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五章


距离大战过去已经两个月了!


自从上次赵云澜告白被拒绝,似乎也没受什么影响,第二天照常带沈巍去医院换药,然后去特调处报道!只是沈巍多少觉得有点尴尬!


沈巍大战中受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只是淘换能量带来的副作用使他暂时用不了异能,这需要他自身慢慢修复,只是各人身体不同,时间不同,短则三五月长则三五年也就可以完全好了!


这本来没什么,反正异能早晚会回来,只是因为这个原因赵云澜总粘在沈巍身边!美名其曰,保护特调处’稀有人才’,虽然沈巍多次表示自己可以的,不需要保护!


沈巍曾再三表示自己受伤暂时用不了异能,不适合继续再做特调处的顾问


可赵云澜却说,"大战已经过去,地星人在休养生息,暂时不会有地星人作乱,你这个黑袍使也需要休息,地星有摄政官和地君,你就好好安心养伤,你这个顾问本来就不在册,武力支持不了还可以脑力支援吗!是吧!不论怎么说你都是最了解地星的人啊!我们总需要你帮忙啊!"



如此沈巍便不好再多说什么了!只是一如往常的每天特调处学校两边跑!


现在的沈巍多了一个习惯,就是每天和摄政官通信寻找失踪的夜尊!


‘黑袍大人敬启,摄政官大人说,已找遍地星每个地方,也许夜尊已离开地星去往地上!’


"知道了,让摄政官留意着吧,海星我会找,还有告诉摄政官,念在他所做都是为地星,以前所作所为我不计较,但倘若再犯我绝不轻饶!"


‘是!’


看着消失的传信烟雾,沈巍陷入沉思


地星入口已经封死,除了自己没人能进入,夜尊不在地星,说明当时他便已经离开了!只是他为什么来海星?他已经受伤了,肯定不能再蛊惑人心,那他能去哪里?



沈巍虽然知道了夜尊所做一切皆因他以为自己抛弃了他,可他终归还是很危险,他必须尽快找到夜尊,告诉他自己没有抛弃他!


只是沈巍不明白,很多事不是一句话可以解决的,对于夜尊,沈巍错了,有些事有些人,错过了也就错过了


赵云澜来到沈巍办公室就看见沈巍在发呆


咚咚!


沈巍抬头看到赵云澜嘴角带笑叼着个棒棒糖


"我说沈大教授,这都几点了,该下班了!走吧!"


两人走在路上,赵云澜一路不停的说着,沈巍听着



两人来的沈巍家,看着沈巍忙碌着做饭,赵云澜眼睛就盯着沈巍


"小巍啊,你说你这么好,我怎么舍得放手!"


赵云澜盯着给自己夹菜的沈巍一时嘴快就说出了心里的想法


沈巍拿着筷子的手停了下来


"云澜,我想我说的很清楚了,我们……"


"哎呀!你想什么呢,那你做饭又好吃,又会收拾家务,我就是感慨一下!我又不是那什么~是吧!吃饭吃饭!"


赵云澜意识到沈巍要说什么,立马开口堵住他的话,他不想沈巍再拒绝自己一次


"对了,我听说你在找夜尊啊!"


赵云澜想起摄政官给自己的传信,心里隐隐有些不安


"嗯!"


"你……"


"他毕竟是我的弟弟,虽然犯下大错,但归根究底都是因为他以为我抛弃了他,他恨我,只要我们解开误会,我相信他会回头的,等找回他,我也会好好管教他,不会再让他生事!"



赵云澜听着沈巍的话放下筷子看着他


"沈巍,我不反对你找人,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保护好自己,你现在用不了异能,如果可以的话,到时带上我!可以吗?"




"赵云澜……"










我说巍巍啊,弟弟已经不是你的弟弟啦!!!!


评论(1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