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三十一章



沈夜在知道罗浮生回洪家就一直在洪家大门口等着,他知道罗浮生会吃些苦头,只是没想到洪正葆这么狠,明知道罗浮生是替他担下罪名还下这么狠的手,沈夜看着罗浮生踉跄着踏出洪家大门浑身是伤的摔倒在地又艰难的撑起身站起来看着沈夜笑了笑



"你怎么来了,不是让你在美高美等我么!"



沈夜红着眼睛看着就快要倒下的罗浮生,走过去轻轻扶着他,罗浮生身上的伤太多了,沈夜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碰到他的伤口



"我不来,谁带你回家!"



罗浮生愣住了



"回家……!"



是啊,回家,罗浮生一直渴望的不就是一个家,有一碗热饭,有一个等他回家的人!罗浮生眼眶红了,低着头悠悠的说



"可是我现在没有地方住了,我不在是洪家的二当家了,美高美我也回不去了!阿夜跟着我露宿街头么,我……"



"哈哈哈哈!现在你哪都走不了,罗浮生你还是跟我走一趟吧!"



许星程的声音从后面传来,看着罗浮生狼狈的模样许星程只觉得无比的痛快,他终于把罗浮生踩在脚下了,现在的罗浮生是生是死只是自己的一句话了,罗浮生盯着许星程手下对着自己的枪口,刚要迈步就被沈夜拦下了



"沈夜,别以为你是特调局局长就可以为所欲为,你们特调局不管阳间事,这个你以为我不知道么!罗浮生今天你救不了!"



沈夜看着许星程得意的样子笑了笑



"我还没说话呢,你急什么?我只是想说罗浮生是我龙城特调处的人,你没有权利抓他!"



"哈哈哈哈!沈夜你真会说笑,罗浮生是你特调处的人?你以为你随便说说我就放人,我告诉你,谁到知道罗浮生是洪家二当家,你以为你为了救他随便的编个谎话我就得放人!笑话!"



"沈局长,罗浮生在我洪家长大,他是不是特调处的人我很清楚,你想救他我理解,只是还是不要让他连累你吧!"



随着许星程一起出来的洪正葆看着罗浮生一脸严肃的说着



"哦,是吗,那看来洪大当家的也是怕被连累喽,看你和许探长一唱一和的看来是你们打算和解了!也是啊,舍了一个罗浮生保洪家安稳,的确是个不错的交易!"



"你胡说什么!我与许家本来就没有矛盾,我们又何来的交易!"



罗浮生一脸失望的看着洪正葆



"义父,你……你真的……"



"你已经不是洪家的人,我也不再是你义父,如果你还念我养你这么多年,就不要连累洪家!"



洪正葆打断了罗浮生的话,罗浮生好像不认识他一般的看着洪正葆



"所以,都是假的么?这些年你对我的教诲,你说我们虽然是出来混的,但是我们要有底线,我们不能做伤天害理的事,你说我们洪家虽然是黑道,但是我们不做害人的生意,我们不赚黑心钱!这些都是你教我的,你忘了么!"



罗浮生吼出了最后一句话,整个人瞬间支撑不住的往下倒,沈夜让罗浮生靠在自己身上,手止不住的颤抖,他心疼这样的罗浮生,同样他也高兴这样罗浮生就可以彻底离开洪家了



"哈哈哈!浮生,你太天真了,我们是出来混的,有什么底线,我告诉你的那些话都是你爸说的,你跟你爸简直一个样子,一样的天真可笑,我们明明可以简单的赚钱,为什么还要这么辛苦,如果不是他挡了我的路,他也许就不会这么早死了!"



洪正葆终于露出了真面目,大笑着看着罗浮生,沈夜担心的看着罗浮生,罗浮生不可置信的看着洪正葆,浑身发抖



"是你?你杀了他?"



"当然不是我,虽然我也很想杀了他,但是许瑞安比我快了一步,你爸不是挡了我一个人的路,都是他自找的!不过他留了个好儿子,起码洪帮这几年发展的这么快多亏了你!所以我留着你也只是为了多个打手罢了!你真的以为我会把洪帮交给你么!"



罗浮生听着洪正葆的话猛地吐了一口血,沈夜满眼杀气的看着洪正葆和许星程,洪正葆说的话让罗浮生彻底崩溃了,自己曾经那么信任和崇敬的人居然是个唯利是图的小人,连自己父亲的死原来也是个阴谋!沈夜很想直接杀了他们,管他什么镇魂令,可是罗浮生刚刚知道真相,自己不能再雪上加霜了



"罗浮生,我们走!等你养好伤如果你想报仇我陪你,好不好?"



许星程看着沈夜满脸的得意



"沈夜,罗浮生你恐怕带不走!"



"是吗!"



沈夜突然拍了拍手,从四面八方突然涌出来许多拿枪的士兵包围了洪家大门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