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十章


夜尊拿着公子景给自己的盒子,想了半天还是打开了盒子


一道红光直冲自己脑门,一些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在脑中炸开


【  罗浮生不眠不休的找遍了各地的山水,拜遍各地的神仙庙宇,始终没有任何办法让自己可以实体触碰到这个世界,可他不甘心,他的面面还在等他,他不能让他再被抛弃!


"我不能放弃,阿面在等我!"


直到罗浮生无意间闯进一片古墟


"你是谁"


"你能看见我,你又是谁!"


"我即是公子景,也是神子月。一出生就被关进封闭的高塔,被楼兰人作为神供奉在神台上,被称为楼兰守护者--神子月!


因为无法忍受孤身一人的用画笔醉墨毫打开了像黑洞一样的冥界之门的罪人!


楼兰古城因冥界之门开启而毁灭,可那些死去的楼兰人,他们对我的怨恨,将我困住,不允许我轻易死去。


他们诅咒我,永世不生不死,不老不灭,却也永不为世人所识。


这对于耐不住孤独而犯下罪过的我来说,真是一个绝妙的惩罚!


其实这世上最可怕的不是死,而是独行千年,求生不得,求死无门。


而想要从惩罚中解脱出来,须得找到我的命定有缘人方可解除这个诅咒!”


"那你怎么能看的我?"


"我应你心愿而来,你心底的执念牵引你来到这里,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只是你要与我签订灵魂契约,你可愿意!"


"什么契约,怎么签?"


"进入我也笛中,经历灵魂洗礼,与我签订灵魂契约,助我我找到有缘人,如若毁约你的灵魂就要进入我的笛中化作笛灵!永世不得解脱!"


"我签,只要你能让我复活!我要去见一个人,他在等我!"


"你并未死去,如何复活?"


"我没死?可我是灵魂啊,我接触不到任何东西,也没人看的到我!"


"因为你不属于这个世界,你乃异世穿越而来,别人接触不到你是因为你仍心属异世,若想别人看见你,须得放弃异心彻底融入这个世界,这样你就回不去你的世界了!"


"回不去了吗!那就回不去吧,反正我有他就够了!"


"又一个痴心人!希望你能守住此心,不后悔!"


"我绝不后悔!来吧!"


罗浮生从没试过这种从灵魂深处透出来的寒,整个人像是快要被冰封,却又突然升起一股火,像是要把灵魂烧成灰烬似的!痛的罗浮生快要裂开了!直到罗浮生觉得整个人都要没有知觉了,突然一股清清凉凉的感觉充斥自己全身,一瞬间所有痛觉都没了,从未有过的舒适,感觉自己轻盈的要飞起来了!


"果然够痴心!这寒冰烈火地狱的洗礼从未有人能熬过!恭喜你,你的心愿达成!"


"真的,我可以触碰到你了,哈哈哈!我成功了,阿面,等我,我很快就回来找你了!"


只是罗浮生怎么也没想到再回来会是这种场面,他的面面,他放在心肝上疼惜的人儿,就这样被人算计的差点灰飞烟灭啊!


罗浮生看到这个场景目呲欲裂


"快,快救他!"


"我不能出手,他不是我的有缘人!我救不了他!"


"为什么,你不是神吗?"


"我是神,但我只是守护者,唉呀这个不重要!你可以救他,你我有灵魂契约,你可以使用我神力,不过使用我的能力要付出代价的,你的灵魂可是要承受冰火洗礼的!你要救吗?"


"当然要救,管他什么洗礼,我一定要救他!"


"好!"


公子景双手结印一道能量打进罗浮生的身体


"怎么用?"


"去吧,心里想着救他,你自然就会了!"】


看着罗浮生为救自己忍受冰火的折磨,眼泪早已压抑不住夺目而出


"我回来了!公子景,我告诉你,我买了你就给我穿,不许再穿你那身几万年的古装!"


听着罗浮生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夜尊突然冲出房间跑下楼梯


罗浮生刚开门就见夜尊飞也似的扑到自己怀里


"怎么了,我刚刚去给小景买几套衣服,这不是回来了!没事的,我不会离开你,不怕了,不怕了!"


罗浮生以为夜尊又做噩梦了,拍着他的后背安慰着


"生哥,我……"


看着夜尊红红的眼睛,罗浮生忙抱着亲了亲


"怎么了,怎么哭了,是哪里疼吗,你别动,我去叫小景!公子景!公……呜呜!!!"


夜尊抬头吻住了罗浮生的嘴,良久后才退开来看着罗浮生


"罗浮生,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不许你再离开我!听见没有!"


"好!再也不离开好不好!等你好了,我们就带着小景去环游世界帮他找有缘人!"


此刻所有的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夜尊只能紧紧抱着眼前的人


‘谢谢!还有对不起!’











巍巍马上杀到了~~~~~~~


评论(10)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