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十三章



罗浮生本想再说什么,突然罗成跑了进来

"大哥,你交代的事有消息了!"

沈夜看着罗成悠悠的说

"发现了什么?"

"今天早上城外发现了几具尸体,都是兴隆馆的人,但是死状都很奇怪,就像被吸干了似的!"

罗浮生看着一边想着什么的沈夜,沈夜皱着眉头想着

"死了几个人?知道他们的生辰么?"

罗成愣了一下,苦着脸看着罗浮生,罗浮生照着他的屁股踢了一脚

"你看我干什么,问你话呢!"

"那个,具体不知道,还没等咱的人接近呢,兴隆馆就把尸体带走了!"

沈夜起身走向窗口,看着窗外来往的人群,皱着眉头自言自语

"麻烦!活着麻烦,死了也麻烦!呵呵,胆子是真不小啊,恶鬼伤人,两条以上人命就得打入无间地狱永不超生!你还吸食精气,看来是不打算投胎了!"

罗浮生走到沈夜身边看着他紧皱的眉鬼使神差的抬手想抚平他紧皱的眉头,手伸到一半就被抓住了,沈夜看着罗浮生

"你又干嘛?"

"不要皱眉,不好看!"

罗浮生反手抓住了沈夜的手,温柔的看着沈夜

"好不好看的又不关你的事!你倒不如担心担心你们自己!"

沈夜抽出自己的手,没好气的撇了罗浮生一眼,走到沙发旁做下



"我们有什么好担心的,又不是我们洪帮死人!他兴隆馆的人死光了才好,省的没事老找我的麻烦!"



罗浮生毫不在意的撇撇嘴,来到沈夜身边坐在沙发上扶手上抓了一缕沈夜的头发把玩



"你们最好注意点,恶魂吸人精魄是因为我当时伤了他,他需要补充魂力,而补充魂力最好的就是像你们这样身体精壮阳气旺盛的!上次我布阵抓他被你搅局,他跑了就会有所警觉,我的招阴符就不管用了!如果让他恢复了找到人夺舍再生就不好办了!"



沈夜从罗浮生手里抢回自己的发丝,没好气的警告着罗浮生,奈何罗浮生根本不放在心上



"没事,我玉阎罗地盘就是阎罗王来了也得给老子老实的呆着!"



"你这狂妄倒是很合我胃口,可惜有时不知死活的狂妄只是因为无知,我很欣赏你的无畏,可还是建议你以后可以多动动脑子,不然经常不用也会生锈的!"

沈夜猛然从沙发上站起来,依靠在他旁边的罗浮生突然失去依靠往沙发里倒去,沈夜弯下腰居高临下的看着罗浮生轻轻的吐出口中的话然后往门外走去

罗浮生轻笑一声,对着沈夜走出了房间的背影喊到

"那意思就是我们很合适,你也喜欢我喽!"

"不知所谓!"

"哈哈哈!"

听着门外没有走远的人传来的声音罗浮生笑出了声,一边的罗成看着自家大哥没出息的笑,一边一脸的嫌弃一边小声的嘀咕

"哎,要是许少爷看到大哥这样,恐怕打死他也不会再说大哥喜欢若梦小姐了吧!大哥这么没脑子……"

啪!一巴掌拍到罗成的后脑勺

"臭小子,说谁没脑子呢,欠揍了吧!嗯,你给我过来!"

"大哥我错了……"

罗成说着就跑了,罗浮生瞪着迅速逃命的罗成背影

"臭小子这么能跑,我让你从这跑到东山再回来!"

沈夜已经换了一身衣服坐在楼下,听着罗浮生的话轻笑出声,看的楼下的姑娘们眼睛都直了

"啊啊啊啊啊!他笑了!"

"也太好看了吧!"

"不知道浮生哥拿下了没有,没有的话我去试试!啊啊啊"

"做梦吧,敢挖浮生哥的墙角,小心浮生哥扒了你的皮!"

"哼!看看也好!"

沈夜听着几个姑娘的话也不在意,思虑着怎么尽快找到恶魂

"看来要多呆几天了!"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