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二章







  罗浮生被冯豆子搀扶着回到美高美



"你真的不用去医院么,你这是枪伤,不是什么普通的擦伤刀伤,不去医院会死吧!"



冯豆子很是担心的试图说服罗浮生去医院,可罗浮生却根本不理会他,扔下冯豆子独自回到二楼的房间,冯豆子想要跟上前却被门口的人拦了下来



  "喂!你看不见我是跟他一起的么,我可是他的救命恩人,你瞎了么!"



   "大哥说让你在这等,如果不想等可以离开!"



门口的人面无表情的复述着罗浮生的话,从头到尾也没看冯豆子一眼



  "还真是物以类聚,什么样的大哥带什么样的小弟!你们大哥没有人情味带的小弟也一点人情味都没有!我跟你说啊,这人啊得懂得变通,你这么死心眼以后怎么发展!对不对!我告诉你,人这一生啊就好比一条长长的管道……"



冯豆子又开始了喋喋不休的洗脑,对着人就不停的说,直到罗浮生包扎好伤口下楼来,冯豆子都还没结束他的长篇大论!



  看到罗浮生出来,冯豆子也松了一口气,拍了拍一直被他洗脑的人然后冲着罗浮生走去



  "我跟你说的,记住了啊!哎,你!你……"



罗浮生看着自家小弟面如菜色的表情,又看看冯豆子就猜到他经历了什么



"我叫罗浮生,不叫哎!你刚刚对我手下说什么了,他一脸想死的表情!"



"哦!罗浮生,我叫冯豆子!我没说啥,就是跟他探讨了一下人生!他可能觉得我说的太有道理了!对了,你的伤?真的不用去医院啊,还是去看看保险吧!这个万一感染啥的!这个可不是闹着玩的!"



罗浮生头大的听着冯豆子的啰嗦



"我没事,子弹打着肩膀而已,已经取出来了!还有你真的很啰嗦!"



冯豆子围着罗浮生转了一圈,嘴角啧啧出声



"你这人真是不识好歹,我好心关心你,不领情就算了,还嫌弃我!哼,小爷还懒得关心了!走了!"



冯豆子转身要走,罗浮生却叫住了他



"等等!那个谢谢你,不管怎样你救了我的命!我还是要谢你的!你说要我怎么谢!"





"算了,我们也算扯平了,你不也救过我么,我也算是回报你了!以后就不欠你了!我得走了,明天还得去找工作!"





罗浮生看着冯豆子不在乎的样子倒是很惊讶,居然没有跟自己提要求





"哎,你等一下!你要找工作?你会干什么?我也许可以帮你!"



冯豆子飞快的转身,看向罗浮生就像看到了金矿,眼睛都亮了



"真的!你能帮我找工作!太好了!我会做菜,我还会……"



"你会做菜?"



"啊!怎么了,不相信啊!我可是冯家菜的嫡系传人!你这有厨房么!我不给你露一手你是不知道爷的厉害!"



罗浮生招来个小弟带冯豆子去了厨房,自己却在想,自己名下有几个餐厅,让冯豆子去哪个都行,这样也算是回报他救了自己,等会看看他的水平怎么样



过了一会冯豆子就带着几个人端着菜出来了



"来,尝尝!我告诉你,我这菜一般人可吃不着!在我们家那得排队,提前预约!"



罗浮生不相信的看了一眼,嗯,样子还不错,还挺香的



"你看什么,快尝尝,我告诉你,我这手艺绝对错不了!"



冯豆子双眼期待的看着罗浮生吃了一口,等着他的评价,罗浮生在吃第一口就知道,冯豆子没有夸张他的手艺确实很好,罗浮生也算是吃过山珍海味了,只是没什么新鲜的也就都那么着吧,没想到这个冯豆子做的菜却让罗浮生觉得惊喜,的确不错,冯豆子看着罗浮生眼睛一亮的吃着自己的菜就知道他肯定喜欢



"怎么样!没错吧,我这可是家传绝学,传子不传女的!"



罗浮生看着冯豆子得意的样子笑着摇摇头,手艺不错就是人有点太没溜了



"这样吧,我这缺个厨师,你留下来给我做饭!工资待遇你来提!我每天的三餐你来负责!"



冯豆子愣了一下



"啊,就给你自己做?你这是雇我当保姆么!"





罗浮生看着冯豆子笑了起来,冯豆子却被罗浮生的笑容晃花了眼,这人笑起来真好看



"保姆你可能做不了,因为我这需要每天打扫,我在房间时不能进,只能等我不在房间才可以来打扫,需要手脚利索,动作迅速,如果我回来还没打扫完那就不要再来了,你觉得你能行么!"



冯豆子不由咋舌



"你这是保姆还是特工啊,要求太高了,你也太难伺候了吧!厨师也要这样吗!那我可干不了!"



"你只需要每天按时做好三餐就行,其他不需要做,三餐外的时间你自己支配!可以么!"



冯豆子不相信的看着罗浮生



"这么好,你为什么要招我呢,你不是有什么图谋不轨吧,我告诉你啊,我可是……"





"闭嘴!我要不是看你救我一命,菜做的还不错,求我我都不会招你,当然如果你不干,我也没意见!"



"干,我干!呵呵呵,放心我肯定好好干,这做饭可是我强项!"



罗浮生看着冯豆子又要长篇大论立马说道



"还有,以后不许啰嗦,做好你的饭,闭上你的嘴!要不就扣工资!"



"哎你……"



看着罗浮生警告的眼神冯豆子飞快的捂住你自己的嘴,嘴上不说心里却没停止



‘算了,看在你长的这么好看,小爷不跟你计较!’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