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十九章


沈巍很快就搬到了罗浮生的别墅


虽然夜尊同意了沈巍留下来却很少跟沈巍交流,大多时候夜尊都在休息,因为当时圣器造成的伤害,他只能慢慢的休养!


只是自沈巍来后公子景却不愿意现身



"小景啊,你为什么不愿意现身啊!沈巍还没见过你呢?"


夜尊靠在床头喝着沈巍给他熬的汤,不得不说,沈巍的手艺确实好,滋补的药材完全喝不出苦味,夜尊身体已经大好


"见什么见,反正也记不住!我只是不喜欢麻烦,等你的身体养好了我们就走!罗浮生答应了要带我去找有缘人!你不会有了哥哥就反悔了吧!"



公子景倚着窗边看着窗外的月亮,眼神里说不出的落寞



"当然不会了,我们一定给你找到,我不是答应你在你找到有缘人前一直陪着你吗!好了,别想太多,要不我把沈巍介绍给你,让他陪你玩!"




罗浮生看着公子景落寞的眼神知道他又想起了从前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让我跟沈巍玩,你就可以和夜尊独处,想的美!再说听你说那个沈巍干的那些事,就是个里外不分的笨蛋,白给我都不要!"(小景真香预警)




咚咚咚!



"面面,晚上还要不要再吃宵夜,我煮了冰糖雪梨羹,做了栗子蛋糕!"



夜尊两眼放光,忙跑去开门



"要!我要吃!"


罗浮生无奈的摇头,他们家面面也太喜欢吃甜点了



沈巍住进来后就发现夜尊爱吃甜点,两三天就做一次给他吃,不过这糖衣炮弹确实管用,起码现在夜尊在吃蛋糕时会对他甜甜的笑了!



罗浮生乐于看他们兄弟和好,现在的夜尊比以前生动了许多,记得刚刚救回的夜尊了无生气,哪怕清醒了也是睁着眼睛发呆,直到看罗浮生才好了很多



只是有时还是会发呆,罗浮生知道他在难过,难过连自己的亲哥哥都要杀了他,虽然罗浮生给了他足够的爱,可是对于沈巍始终是夜尊心头的伤,他始终认为是他不好哥哥才不爱他!




现在的沈巍正慢慢的一点一点修复夜尊心头的伤,罗浮生相信终有一天伤口会好的!




罗浮生看了看倚在窗边的公子景隐隐有些担心




公子景看着夜尊消失的门口,眼里满满生气和…嫉妒却在收回眼神时瞬间消失





现在的公子景是觉得沈巍的出现抢走了夜尊原本对他的关注,几万年来也只有夜尊是唯一对他无所求却对他好的人,所以他不现身,是在自己生闷气,他觉得自己唯一的朋友快要失去了




罗浮生还真怕公子景吃醋对沈巍做些什么
















面面大家抢~~看下章小景怎么捉弄沈巍~~~~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