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二十九章





厨房里的沈巍有条不紊的收拾着,感觉身后有人接近





"怎么!小馋猫饿了,还要等会!冰箱里还有一个小蛋糕,你先吃了!哥哥马上就做好了!"





"我要是把小蛋糕吃了,面面可是会翻脸的!"





沈巍回头愣了一下





"是你啊!我以为面面饿了进来找吃的呢!"





"怎么,不想看到我!"





公子景嘴角微扬看着沈巍,沈巍的心又跳了一下,忙转身继续忙碌



"没有,你是面面的朋友,自然也是我的朋友了!"



"哦!是吗,那我也该叫你‘哥哥’喽!"



公子景半开玩笑的说着



沈巍身体僵硬,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公子景叫哥哥,心里有点异样的感觉,有点痒痒的,嘴唇有点发干,不自觉舔了舔嘴唇,摇摇头赶走心头的异样



"你可以跟浮生一样叫我大哥,或者沈教授都可以!"



公子景扬了扬眉



"哦!沈教授,那沈教授可以叫我小景!罗浮生和面面都这么叫我!"



"嗯!"



"嗯?完啦!"



"怎么了!"



"叫啊!"



"啊!"



"我的名字,我不叫嗯!"





"呵呵!好,小景!"





无奈的笑了笑,沈巍觉得这个小神仙还是挺可爱的,就是有点顽皮,有点像万年前的弟弟~





"嗯!嘿嘿!行了,有什么我能帮你的!"





厨房门口偷听的两人悄悄离开



"我就说小景肯定搞得定你哥哥,你看吧,宝贝你就是想太多了!"



"那我不是担心小景嘛,哥哥什么都好就是对人太过冷淡,除了我和赵云澜,你见他对谁亲近过!小景想走进哥哥的心里,真的有点困难啊!"





倚在罗浮生怀里的夜尊打掉了罗浮生作怪的手,罗浮生默默撇了撇嘴





‘媳妇儿心里只惦记着给大舅哥找对象,不理我怎么办,不想睡客房啊!’





"这不是还有你吗,你可以帮小景啊!反正现在你说一大哥不敢说二,你说往东他绝对不会向西!你干脆让大哥直接嫁了!"





夜尊猛地转身,怒瞪着罗浮生





"你……你胡说什么!要嫁也得小景嫁啊!我哥哥可是黑袍使,堂堂地星领袖,嫁人像话吗!"





"好好好!不嫁不嫁!娶行了吧!"





罗浮生忙安抚炸毛的夜尊





"取什么?"





公子景和沈巍端着早餐出来就听见罗浮生和夜尊争执声,好奇的问了一句





"没什么!那个……罗浮生说要嫁给我!"

   ╮(﹀_﹀)╭





夜尊抢在罗浮生之前开了口





沈巍眉毛不自觉上挑,嘴角上扬,心情难得好了起来,有一种吾家有弟终长成的感觉(巍巍,其实就算生崽嫁也改变不了位置的)





"嗯!挺好的,面面以后要好好对浮生啊!"





罗浮生一口气憋回去,差点噎死,嘴角抽了抽呵呵笑着





"嗯!谢谢大哥关心!我也会‘好好照顾’面面的!"





夜尊听着罗浮生咬着牙说‘好好照顾’自己时就莫名觉得肾疼,可在哥哥面前还是要故作镇定





‘完了,生哥生气了,要不去哥哥房间躲躲,可是生哥吃醋的话下场更惨!呜呜呜(┯_┯)’





各怀心事的四人吃完早饭,夜尊回房继续休息,罗浮生则被沈巍留下收拾厨房,省的的他去打扰夜尊休息,公子景一边翘着二郎腿一边监督罗浮生干活



罗浮生表示,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沈巍,我祝你早日被公子景压!





至于沈巍,去上班了!





课堂上的沈巍表示,没有背后灵的日子整个人都好舒爽,空气都格外清甜啊!





清甜?哪来的甜味?





然后沈巍就看到了坐在前排嘴里吃着棒棒糖的公子景和赵云澜!!!





他俩怎么会在一起????



















下章要不要开车呢(●—●)纠结,生崽要生气,面崽累断腰!!!开不开呢!!这是个问题~~~还有赵云澜和公子景要怎么发展啊,要不要一起玩耍呢……


评论(3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