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二十七章


"啊!沈巍"


"什么?哥哥!"


罗浮生和夜尊万万没想到公子景的有缘人会是沈巍


夜尊满是担忧的看着公子景,罗浮生则是幸灾乐祸居多了


"哎!不对啊,你是怎么发现沈巍是你的有缘人的!你不是不待见他吗!"



罗浮生想想觉得不对劲,公子景一开始对沈巍的敌意他可是看在眼里的



"……"



"你不会对沈巍做了什么吧!"


"……"


看着公子景可疑的沉默,夜尊突然想起公子景曾经跟自己说过的那个有趣的人,不会就是哥哥吧,暗自吐了吐舌头,自己真是乌鸦嘴


"小景!你跟我说过的那个人不会就是哥哥吧!"


"……"



公子景满脸尴尬的点了点头!


"呵呵!祝你好运!"


夜尊满是复杂的看着罗浮生,又满是同情的看了看公子景

罗浮生则是幸灾乐祸的笑起来


"噗哈哈哈!公子景,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夜尊无奈的看着罗浮生


"生哥……"


公子景被罗浮生笑的窘迫,气急败坏的冲他扔了一个抱枕


"罗浮生!!"


罗浮生笑着躲过飞来的抱枕,依靠在床头,招手把夜尊拉回床边抱在怀里


"活该!惹谁不好去惹沈巍,让你作死!现在看你怎么办!沈巍可是很小气又多疑!现在怕是你跟他说有缘人的事情他都不会相信了!"



"生哥!不要这样说哥哥!哥哥对你很好的,他还让我好好珍惜你呢!"


夜尊本想说不许说哥哥坏话,但想起前几天下不了床的经历,还是决定婉转点吧!不然罗浮生吃醋又要折腾自己了!


"好了,好了,不说就不说!谁让他是我们面面的哥哥!"



罗浮生撇撇嘴,又在夜尊嘴角偷了香,才勉强闭了嘴



"小景,哥哥是黑袍使当久了,对人会不自觉得有的疑心,但是他不小气的,他很有正义感的,他总是帮助需要帮助人!哥哥不会拿斩魂刀砍你的!"



夜尊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公子景



"啊!他不会真的砍我吧!我还得让他爱上我呢!"




"哈!这个可是不容易,你看沈巍那个古板的样子,小景啊!真可怜!"



罗浮生满是同情的看着一边快把自己团成一个球的公子景



"小景,你也别泄气,你先努力跟他做朋友,然后再慢慢让他接受你不就好了!我觉得你们是可以成为朋友的!"



夜尊鼓励着一边瘫着的公子景


"宝贝啊!你这方法不行啊,那万一你哥哥就真的把小景当朋友了怎么办!要我说,小景就直接去表白!不同意就缠着他!我以前就这样追天婴的!"



"天婴……"


罗浮生没注意把自己给卖了,还在一边高兴的给公子景出主意,完全没看到夜尊脸色越来越难看



公子景一边幸灾乐祸的看着滔滔不绝的罗浮生,又看着已经变了脸色的夜尊



"罗浮生,这个追人还是你有经验啊!我还真的得好好学习!"



罗浮生还想说什么,就感觉自己怀里的人的僵硬,这才注意到自己说了什么



"宝贝!宝贝啊!你别乱想啊!我……那都是很久很久以前,没遇到你之前的事了!我……"



夜尊脸色难看,推开抱着自己的罗浮生



"哼!天婴是谁!你们都做过什么!说不清楚你就自己去睡客房吧!"



"你俩慢慢聊,我自己去想想!"


公子景扔下一句话就消失了,罗浮生看着消失的公子景大骂没义气!


"宝贝!你别气了,那都是以前的事了,我现在只爱你,不是,我永远都只爱你一个!其他人我都不记得!"


"我看你这么久都还记得的很清楚嘛,看来旧情难忘啊!"


公子景在门外听着罗浮生低声下气的哄着夜尊偷偷的笑起来



平常沈巍都是最先起床的一个,因为他要做早餐,而且夜尊太挑食,昨天吃过的今天就不吃了,所以沈巍每天都绞尽脑汁的做些不同的,当然了如果每天都吃小蛋糕,他是很乐意的,可惜沈巍不让他吃太多,怕他消化不好!


今天的沈巍照常早起,洗漱完毕,穿戴整齐下楼


嗯!客厅有人说话,细听是夜尊在笑,沈巍露出一抹微笑,今天起的这么早么!


"弟弟,今天怎么起这么早,饿了吗,怎么不叫哥哥,等着我马上给你做早餐啊!"


夜尊听见沈巍的话自远而近,笑着拉着身边的人去迎接


沈巍温柔的看着跑过来的夜尊,正在开口就看到他身边的人,愣住了



"你怎么在这!!!"





评论(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