不过大哥你也是这一早上挨了两巴掌了!"





"再叨叨就把你扔出去!"



"哎,大哥你没事啊!我还以为……"



罗浮生被沈夜这一巴掌打的酒也行的差不多了,只是自己小弟面前被一巴掌啪在地上,实在是太丢脸了,只能装死了,只是这罗成也太啰嗦了,从进屋就叨叨个没完,自己想休息都不行





"你以为什么?我能有什么事!",





"那你刚刚不是被人一巴掌……"





"闭嘴!出去!"



"哦!"



罗成悻悻的闭了嘴,看着自家大哥挠着头不知道想什么,只能转身出去了,罗浮生则捂着脸回味起了刚刚那个吻,柔软的嘴唇亲上去的时候是微凉的,感觉甜甜的,想起沈夜僵硬青涩的反应



"不会是初吻吧!!!!"



这边的沈夜则是疑惑不解,刚刚罗浮生亲自己的时候自己的感觉很奇怪啊,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推开他,凭自己的身手完全可以躲开,太奇怪了,实在是太奇怪了!



咚咚咚!



"滚!!"



"小夜,你没事吧,我……我……进来了啊"





沈夜看着罗浮生厚颜无耻的又一次来到自己身边





"小……小夜,对不起啊,我刚刚喝多了,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就是……哎呀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突然……!你放心我会负责的!"





沈夜看着信誓旦旦说要负责的罗浮生,突然发觉自己似乎并没有太生气,这要是搁旁人怕是还没近身就被自己拍飞了,罗浮生却一次次的突破了自己的警戒线,可是为什么自己居然没有防备呢





这个人对于自己看起来似乎不一样……





"够了!我不需要你负什么责任,你我本也没什么!你喝多了就算了,只是再有下次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评论(2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