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三十三章





公子景来到夜尊的房间时,罗浮生正痴汉一般的盯着熟睡中的夜尊发花痴,简直没眼看啊!




公子景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着罗浮生





"我说罗浮生,你还有没有点出息,人都是你的了,你用的着这么天天的守着,盯着么,你就差把他含在嘴里了!"




罗浮生撇了一眼突然出现的公子景,也习惯了他这样突然的来去




"哼!你怎么知道我没把他含在嘴里!"(ಡωಡ)





公子景总觉得的这句话哪里不太对,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




"你得帮我,沈巍我要了!但是他那个什么朋友对他也不怀好意!沈巍傻乎乎的,我得先把沈巍搞定,这样巍巍就跑不掉了!"




罗浮生傻眼的看着公子景,谁把那个天真可爱的小景掉包了





"小景!!!"





"干嘛!"





公子景看着醒来衣襟半敞,身上布满了星星点点的吻痕的夜尊炸毛一般捂着被子红着脸用眼神控诉着自己,公子景一个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扔给他




"罗浮生,你给我想个办法,让沈巍明天不能出门,或者出门必须带着我!"





"我哪有办法!要是被他发现,我们家面面就要守寡了!"




一边扣好衣服正在发呆的夜尊听见罗浮生的话抬手就冲他腰间掐去





"啊哦!我错了,我错了!"





"小景,你这样哥哥知道了会不高兴的,你喜欢哥哥就好好追,哥哥不喜欢玩弄人心的把戏!要是被他发现你们朋友都没得做了!"




夜尊看着公子景满眼的担忧,公子景坐下来两手一摊,眉头皱了起来




"那怎么办,我总不能直接跟他说,我喜欢你吧!他要是吓跑了怎么办!我这还没摸清他的性子呢,就跑来个拦路虎!"





"说真的,小景,你究竟是真的喜欢沈巍啊还是因为他是你的有缘人才去招惹的!"




罗浮生总觉得小景的性子太跳脱了,不太明白喜欢的真正含义!




"欸!有什么不一样,我对他感兴趣,他正好是我的有缘人!两全其美啊!否则我不喜欢他,对他没兴趣,就算他是有缘人我也没办法!"




公子景的想法很简单直接,反倒不会束手束脚的,省去了胡思乱想,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好吧,算我没问!那你为什么要让他明天不出门啊!"





"因为那个赵云澜明天约巍巍出门啊!我们今天才好不容易拉近距离,还没有好好培养感情呢!"





"可是你拦得了明天拦不了后天,这不是办法!腿长在他身上,你这样没用!"




公子景撅着嘴用手指戳着沙发上的抱枕





"怎么这么麻烦啊,烦死了,我还不如直接跟他说我喜欢他呢!"




"你确定他不会把你丢出去,黑袍使武力值可不是闹着玩的!分分钟斩魂刀砍你!"




罗浮生一盆冷水泼过来,让公子景心凉了半截,正恼怒呢突然双眼一亮,高兴的蹦起来,手一挥一根长笛出现在手中





"对啊!我怎么把这个忘记了,我可是用笛声催眠进入巍巍的梦里,跟他慢慢培养感情!"




话音刚落人就不见了!罗浮生傻眼的看着夜尊




"他这样真的可以吗,你哥哥不会发现吧!"




夜尊依偎在罗浮生的怀里懒懒的不想动





"没事的,小景去闹一闹哥哥也好,我总觉得哥哥太绷着了,他总是习惯把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身上的担子压的太久了,他都忘了怎么放下了,黑袍使当久了,他都忘记其实他自己也是血肉之躯,他也会受伤,因为要守护和平,他甚至不敢做梦,我倒希望小景能去看看哥哥内心深处到底期待着什么!"




罗浮生轻轻给夜尊揉着酸软的腰,亲了亲他的额头




"我们家面面总是愿意去体谅别人!人美心善说的就是你吧!我发现我越来越爱你了怎么办!宝贝!"





"哼!什么时候学的这么会说话了!你呀,少折腾我一点比说多少好听的话都管用!"




夜尊无奈的撇了罗浮生一眼,罗浮生趁机低头给了他一个深吻,直到他面色微红气喘吁吁才放开,手指勾着夜尊的下巴嘴角带着笑的看着他





"宝贝,你怎么舍得饿着我呀!"





"你……流氓!哼!"





夜尊钻进被子不再理会罗浮生,罗浮生笑开了怀,低头亲了亲夜尊露在外面的小脑袋




"晚安!宝贝!"

























好纠结,到底要不要给巍景搞点事呢!!还是赶快表白心意完结!!!!!啊啊啊啊!!


评论(1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