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六章


罗浮生看着觉醒异能的夜尊终于和哥哥相见,却又被哥哥封印于天柱之中


他能感受到夜尊的绝望和无助


可他无能为力,他只看着他被囚禁,陪着他囚禁


本来一直旁观的罗浮生在天柱里发现他可以进入夜尊的梦镜


‘’起码让他知道有我一直陪着他!‘’



梦里的夜尊似乎还是希望哥哥和自己回到从前,哥哥没有抛弃自己,他们一直一直在一起!


夜尊经常做噩梦,直到罗浮生的闯入,梦里的罗浮生把梦里一直欺负侮辱自己的首领打的鼻青脸肿,然后踩着他对着自己笑!



"阿面,以后不怕了,生哥保护你!"



"你是谁!你不是哥哥!哥哥不要我了!哥哥不喜欢我这个废物!"



看着跟自己哥哥如出一辙的脸,却完全不同气质的人,他笑的真好看!那么炙热,那么真实!




"我是罗浮生,你可以叫我生哥,以后我就是你的哥哥,阿面,不怕哦,我在!"



梦醒了!



"罗浮生!生哥!"



一边的罗浮生兴奋的发现夜尊在呼唤自己的名字



‘你记得,阿面,你记得梦里的我!以后不要怕了!我会一直陪着你!’



"哈哈哈!夜尊啊夜尊!你哥哥不要你,你就幻想一个和哥哥一样的人出来,你真的是够傻够笨,蠢啊!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哈哈哈,没有人要你的!哈哈哈哈哈"




罗浮生看着本来安静的人渐渐的嗤笑,然后大笑,最后笑的流眼泪,嘴里却不停说着




"假的,都是假的,你哥哥不要你,他嫌弃你是废物,他是正义的黑袍使,在哥哥眼里始终外人更重要!你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




‘不是的,我是真的,我一直都在,不要难过了!他不要你,我要!’



罗浮生只能坐在一边陪着夜尊哭,哭累了就躺着不动,罗浮生就这样陪着夜尊日复一日的囚禁



只是夜尊似乎也习惯了梦里有了罗浮生的存在,日子也不是这么难过,每天大多时候他都是睡着的!



梦里的罗浮生总笑着说



‘阿面,你不是一个人,我一直在,我永远陪着你,只是在外面你看不到我,我只能在梦里陪你!’



梦里的夜尊总不说话,就这么看着罗浮生,听着罗浮生说话,夜尊知道,这只是自己臆想出来的,他不能让自己沉浸其中,因为醒了就没有了,自己只会更难过!



既然注定没有,不如从一开始就不去期盼,不去拥有!



只是自己似乎开始贪恋梦中的人给自己的笑,那么耀眼,让自己忍不住去接近



他害怕,可他也渴望,渴望那种自己已经忘记的温暖!


终于夜尊开口说话了



"生哥,我知道你只是我想象出来的,但是我还是很高兴,你肯陪着我,你肯要我,你不嫌弃我!"




夜尊笑了,笑的那么灿烂,却看的罗浮生心疼



紧紧的抱住夜尊,罗浮生却哭了



"阿面,不论你信不信,我一直在,不要怕,我不会离开,永远不会离开,我会一直陪着你!"




"嗯!好,我不怕,我们一直在一起!生哥,说话要算话啊!"



哪怕是假的,只要让我多贪恋几刻你给的温暖,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反正我也没什么好失去了!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