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巍巍一笑 13:00】(巍面) 爱,结果

沈面最近很心烦,因为他发现自家哥哥背着他买了一堆婴儿用品,还有买了很多怎么照顾孕妇和宝宝的书籍

 
 

  "难道哥哥外面有别人了,孩子都有了???"

 
 

     沈面独自一人坐在客厅胡思乱想,却越想心越乱,自从被沈巍救回来后两人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只是这沈巍从未说过两人这样到底算什么,情侣?可是沈巍从未对沈面说过喜欢之词!兄弟?可哪有哥哥睡了自己弟弟的,虽然是自己主动的!

    沈面爱惨了沈巍却也不敢开口跟沈巍说爱,因为他知道在沈巍的心里,别人远比他重要

 
 

    沈面越想心越慌,好不容易找回的哥哥难道又要再次抛弃自己了?

 
 

     沈面越想越难过,越想越害怕,可是自己又不敢直接问沈巍,万一沈巍直接摊牌再把自己扔回鬼族怎么办,自己好不容易才能跟哥哥重新在一起,就算哥哥只是把自己当做床伴也没关系,只要能跟在哥哥身边就好,可是突然发现的事情却让沈面有点手足无措了

 
 

    "我回来了,面面饿了吧,对不起啊,今天有点事耽搁了,我马上做饭!"

 
 

  就在沈面胡思乱想的时候沈巍回来了,沈面看着沈巍脱掉外套忙去厨房做饭,沈面跟着沈巍进入厨房,看着沈巍忙碌着忍不住从后面抱住了他的腰,把脸埋在沈巍的后背,却闻到了沈巍身上有股奇怪的味道,那不是沈巍身上的味道,有点甜腥味,像是牛奶又不像,沈夜心里咯噔一下,眼睛忍不住红了,沈巍看着自家宝贝弟弟如此黏着自己忍不住嘴角上扬

 
 

  "怎么了,饿了?等一会马上就好了,面面乖!去沙发坐会好不好!"

 
 

  "嗯!"

 
 

  沈面忍着掉泪的冲动对着沈巍露出个甜甜的微笑,在沈巍脸颊亲了一口便离开了厨房,沈巍笑着摸了摸沈面亲过的地方继续忙碌,却没有注意到客厅里的沈面忍不住掉了眼泪

 
 

  "没关系,沈面,你不可以哭,只要哥哥不说就当不知道,不许哭,不可以哭~"

 
 

   可眼泪却越擦越多,沈面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于是躲进了卫生间,沈面蹲在地上捂着嘴哭,自己终究做不到无动于衷,哥哥刚刚从别人那回来,身上有小孩子的味道,不用猜就知道沈巍为什么会回来晚了

 
 

"面面,饭菜好了,快来吃饭了!"

 
 

  沈巍的声音传来,语气中带着明显的愉悦,这是他平时不会有的,自从沈面搬来沈巍这,沈巍看沈面的眼神总是复杂的很,时而高兴时而又纠结,所以沈面一直乖乖听话,不出门不惹事,每天乖乖在家等着沈巍,生怕哪天自己又做错了什么哥哥又把自己关起来了,虽然沈巍解释过他没有抛弃自己,可是知道归知道,自己这么多年吃的苦却是真的,对于外人沈面总是缺少点耐心,所以沈面呆在家里不出门也就减少了自己惹麻烦的机会

 
 

"面面,面面,!你怎么了?"

 
 

咚咚咚!沈巍等了一会不见沈面出来,以为他出什么事,忙来敲门,沈面擦着眼泪哑着嗓子回答

 
 

"我没事,就是肚子有点不舒服,哥哥先吃吧,我一会就来!"

 
 

"不舒服!!怎么不舒服,你开门让哥哥进去,哥哥帮你看看好不好!"

 
 

沈巍着急的敲着门却不见沈面回应直接瞬移进去,却看见沈面抱着腿坐在门边哭的伤心,沈巍眼睛都红了,忙抱起沈面瞬移回卧室,把沈面放到床上,沈面把自己捂进被子里,沈巍着急的拉着被子

 
 

"面面,你哪里不舒服,哥哥帮你看看好不好,你说话啊,你别吓哥哥好不好。"

 
 

"哥哥,呜呜呜呜……"

 
 

沈巍急得团团转可沈面却只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哭个不停,沈巍不敢用力怕自己伤了沈面,只能慢慢哄

 
 

"面面别怕,不论发生什么事都有哥哥在,你哪里不舒服告诉哥哥好不好,你这样哥哥会很担心的!"

