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爱你如初 巍面 完结章


"哥哥~天亮了~"


"嗯!小夜累了吧!再睡会吧!"


阳光洒进卧室,床上两个相拥而眠的人缓缓醒来!


昨天疯狂吃醋的沈巍折腾了沈夜一天一夜,凌晨才放他睡去!


这一睡便直到中午,沈夜醒来没有看到沈巍,伸了个懒腰


"嘶~哎呦!我的腰!"


"醒了!怎么了,很疼吗!"


沈巍刚好进门,赶忙过来扶住沈夜,手轻轻给沈夜柔着腰


"你还有脸说,借吃醋折腾我!亏我解了封印,要不就死床上了!斩魂使大人,咱也悠着点行吗!"


沈巍被沈夜露骨的话说的脸红的滴血,沈夜看着这样的沈巍暗自翻着白眼,这会害羞了,床上那么禽兽,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怎么你了呢!


"我熬了粥,温着呢,饿了吧,你别动,我去给你端!"


一会沈巍端着粥回来,小心的喂着沈夜


"嗯!好喝,昨天一天就没吃东西,饿死我了!"


"都是哥哥不对,忘记了,你先少喝点垫垫,我有炖了汤给你!"


"哼!还好意思说!对了,我们现在这样,我要怎么跟宝儿说啊!她肯定问个不停!"


沈夜想起宝儿的十万个为什么问题就头疼,哎呀!!!


"不需要!我早就跟宝儿谈过了,她都知道了!"


沈巍小心吹着勺子里的粥漫不经心的说


"什么~啊啊啊~我腰~"


沈夜猛地起身却忘记了还在酸痛的身子,沈巍忙扶住咋呼的沈夜,给他揉着酸痛的腰


"小心点!你呀!"   



(昨天果然折腾的太厉害了)


斩魂使大人难得反省自己!


"怪谁!哼!"


沈夜双眼满是嗔怒的瞪了沈巍一眼,却看的沈巍心痒痒的


"好了好了,哥哥错了!以后都听你的好不好!"


"哼!对了,谁让你背着我跟宝儿说这些事的,你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偷偷把宝儿拐走!你说!"


沈夜充满气势的质问沈巍,只是如果忽略沈巍给他揉着腰的手和他享受的表情,那倒是挺像回事的!


"我没有,弟弟,我只想拐你!!"


沈巍一本正经的说着情话


"沈巍!!!!"


沈夜的脸红了,只是不知是气的还是害羞了


"好好好,我说!不是我说的,只是我们宝儿对于力量掌控的学习比我们预估的要快的多,现在她可以轻易的窥探人的内心!是她主动问我的!她窥视了你内心的秘密!我真的很高兴,你愿意在内心承认我是宝儿的父亲!"


"谁说的,我哪有承认!还有我宝儿这么乖,居然偷窥我秘密!都是那个赵云澜带坏了我女儿,沈巍你赔我乖巧可爱的女儿!"


沈夜这会是真的不好意思了


"好好好,是哥哥错了!我赔我赔!怎么赔,要不哥哥努努力小夜再生一个!"


沈巍调笑着看着害羞的沈夜


"你~你你,哼!大流氓!"


沈夜把脸埋进了被子里当鸵鸟,沈巍把沈夜捞出来亲了又亲


"弟弟!我真的很感激老天让我找回了你!让我能弥补我曾经犯下的错,原谅我明白的太晚,但以后不论几万年我都不会再放开你的手!我爱你!所以你愿意以后就这样同我千年万年的走下去吗!"


沈夜看着沈巍深情的告白眼里的泪早已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用力的点着头


"我愿意!我愿意!只要你不放开我的手,我便不会松开我的手!"


沈巍高兴的红了眼眶,紧紧的抱着沈夜


"可如果有一天你再次放手,哪怕你有千万的理由,我都会弃了你,从此再不出现,让你天涯海角再不相见,你没有第二次机会,明白吗!"


沈夜红着眼睛看着沈巍


"不会的!不会的!我不会再给你离开我的机会了!你这辈子都别想再离开我!"





其实我从未放弃爱你,一如万年前我从未放弃等你一样!我爱你如初,从未改变!



就这样完结也挺好的吧!结局改了又改总不满意,实在是想不出别的结尾了!接下来期待番外吧!最近看井然看的心肝疼,我要甜,甜,甜!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