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夜逢雪 十

第十章



   傅红雪因着内力被封,自己也逃不出去,每天都要被公孙断借着机会的折磨



   夜尊回到鬼族就被公子景拉着控诉沈嵬不许自己去人间玩耍,夜尊无奈哄着公子景说很快就带个人回来陪他,陪着他说了好一会子话才被放去找沈嵬,来到鬼族大殿,看着里面的人进进出出的不知在忙着什么



  "哥哥,他们这是忙什么呢,这鬼王殿好久没这么热闹了!你这是打算要娶侧妃?小景答应么?"



沈嵬无奈的摇着头伸手递给夜尊一个册子



"莫要胡言,小景醋劲很大的,让他听到又要跟我闹了,这是给你准备的,这个册子上是选好的日子,你拿去给红雪看看,你们择个日子,我就让司礼官准备起来了!毕竟你也是我们鬼族的王,娶王妃也是头等大事!"



夜尊头疼的看着手里厚厚的册子



"难道就不能你们选好了告诉我么,明知道我最不耐烦选这个,而且不是选成亲的日子么,用的着这么厚?这些都是什么东西?侧妃?什么?为什么还有侧妃?哥哥你在逗我么?"



沈嵬用手掩饰着轻咳一声



"咳!那个是司礼官塞进去的,说让你看着挑一两个充实后殿,你不喜欢不选就是!"



夜尊拿着厚厚的册子手微微用力册子瞬间化为灰烬,拍拍手上的灰尘



"告诉司礼官,下次再给我这种东西我就让他变成这个册子,我先拿回去给雪儿看看,让他选个喜欢的日子!"



   沈嵬嘴角微抽的看着夜尊消失在一阵黑雾之中,夜尊估摸着傅红雪也该回来了,生怕自己回去晚了傅红雪见不到自己该着急了,只一眨眼的功夫夜尊变回到了无名居,看着屋子里没有动过的水杯和没有变化的被褥



"还没回来?"



因为鬼族和人间不是同一时间维度所以夜尊忽略了他已经在鬼族呆了了两天,而这两天里傅红雪刺杀马空群被抓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边城,夜尊心想着傅红雪许是很快就回来了,还想着等傅红雪回来看到婚帖该多高兴



"哎听说了么,万马堂明天要给马芳铃举办婚礼了,听说傅红雪要在明天婚宴上被处决了!"



"是吗,哎这也是自己找死,这马空群哪能得罪啊!"



夜尊清楚的听到窗外人的话语,整个人瞬间出现在刚刚说话人的面前,脸色阴沉的吓人



"你们刚刚说什么?傅红雪怎么了?"



两人见面前突然出现一人吓得不敢说话了,夜尊阴沉的脸手上微微用力,两人旁边的桌子化成了碎片



"说,傅红雪怎么了?"



两人吓得跪地猛磕头



"傅红雪傅红雪被马空群抓抓到万马堂,要明天一早处决!"



两人话还没码完说完眼神的人就已经不见了,就在两人松了口气庆幸自己保住小命的时候,轰隆!两人头顶突然响起一声惊雷,吓得两人拔腿就跑



   夜尊只一瞬间就来到了万马堂,看着万马堂门外披红挂彩好不热闹,人们进进出出的忙活着,一人在门口指挥着进进出出的人



"动作都麻利点,明天就是小姐的婚礼了,都小心些,别出错啊,要不然我打断你们的腿!"



没有人看见夜尊什么时候站在了那人面前,只见夜尊掐着那人的脖子问道



"傅红雪在哪?"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