 
 

听着沈巍的话沈面慢慢露出头来,双眼通红的看着满眼担心看着自己的沈巍,是啊哥哥对自己已经很好了,自己还奢求什么呢,既然哥哥已经选择了自己又何必让他为难呢,沈面擦干脸上的泪坐了起来

 
 

"哥哥我决定了,我还是回鬼族吧,你放心,我不会再给你找麻烦了,我就在大不敬呆着哪也不去,如果你……你想我就去看我,当然了如果你没有时间也也不用管我,我自己可以的!"

 
 

沈巍听着沈面突然提出要回鬼族,想阻止又怕沈面不高兴,可是让他独自回大不敬,沈巍却怎么也没法开口答应

 
 

"面面,是哥哥让你不高兴了么,为什么突然想回大不敬,你现在回去干嘛,哪里也不适合你住了。你要是想换地方我们就搬家,只是你自己一个人在大不敬我真的不放心!"

 
 

沈面低着头泪水又一次的涌了出来

 
 

"我不管,我才不要住在这里了,我就要走,我才不要做那个多余的人,我不要看到你,你出去,我不要你管!"

 
 

沈面哭着把沈巍赶了出去,沈面哭着坐在门边,既然不爱我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宁愿你狠心弃我不顾,至少自己不会这么舍不得,心也不会这么痛了,而站在门外的沈巍则急得直挠头,都说怀孕的人情绪总是起伏很大,阴晴不定的,可是这也太大了吧

 
 

事情是这样的,沈巍自从把沈面接回来后就尽心的照顾,只想好好补偿弥补他这些年吃过的苦,可是跟沈面住在一起才知道自己居然定力这么差,看着经常洗完澡就光着身子出来的沈面他某些不可描述的部位就忍不住的冲动,这让沈巍着实痛苦了些日子,在赵云澜开导下,沈巍也接受了自己对弟弟沈面的不一样的感情,可是沈面很单纯,总是要沈巍陪着他睡,这一来二去的擦枪走火的两人就把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可沈巍总担心沈面单纯不明白他对自己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所以一直纠结怎么跟沈面说,结果却发现沈面居然怀孕了,鬼族体质与常人不同,男子亦可生子,只是沈巍没想到两人就这么一次就中了!

 
 

孩子太小沈面自己都没发现,沈巍又不知道怎么跟沈面说,他真的怕沈面不想要这个孩子,只能先瞒着,自己买了很多关于婴儿和孕妇的书籍,虽然人类和鬼族不同,但总会有的帮助吧,他每天下班后去奶爸训练班学习怎么照顾小宝宝,所以沈面闻到的味道真的是小孩子的,只是不是他以为的那个,可是两人你不问我不说,这一来二去的沈面就误会了

 
 

沈巍在外面听着屋里的动静,也不敢贸然的进去,生怕沈面生气只好就静静的对着房门面壁,直到屋里没有了动静沈巍才悄悄瞬移进去,看着沈面许是哭累了睡着了,沈巍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

 
 

"对不起,哥哥真的很自私,因为自己的私心把你强行绑在哥哥身边,可是哥哥真的很爱你,所以不要离开好不好,我会好好照顾你们,不会再把你们弄丢了,相信哥哥一次好不好,我会努力做个好哥哥,好父亲!"

 
 

沈面突然爬了起来看着沈巍

 
 

"你什么意思?"

 
 

沈巍看着突然坐起来的沈面脸色苍白,纠结了半天才开了口

 
 

"面面,我知道哥哥很自私,但是哥哥不想你离开,你不要走好不好,让哥哥照顾你,我发誓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伤心了,原谅我好不好,哥哥爱你,真的很爱你!"

