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你是我的光 井然*罗浮生


You are my light

  你是我的光

       

     井生


井然*罗浮生        


我挣扎着不想被黑暗吞噬,是你伸手把我拉入光明!你就是我的光明,you   are  my  light


本以为自己注定独自一人,你是闯入我生活的意外,好吧,感觉还不赖!



第八章


罗浮生高兴的送井然回了家,顺便牢记了井然家的地址!


当罗浮生兴高采烈的回到美高美迎接他的是怨念很深的罗成!


"罗成?你干嘛!"


罗浮生被罗成幽怨的眼神盯的发毛


"哥!你还是我哥吗!你就这样把我扔在郊外了!你你你!"


"啊!哦我把你忘了,没事,你个大男人怕啥,这不是回来了!"


罗浮生挥挥手不在乎的转头就往楼上走完全无视罗成的控诉


"哥!……"


这天夜里罗浮生在美高美二楼的房间又一次做了噩梦!


多久没做噩梦了,或许说罗浮生多久没有好好睡觉了,因为小时候目睹自己亲生父亲惨死,罗浮生从小就一直做着同一个噩梦,夜晚他都靠着酒精麻醉,或者实在累极了,才能勉强睡个好觉,只是罗浮生答应了井然明天带他逛东江,不想自己一身酒气的见他,难得的没有喝酒,所以他又做梦了


梦里父亲和自己在广阔的田野里,就这样看着静静的看着罗浮生笑,父亲的笑总是那么温柔


突然父亲胸前多了一个血洞,开始往外流血,一直流


罗浮生跑过去捂着流血的洞,可是怎么也捂不住,然后血越流越多,地上都是血,自己手上身上也都是血


罗浮生害怕极了,突然一切都消失了,眼前一片漆黑,罗浮生在黑暗中跑着,却怎么也找不到出口,找不到光亮,一个声音传来


‘你注定留在黑暗里,你谁都救不了,谁也都救不了你’!


‘不要!不要!让我出去!让我出去!放我出去!不要’


罗浮生奋力的挣扎着,突然一个声音传来


"浮生!浮生!罗浮生!"


好温柔的声音,哪里传来的声音!顺着声音的来源找去,远远的有光!


罗浮生顺着声音和光源跑着,那个声音越来越大


"罗浮生!醒醒,醒醒,罗浮生!"


罗浮生醒了,满头的汗水


"呼!又是这个梦!"


突然一只温凉的手搭上了罗浮生的额头,罗浮生条件反射的抓住了那只手,双眼危险的看过去,对上了一双满是担忧的眸子,再看看眼前的人愣住了


"井然!!"


评论(10)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