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乱世卿情 罗勤耕 all勤

第五章  

 

      罗勤耕被沈巍以身体不适合乱动为由把他锁在庄园修养,罗勤耕无奈只能放弃了回自己家的念头,他也怕自己这样回家浮生怕是会追问不停的,罗浮生也不知为何突然变得特别关心自己的身体,经常趁罗勤耕沐浴或者睡觉的时候偷看自己,自己也有几次被罗浮生看到身上的痕迹,罗浮生只看了看也没有说什么,罗勤耕只当是罗浮生以为是女人留下的,正好自己也不需要解释自己为何晚归了,只是罗勤耕怎么也不会想到罗浮生早就知道他与迟瑞的事情 

 

“哎?罗成,我爹呢怎么还没回来?” 

 

罗浮生无聊至极的在洪帮大厅的沙发上躺着,知道罗勤耕去见迟瑞的罗浮生心里十分的不舒服,想着自己那个温润儒雅的爹爹被迟瑞压在身下的样子罗浮生就觉得血气上涌,偏偏昨天罗浮生被洪家大当家洪正葆叫去保护洪家大小姐洪澜,因为洪澜被青峰山的土匪绑架洪正葆也是后怕,要不是罗勤耕筹谋现在洪家只怕已经在办丧事了,只是罗勤耕为此付出的代价罗浮生是知道的,每每想到这里罗浮生都恨不得去宰了那个把自己爹爹当做玩物的迟瑞,罗成看着自己大哥脸色越来越难看不由得后退两步 

 

“那个…哥,刚听管家说二当家早上留了口信说身体不好要修养几天,暂时不回帮里了!” 

 

罗浮生腾一下站起来一脸的怒火 

 

“不回帮里?那他去哪了?我怎么不知道?他还有别的地方我不知道?我爹这是要干什么?打算把我这个儿子给扔了?” 

 

罗成苦笑着缩缩脖子没敢说罗勤耕还留话让罗浮生别闯祸 

 

“不行我得去找他,他身体不好不回家能去哪?” 

 

“哎?哥…哥…你去哪啊?” 

 

罗成跟在后面也没追上罗浮生,看着罗浮生骑着摩托车绝尘而去,罗浮生以为是迟瑞太过分伤了罗勤耕所以罗勤耕才没法回来,所以罗浮生直奔总督府而去 

 

“站住!你是什么人,这里是总督府闲人不得靠近!” 

 

罗浮生刚停下车就被门口的警卫训斥着,罗浮生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会他,抬腿就往里走,警卫掏出枪对着罗浮生 

 

“站住!总督府闲杂人等不得靠近,听不懂么,再往前走我就开枪了!” 

 

罗浮生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丝冷笑身形快速移动来到警卫的面前迅速卸了他的抢掐着他的脖子用枪抵着他的头 

 

“我要见迟瑞,是你去通报还是我直接崩了你自己去找?” 

 

那人见罗浮生身手敏捷动作迅速,便知晓罗浮生不是个简单的人物,当下也没有多说转身就往里走,罗浮生拿着抢跟着他往里走刚进院子就被团团围住,一群人举着枪对着他,罗浮生撇了撇嘴角拿出罗勤耕送他的蝴蝶刀耍着 

 

“我要见迟瑞,叫他出来!” 

 

院子里闹出这么大的动静迟瑞不可能不知道,他来到前院就看到被包围的罗浮生 

 

“呵,小阎罗找我么?” 

 

罗浮生看着迟瑞眼睛都要喷火了,走了两步却被面前的几条枪阻挡 

 

“迟瑞,你这个……算了,你把我爹藏哪了?他身体不好我要带他回家修养。” 

 

迟瑞对于罗浮生找上门也是很诧异,只是罗浮生的话让他更诧异了 

 

“允卿?他不在我这?他不见了?出什么事了?” 

 

迟瑞着急的走到罗浮生面前,罗浮生看迟瑞也不像在撒谎,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关你屁事!我爹还轮不到你来管,警告你离他远点,我爹不是你的玩物,他跟你那些粉头相好的不一样,你要是再敢欺负他我就废了你,我罗浮生说到做到!” 

 

罗浮生转身想走,既然不在这那看来就是罗勤耕自己去了别的地方了,靠,难道还真瞒着自己有别的住处了,可是怎么可能不告诉自己,不可能,爹爹最疼自己,怎么可能瞒着自己,罗浮生脑子乱糟糟的,也没有注意听迟瑞的话 

 

“允卿到底怎么了?你说话啊?他身体怎么了?” 

 

罗浮生抬脚踹飞了眼前的几人就往外走去,没有迟瑞的命令也没人敢开枪罗浮生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看着罗浮生走后迟瑞看着院子里的一片狼藉说着 

 

“副官,去查一下,允卿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是!” 

 

 迟瑞对罗勤耕的心思副官看的清楚自然不敢怠慢,当下立即转身去查探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