 
 

沈面早就红了眼眶,沈巍说爱他,他爱他,沈面什么都不顾了,有孩子就有吧,大不了自己来养,哥哥爱自己就够了,沈面扑进了沈巍的怀里

 
 

"哥哥,我也爱你啊,呜呜呜,原来哥哥是爱我的,我还以为哥哥不喜欢我,面面不在乎了,什么都不在乎,你把你的孩子带回来吧,面面会好好爱他的,只要哥哥不离开面面,面面什么都不在乎了!"

 
 

沈巍愣了,什么东西?沈巍把沈面拉出怀里

 
 

"面面,你在说什么?"

 
 

"你不是在外面有孩子了么,我知道了,你买的那些书还有你回来时身上的味道我都知道,我害怕哥哥会不要面面了,所以我装不知道,我以为这样哥哥就不会离开,可是我还是好难过,哥哥,我好爱你,不要离开面面,你把孩子带回来吧,我会好好对他的!"

 
 

沈巍眼睛瞬间红了

 
 

"所以你以为我在外面有人了,为了我还愿意接受我在外面的孩子,傻面面,你怎么这么傻,哥哥值得你对我这么好么,你怎么能这么委屈自己,你要心疼死哥哥么!"

 
 

"面面不委屈了,哥哥是爱我的就够了,我知道了哥哥爱我,那我们就不只是床伴了,我们是爱人!嘿嘿,哥哥我爱你!"

 
 

沈巍心疼的看着沈面,这人怎么这样好,揉着他的头把他拥进怀里

 
 

"傻瓜,除了你我谁都没有,我只有你,什么床伴你才不是,我爱你才会对你…,真是个小笨蛋,自己怀孕了都不知道,你当然要爱我的孩子,因为这也是你的孩子,傻面面!"

 
 

沈巍牵着沈面的手抚上了他的小腹,沈面愣了一下,手下轻轻使出法力探查着自己的身体,在清楚的探查到自己腹中那个安静小生命时整个人都愣住了,转头看向沈巍

 
 

"哥哥,我我我……我要做父亲了!"

 
 

"嗯,是的,我的面面要做父亲了,所以不可以再说离开哥哥的话了知道么,还有不许再吓哥哥了,不舒服要告诉哥哥,饿了么,我去给你把饭菜端过来!"

 
 

沈巍刚转身沈面就抱住了他

 
 

"哥哥,我不是在做梦么,我真的有你的孩子了!"

 
 

沈巍转过身吻了沈面的唇,笑着把他抱了起来

 
 

"现在还觉得是做梦么!"

 
 

沈面紧紧抱着沈巍的脖子

 
 

"哥哥!我好爱你啊!"

 
 

"我也爱你,面面,谢谢你没有放弃爱我,哥哥不会再离开你!"

 
 

沈巍抱着沈面一转身去往餐厅

 
 

"哥哥,你干嘛?"

 
 

"你该吃饭了,刚刚闹了这么久不饿么?"

 
 

"呃……有点!"

 
 

"以后不许胡思乱想了,哥哥除了你不会再有别人,知道么,不许委屈自己,你刚刚都心疼死哥哥了!"

 
 

"嗯!哥哥是我的,只是我一个人的,谁跟我抢我就吞了他!哼!"

 
 

"你呀!对了以后不许吃麻辣火锅了,还有冰淇淋不能吃了,巧克力也不许吃了!"

 
 

"嘎!为什么?面面有宝宝了,哥哥不能这样对面面!"

 
 

沈面挥着小拳头抗议,却被沈巍无视

 
 

"太辣和太凉的东西孕妇不能吃,书上说的!"

 
 

"啊啊啊啊,你看的什么书啊,根本就是误人子弟,面面要吃麻辣火锅,要吃冰淇淋!"

 
 

"不许,等孩子出生再吃吧!"

 
 

"啊啊啊,小坏蛋现在就不许我吃东西,长大了肯定跟哥哥一样是个小古板!"

 
 

沈巍无奈的笑了笑

 
 

"小心他长大了记仇,你现在说话他可是能听到的哦!"

 
 

"啊!!那个,宝宝爸爸很爱你的,不管你像谁我都会好好疼你的!"

 
 

沈巍笑着看沈面捂着小腹小声的说着,此后沈面和长大的小面面对峙时沈巍总是小声提起这个画面




 
 

      @梦雨   接棒走起!


评论(1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