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zly48儿童乐园】【生面】关于认错

这里是07:00的琉月听雪为您报时,接上一棒@两个王 



一个混在一堆大佬中的小透明带着生面小甜饼来了



关于认错



罗浮生生气了!


这让夜尊有点手足无措,他俩在一起这么久罗浮生还从没生过他的气,都是罗浮生说错话或者不注意受伤了惹夜尊生气,这次却反过来了,夜尊想了很多方法去哄罗浮生,可都见效甚微,夜尊垂头丧气的坐在沈巍的办公室里


“哥哥,罗浮生也太难哄了,你平日都是怎么哄小景的啊?”


沈巍抬头扶了扶眼镜轻咳两声又低头看自己的文案,夜尊趴在沈巍的桌子上拉扯他的文件


“哥哥~”


沈巍无奈抬头看着一头乌云的弟弟


“你去问小景吧,不过不许打扰他太久,他最近比较累…”


夜尊一侧眉毛微挑的看着自家哥哥,一脸的坏笑


“哥哥,你也克制一下,小景就算是身体好也经不住你这样折腾的…啧啧啧~”


沈巍抬头直直盯着夜尊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夜尊立刻瞬移消失了


“哥哥你先忙,我去找小景,不会太打扰他的…”


沈巍笑着摇了摇头,低头继续备课,夜尊被哥哥的眼神吓得立刻瞬移到了沈巍和公子景的家里,干净温馨的房间里到处都是公子景抓来的小玩偶,沈巍也宠他,公子景高兴就带他去抓,经常一抓就是一天,然后两人抱着一堆的玩偶回来,夜尊嫌弃的撇了撇嘴往卧室走去,推开门公子景正抱着一个一人高的抱枕睡的香甜,只是那个抱枕居然是沈巍的头像,夜尊忍不住噗呲笑了,却也吵醒了已经睡了一整天的公子景,公子景起身揉了揉眼睛,真丝的蓝色睡衣滑落/香/肩,露出了好看的/脖/颈,只是这脖颈和锁骨处遍布了红紫交错的吻/痕/和/齿/痕,夜尊忍不住的捂脸低语


“哥哥也太禽兽了吧…”


公子景懵懂的看着夜尊揉了揉脑袋


“阿夜?你怎么来了?”


夜尊坐在了床脚无奈的耸了耸肩


“哥哥让我来找你的啊,我让他帮我出主意可是他说你主意多,我就来找你了。”


公子景翻了个白眼看着夜尊


“怎么了?”


“罗浮生生气了,我哄了好几天了就是不理我!我是实在没办法了…”


“你又做什么了?罗浮生对你那是言听计从的,能跟你生气?你到底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事啊?”


夜尊低头搓了搓鼻子


“我哪有?这不是认识了个新朋友么,一时高兴喝多了,浮生来接我,也不知道那人到底跟浮生说了什么,浮生气的好几天不理我…”


公子景嫌弃的眼神打量了一下垂头丧气的夜尊


“你是不是傻?那罗浮生是个醋坛子你不知道啊?你跟人喝酒醉的啥都不知道,你也不怕让人占便宜了?你呀你,活该!”


“哎呀,好小景那我不是知道错了么,我都跟浮生说了以后再也不喝酒了,他就是不理我,小景,你帮帮我么…”


公子景无奈的看着拽着自己衣袖一脸可怜巴巴的夜尊


“你过来,我给你出个主意…”


夜尊眼睛一亮迅速跑到公子景的面前,公子景在他耳边嘀嘀咕咕的说了半天,夜尊一脸纠结的看着他


“能行么?”


“反正主意给你出了,爱用不用不用拉倒,反正又不是我家巍巍生气了…”


说着公子景又躺下继续睡觉了,夜尊哼了一声也没在打扰公子景嘀咕着转身出去了


“要是哄不好我天天来烦你们,哼!”


夜尊听了公子景的话老老实实的穿了小猫/女/仆/装在家里等罗浮生回来,而罗浮生却在美高美喝着闷酒,自从上次夜尊喝醉了他去接遇到了那个人自己就一直心里不舒服,回忆那天


”你好,我是樊伟,小夜的朋友,你就是浮生吧,经常听他提起你啊,百闻不如一见啊…”


罗浮生皱着眉头看着衣衫不整站在房间门口的人


“我来接阿夜回家,麻烦让一下…”


那人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着耸了耸肩让开了身体


“抱歉,没来得及整理呢,不过想来你也不介意…”


罗浮生进到房间里就看到醉的人事不知的夜尊衣衫大开的躺在床上,怒气爆发转身就给了樊伟一拳,抓着他的衣领眼睛里满是杀气


“以后你要是再敢接近阿夜我肯定让你知道我到底是谁!”


说完就把他扔在一边抱起夜尊离开了,夜尊醒来后还问樊伟去哪了?罗浮生更是觉得心口堵了一口气,于是气的几天没理他,可是几天下来自己也明白夜尊只是单纯把樊伟当朋友,根本没想到樊伟对他的心思,只是有心和好又有点拉不下脸,无奈只能自己喝闷酒,喝了一会又觉得没意思才慢吞吞的起身回家,一路上想了很多,决定回家还是跟夜尊认个错,这几天夜尊那想跟自己说话又害怕自己生气的表情看的自己心疼死了,不论怎么样不能让小人趁虚而入,只是怎么也没想到回家看到的是这样/香/艳/的场景…


“阿夜…你……”


话没说完就被穿着猫咪装的夜尊扑/倒/吻/住了/唇,接下来就是干柴烈火,天雷勾地火了,几天没好好说话甚至睡觉都不如原本的紧紧相拥的两人从玄关吻到沙发,又从沙发做到卧室,夜尊那乖巧又勾人的模样看的罗浮生只想把他锁在家里哪里不许他去,只怪自己媳妇太好了老是有人惦记,两人正纠缠的不分你我时电话响起了,罗浮生看了一眼眼神瞬间充满了杀气,身/下/的/顶/弄也不由得狠戾起来


“嗯啊…浮生…哈…不行…太快了…”


听着夜尊的呻吟罗浮生嘴角露出一丝微笑接通了电话扔在一边专心疼爱身下的人


“阿夜,我是谁?”


“哈嗯…浮生…”


“嗯?”故意用力


“啊嗯…老公…你是老公…”


“那阿夜喜欢老公爱你么?”


“嗯哈…喜欢…哈嗯…老公…”


”阿夜告诉我,你是谁的?”


“哈嗯……是你的…是浮生的…老公…慢点…哈嗯…”


“真乖!”歪头看着已经挂掉的电话嘴角露出一丝得逞的笑容把怀里的人送上了/巅/峰


“嗯…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听着怀里人嘟囔着睡过去,罗浮生低头吻了吻怀里人的嘴角


“阿夜真乖!以后喝点也可以,只是要多穿点这样的衣服哄我就好了…”



就这样,罗浮生和夜尊小朋友过了一个满足的六一儿童节,也祝所有zyl48幼稚园的小盆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下一棒@香辣榴莲干 太太加油!






评论(7)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