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一章




        夜晚的美高美灯红酒绿霓虹闪烁,成群的人在这里纸醉金迷夜夜笙歌,就在这人人醉生梦死的地方却有个及其安静的二楼,这里是美高美老板罗浮生的私人空间



       

       "哎,罗浮生,你说你既然不喜欢吵闹干嘛要住这啊!你又有钱,干嘛不买个别墅住啊,又安静又舒服!你说是吧"




     罗浮生不耐烦的看着说话的人





  "冯豆子,我说过了,我允许你进入我的地方是因为我需要个厨子,你只需要做好你的饭,其他的不需要插嘴!还有最好闭上你的嘴!"




    冯豆子却不在乎的东看看西摸摸,好奇的打量着罗浮生的住所

  



      冯豆子认识罗浮生是三个月之前,那时他刚刚来到东江,因为跟家里闹别扭离家出走,本想不靠家里自己出来闯荡,却在闯荡的第一天就遇到了打劫的,天哪,这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会有打劫的!就在豆子仰天长叹打算施展自己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他们放过自己时,旁边黑暗处有出来一个人,这人穿着棕色皮衣,手里拿着把蝴蝶刀耍的人眼花缭乱,上前两三下就把那几个人踹的倒地不起




     "在我罗浮生的地方打劫,你是活腻了!滚,再让我看见你们,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好帅啊!这是冯豆子对罗浮生的第一印象




       "你好,那个谢谢你救了我!我正不知道怎么办呢!你身手真好啊!你怎么练得,真牛!"




   罗浮生看了看眼前的人,穿着个莹绿色的棉衣站在一边畏畏缩缩的发着抖,嘴里却喋喋不休的说着话,罗浮生眉头一皱转身就走





      "哎哎哎!你别走啊,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你住哪啊,我怎么谢你啊!不过我没钱啊,我还没找到工作呢!哎你……"




     "闭嘴!你很吵!"





       罗浮生突然停住脚步,豆子一个没刹住脚撞到了他的身上



     

      "哎呦!你停怎么不说一下!我的鼻子啊!你真是……"




      罗浮生觉得自己今天可能出门没看黄历,怎么碰上这么个瘟神,早知道就不该救他,就这张嘴,那几个人怕也会被烦死吧,哪还用自己救!

 



      "你别跟着我,我没想救你,我只是不喜欢有人在我的地盘不经过我的同意惹事!至于你么,意外而已!我不需要你谢!如果非要谢的话,那你在我眼前消失就是很好的谢礼!"





     冯豆子听着罗浮生的话撇了撇嘴却还是满不在意的在他身边转了转




     "你这个人啊,肯定没什么朋友,说个话都带着刀子,你说你救了我,我应该好好谢谢你吧!你看你还不领情!啧啧啧!你呀肯定没有女朋友,要不怎么这么暴躁!肯定上火!我跟你说,我可是冯家菜的正宗传人,我给你煲个汤好好降降火!我跟你说啊,这人生啊就是一条长长的管道,人这一生就是在修管道…… "




    "闭嘴!"





   罗浮生看着冯豆子喋喋不休的嘴,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想把一个人打晕丢海里的冲动




   "我还没说完呢!"





   "够了!再啰嗦别怪我对你不客气!滚!"





   冯豆子看着罗浮生拿着蝴蝶刀的手吞了吞口水,对着他笑了笑





   "呵呵呵!别冲动啊!我走我走!谢谢啊!"





    看着冯豆子飞快的离开,罗浮生长出了一口气,总算是走了!



 

   只是罗浮生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俩这么快会再次见面




   本以为只是个小插曲,罗浮生转头就把冯豆子忘记了

 



   罗浮生这个人,看上去笑嘻嘻,其实心狠手辣,道上的人都知道罗生门当家玉阎罗笑着砍人的时候可是真跟阎罗一样!





    只是玉阎罗也会被人暗算,当因为被人打了黑枪,又被人围攻时,罗浮生突然想起了那个啰啰嗦嗦的人,呵呵,真是人之将死啊




   突然





"啊,警察叔叔,就是这,你看我说的没错吧,就是他们扰民了,我跟你们说,你们就把外面的人都叫进来,把他们全抓走!"





      一群人听说警察来了突然都散开往四处跑了,丢下了已经受伤的罗浮生,罗浮生想,得又被警察抓,还不如死了




      "你没事吧!他们都跑了!"





  抬头一看,两人都愣住了




        "怎么是你!"




        "怎么是你!"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